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現在學修車有前途嗎?

2022-06-07 11:40:11 字數 5674 閱讀 6663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想學習汽修,但是覺得汽修行業人數太多了,都會關心學汽修有前途麼?

一、汽修前景,目前中國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是世界上最大汽車市場。

二、人才需求,由於汽車數量的增長,對於汽修技術人才的需求缺口一直在擴大,每年汽修人才缺口達到幾十萬。

三、汽修技術不會過時,只要有汽車就需要汽修工,不會存在找不到工作的現象。

四、現在汽修工作不同於傳統印象中的髒亂差,大部分都是標準的4s流程操作,環境整潔美觀

五、工資待遇,汽修工資平均在五六千左右,高階技師或技術總監薪資待遇達到8千至一萬左右。

六、發展空間,一個新入行的汽修工從基層做起,四五年左右就可以做到技術主管,七到八年升職技術總監。晉升空間快速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汽修很有前途的,畢竟現在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在中國掌握一門技術不僅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還可以當成一份事業來做,造福一個家庭。汽車作為人們出行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技術越來越先進,無人駕駛、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隨之出現,這對汽車維修保養行業的技術人員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所以現在學汽修也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未來汽修技師會很吃香。

汽修技師的工作

環境乾淨整潔,早已告別髒亂差啦,不僅如此,薪資待遇也提升很多,未來的汽修行業不斷向更大規模、更高水平的發展,汽修逐漸成為一個非常有技術含量和發展前景的工作。

4樓:深圳鵬程雀斑

答:汽修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啊,而且沒有文化課,是理實一體教學,親自上手實操練習,不用擔心學不會,而且現在前景這麼好,國家也在大力扶持,時下最熱門的專業是汽車新能源,畢業還能拿大專學歷。

5樓:

你好 親,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小汽車成為了家家戶戶出行的最普遍的代步工具,現在基本每家每戶都有一臺小汽車,而且現在的年輕人,基本上大學一畢業就準備入手小汽車,有些同學在學校期間就已通過駕照考試了,隨著汽車的增加,以後涉及的保養,維修,肯定市場也會很大的,有條件的自己開一個汽車維修養護中心,感覺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學汽車維修是有前途的

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技術的學校太多了,五花八門的,什麼樣的都有,可以說只要是一箇中職院校都有汽修專業,但很多學校的汽修專業還處於起步階段,師資力量弱,實訓少,學生根本學不到紮實實用的技術,建議多比較幾個學校再決定到**學習好。

8樓:喋喋不休說太久

有的,現在基本每家都有車了,而且現在你去學,以後技術成熟了可以選擇自己開店,還是很不錯的

9樓:玥有乾坤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

現在學修車有前途嗎?

1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四川汽修學校排名是沒有具體排名,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判斷學校好不好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拓展資料:

學汽修前途怎麼樣

現在學汽修很有前途的,畢竟現在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11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學習任何職業技能都需要認真對待,汽車維修專業適合男生,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和維修經驗。

先從學徒工做起,慢慢積累工作經驗,任何在開維修店

12樓:母嬰育兒找米莉

回答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提問那裡有好的學修車方法嗎

回答汽修可以去專業的汽修職業學校、相關的汽修公司等地方學習。專業的汽車技術職業學校無論是師資、裝置、環境、就業率方面等方面都比較有優勢,學生能更系統、全面地學到相關的知識。汽修職業學校全國各地都有,如,北方汽修學校

更多4條

13樓:毋念之

現在學修車是非常有前途的,因為隨著現在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車非常的多。所以學汽車維修。前途非常好,工資待遇也很好。

如果技術學成了以後也可以自己開個汽車維修店。所以現在學。修車是非常好的。

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14樓:

現在學修車還是不錯的,因為私家車越來越多,: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是會開不會修,學會了可以給別人幹,也可以自己當老闆開店。

15樓:遊俠孤風

肯定有前途,汽修人才的增加量遠遠比不上汽車的生產量,但是學汽修一定要找專業的學校,最好是去實地考察下,裝置啊之類的,多學幾年,才能掌握全面的修理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16樓:好好新星聞

有前途。在中國掌握一門技術不僅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還可以當成一份事業來做,造福一個家庭。汽車作為人們出行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技術越來越先進,無人駕駛、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隨之出現,這對汽車維修保養行業的技術人員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所以現在學汽修也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職業,未來汽修技師會很吃香。

汽修技師的工作

環境乾淨整潔,早已告別髒亂差啦,不僅如此,薪資待遇也提升很多,未來的汽修行業不斷向更大規模、更高水平的發展,汽修逐漸成為一個非常有技術含量和發展前景的工作。

17樓:盪漾

肯定是會有的,現在每年的汽車銷量都不少,4s店和汽車售後也不少,這些都是需要汽修人員的。

18樓:fyy涼粉

現在學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但是要學到精通的程度才行,擁有私家車的人越來越多,對於汽修行業來說當然再好不過,能把汽修學會也是很不錯的

19樓:讓子彈慢慢飛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有前途,那要看你學的精不精,現在家家有車,修車的人也很多,汽修很有前途的。

20樓:花澤類

學汽修還是很好就業的,學好汽修技術可以做的崗位很多,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大,只要你技術過硬就業方面肯定是沒問題的!建議認真學學習! 現在越來越多的汽修站、汽修廠出現,那學汽修就業前景怎麼樣?

學汽修畢業工作好嗎?現在討論一下學汽修的就業前景。 行業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還是非常有前途的。汽車越來越多。修理也就越來越需要

現在學汽車修理,還有前途嗎?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前途。但是想要就業的話,那麼是可以的,因為比較容易。現在學汽修的人越來越多了,所以沒有太大的前途。

23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為您解答如下。

1.有的

2.修汽車也是職業,如果你精益求精了,來找你的人會越來越多,到那時,你自己開一個修車鋪,你就是老闆了,這就是好前途。

3.親,現在,你要拜一個好師傅,認真鑽研、琢磨

24樓:奴役時光的我

難啊,如果只想養家餬口,還是沒問題的。有理想的話去學計算機吧。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國民經濟水平的提高,使得我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只要是汽車都離不開維修和保養,龐大的汽車產銷量給我國汽車後市場帶來了很大發展機遇與挑戰。加之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相關產業人才缺口越來越大,所以說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前景真的不錯

學汽修有前途嗎?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看前景的話,是由發展空間的,前途可以,如果專業技術修習的好,再自己開店,更加有「錢途」

27樓:一位朱老師

回答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也帶動了各類汽車行業的發展。比如汽車維修類的專業,專業人才緊缺,從行業發展現狀來看,學汽修是個十分明智的選擇, 就業機會多,高薪、利 潤高,更適合年輕人創就業。

這邊建議您還是要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提問孩子被錄取了

好迷茫回答

您好,首先恭喜您家孩子被錄取了。

提問謝謝

回答提問

孩子自己選擇的

廚師比汽修那個好點哦

回答如果您還是覺得不放心的話,可以與孩子談談,看看他什麼想法。

正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廚師和汽修這兩個行業不是很搭邊,各有各的優勢。但前提是要有興趣,因為沒有興趣你根本都學下不去。

更多9條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現在學修車有前途嗎?

根據社會發展的形式來看,學汽車維修的前途很好,因為我們生活提高好了,家家有私車,所以修理就是很好的就業方向。任何時候學汽修都是有前途的,所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人民生活不斷提高,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學汽修前途無量。應該可以吧!現在汽車那麼多 維修市場肯定是可以的 但是學汽修也是一個長期的積累過程 也是...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學汽修的話,前途那肯定是有前途的360行行行出狀元,行業是無高低的,技能是分高下的。隨著經濟的發展,汽車的持有量越來越大,這就是一個廣闊的市場啊!學習汽修...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現在學汽車修理有前途嗎?

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 搶手 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