大眾7檔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溼式

2021-03-19 18:30:00 字數 1109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看型號

緊湊型車上使用的dq200變速箱是 7速乾式雙離合中型車和suv上使用的dq500和dq380 是7速溼式雙離合大眾在逐步用溼式雙離合取代乾式雙離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7檔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的, 具體的話得看是什麼車型的了

大眾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還是溼式?

3樓:笨蛋愛死你了

您好7速是乾式 ,乾式換擋快燃油經濟性好換擋平順頓挫感小 。                                           dsg(direct shift gearbox 意為直接換擋變速器)屬於dct(dual clutchtran**ission雙離合器變速器)的一種,它最早應用與2023年audi賽車上面,而直到90年代末,大眾公司才和博格華納聯手生產出適用於大批量生產的雙離合變速器。

4樓:途虎話養車

dct是雙離變速箱的總成,無論乾式還是溼式都可以叫做dct。

5樓:良心無愧

大眾的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包括乾式的dq200變速箱和溼式的dq380、dq500以及溼式的奧迪stronic 0b5變速箱。同為7速dsg變速箱,dq200承受最大扭矩為250牛米,而dq500則能承受600牛米。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車全系列幾乎都在發生變速箱故障,,,小心

7樓:花前小憩

7速乾式 6速是溼式的

乾式換擋快燃油經濟性好換擋平順頓挫感小(我的高爾夫6出廠到現在2萬公里平均油耗6.4) 6速溼式承擔的扭矩更高更運動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7檔雙離合dsg變速箱 乾式

6檔dsg 溼式

9樓:學與友

7速dsg是乾式的,6速是溼式的,7速現在用的是大連國產的,6速是進口的。

10樓:濯山揭含蕊

大眾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是乾式雙離合手自一體變速箱,大眾6速dsg雙離合變速箱是溼式的設計。

大眾七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可靠嗎,大眾七速乾式雙離合質量穩定可靠嗎?

大眾的七速溼式的雙離合變速箱的質量是比較可靠的,溼式的變速箱相對來說要比干式的更好一些。各有各的看法。所謂老司機的話或多或少都含水分,尤其幾十年駕齡的老司機,他們僅僅開過一款車或者一個品牌的車而已,就開始大放厥詞的指導新人選擇。對車的瞭解,你要去使用,去了解技術引數,去了解機械結構,不能全靠臆斷雙離...

7檔乾式雙離合是什麼?

7檔雙離合就是擁有7個前進擋的雙離合變速器。雙離合變速箱,無非就是具有兩組離合器的汽車變速箱。從分類上來說,雙離合變速箱大致可以分為溼式雙離合變速箱以及乾式雙離合變速箱,而目前主流雙離合變速箱的擋位個數一般有六擋和七擋之分。七檔雙離合變速箱現在一般都是乾式雙離合變速箱,是在溼式雙離合變速箱的基礎上,...

雙離合是乾式離合器還是溼的,雙離合是溼的還是乾的

你好,這要看具體的變速箱型號,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雙離合是溼的還是乾的 雙離合變速箱有乾式也有溼式。乾式雙離合與溼式雙離合的區別在於兩者不同的離合器片工作環境。溼式雙離合器片,離合器片浸泡在變速箱油液裡 而乾式雙離合的離合器片直接與發動機飛輪接觸。既能傳遞動力,又能切斷動力的傳動機構。它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