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觀跟大眾朗逸有什麼區別,大眾途觀L和GL6有什麼區別

2022-06-07 09:50:12 字數 1392 閱讀 2624

1樓:吾琦谷念露

這三款車根本不是一個級別的。

朗逸是款a級家用車,國內目前銷量不錯,也是今年上半年a級車銷量冠軍,但是我個人比較推薦1.4t的,因為科技含量高,(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dsg7速雙離合變速箱)這是目前大眾的特色技術,可以說也是目前全球頂尖汽車技術之一。1.

6l的比較中庸,特點是技術成熟,維修方便便宜,但是總體效能一般,但可以應付日常家用代步。**區間:11.

18萬--16.98萬

帕薩特領馭是款b級車,是歐版帕薩特b5的升級版,(邁騰才是純正的b6),總體不錯,空間大、底盤穩健、乘坐舒適、大氣穩重,但是發動機、變速箱在目前的大眾技術中,比較老,但是老也有老的好處,就是技術成熟,故障率低,平時日常使用也沒什麼問題,完全能應付。推薦1.8t的。

**區間:17.38萬--30.

18萬途觀就不多說了,好車一部,我23號訂的2.0t精英版,不知道過年前能提到車不。**區間:20.18萬--33.38萬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suv

大眾朗逸====小轎車

不同的兩個車型

大眾途觀l和gl6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l和gl6區別在於大眾途觀l是suv車型,別克gl6是mpv車型,大眾途觀l是四缸發動機,別克gl6車型是三缸發動機。

4樓:網通社

定位不同,途觀l是中型suv、gl6是mpv。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比較推薦購買大眾途觀比較合適一些,整體的技術比較可靠,空間大,動力比較強勁

大眾朗逸「230」,「280」有什麼區別?

6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這是大眾汽車新的標識,以汽車的扭距為標識,230就是230扭米,280就是280扭米。數值越大越好,230為1.4t低功率版,280為1.4t的高功率版

目前大眾劃分出了五個階段,分別是180、230、280、330和380。涉及車型從小型車至中型車,配備有tsi或tdi發動機的大眾汽車。

上海大眾凌渡車尾標識格式為:「以牛·米為單位的扭矩等級的標記值+發動機技術型別」。其中1.

4tsi低功率版車型為「230tsi」、1.4tsi高功率版車型為「280tsi」,1.8tsi車型為「330tsi」。

老途觀車門拉手跟老朗逸的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老途觀車門拉手跟老朗逸的應該是不一樣,畢竟一款suv一款轎車,穩妥起見建議還是應該使用各自車型專用車門拉手。

8樓:匿名使用者

老途觀車門拉手跟老朗逸是不一樣,是不一樣

途觀和途觀L有什麼區別途觀百公里油耗多少

途觀l的發動機是老途觀的更新版 長途更加省油 加速更有力 大眾途觀跟途觀l有什麼區別途觀百公里耗油量多少 國產版途觀是上一代車型,2010年釋出,整體的技術老舊,發動機變速箱的匹配都很老 動力比較差,油耗也不低,空間也很小,整車在現在沒什麼競爭力新的途觀l,是老款途觀的換代車型,加長軸距,2017年...

大眾朗逸轉速錶上有個太陽似的黃燈是什麼有時亮有時不亮

胎壓?好像是胎壓,你去測測胎壓,一般洗車店都有 大眾汽車儀表盤 像太陽燈亮 怎麼回事?這是自動變速器故障警告燈。儀表盤出現類似 太陽燈 有三種情況 1 黃色三角標誌,中間一個感嘆號 這個指示燈是tcs 驅動力,也就是地面附著力控制系統 指示燈。通常來說,當tcs起作用時,此燈會閃爍。如果一直亮著,表...

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有什麼區別,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有什麼區別?

一 股權分割不同 一汽大眾 一汽集團公司佔60 的股份,德國大眾康采恩集團佔40 的股份。其中,德國大眾公司佔20 的股份,奧迪公司佔10 的股份,大眾汽車 中國 投資 佔10 的股份。上海大眾 上汽大眾公司中德雙方的投資比例各佔50 二 成立時間不同 一汽大眾於1991年成立,總部位於吉林長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