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工資高,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工資高?

2022-02-16 23:17:30 字數 5719 閱讀 9664

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一技成,天下行」絕非表面上的吹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然而,我所熟悉的行業,做川菜最有前途咯,的確解決了很多人就業難的問題。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我們學校 的電競 動漫設計 遊戲設計 平面設計都是不錯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初高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川菜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一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5樓:成都雙流新東方

吃人人都離不開,學好了去酒店工作,有發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民以食為天,現在廚師還是發展很不錯的

7樓:潘客扯飾盒子

學廚師啊,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原因:

1.中國汽車擁有量在逐年上升,修車的需求也會同樣的增加。

2.廚師入門太容易,但出類拔萃就難了,這行業競爭太激烈,於以後的發展不太容易。

3.學修車你將來會認識一批比較富裕的人,畢竟他們能買車,你也可以從中尋找機會。而廚師就很難和人打交道了。

關鍵要看你的興趣和當前工作形式,根據自己的世紀情況來決定自己的發展方向吧!但關鍵的一條,不管你學習什麼一旦你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只有堅持才能在你的行業做出你的優異成績!祝君好運!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工資高?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0樓:新華學校小白

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根據調查顯示,一線城市的廚師平均月薪在1萬元左右,高於普通技術工人的薪資水平;而在成都、西安、南京、合肥、長沙、重慶等二線城市,廚師的平均工資一個月也能達到7000元左右。巨大的薪資優勢,是不少人選擇學廚師的重要原因。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什麼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可以學廚師的哦,廚師不錯,熱門高薪的行業,現在廚師需求的才也是非常大的哦、

學好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之選~

14樓: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是學什麼技術,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好了,才會有前途。否則還是一樣沒有前途的。

建議跟家人朋友商量下,看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好!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現在汽車美容很受大家歡迎的,你可以來萬通汽車學校考察下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沒有上大學的話先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專業,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一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現在學什麼技術工資最高?

22樓:析綠柳來丙

樓主:您好!

技術工種類工資收入都相當的高,沒有最高只有更高,相對而言,是你的技術水平到什麼位置。塔吊屬機械類技術工種,在中國前景還是相當大的,工資收入如果你是高階技工,月薪不會低於八千大洋。

23樓:

36行,行行出狀元。無論學什麼技術,只要你努力將你學的技術行業達到巔峰。錢自然而然就來找你了?

剛開始不管學什麼都不要想著能掙多少錢,要努力將你的技術學的更精。加油吧!朝著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你會成功的!

2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2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行行出狀元,這個話主要還是看自己是否能夠掌握技術,只要把技術學好,月薪過萬還是非常容易得。像汽車維修、焊工、工作3-5年的高階技師,月薪基本過萬。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工資高?

2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7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一個好的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柱人才。中國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生活,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而且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2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看自身的文化學習情況、興趣愛好及身邊的資源,有些人不走傳統教育之路,在技術領域,比如學習汽修技術,闖出一片天地!

小萬上初三時,班裡有一個同學,外貌不出眾,文化成績也不好,整個人看起來窩窩囊囊,不大討人喜歡,這種人不論放在哪個教室裡,穩坐後排都是理所應當的。該找的家長也找了,該談的心也談了,但都沒用,他就像是天生跟學習絕緣。

在初三時,他和家長達成了共識,放棄了初中未完成的學業,轉入了隔壁的技校學汽修技術。因為在隔壁,所以我們還能經常見到他。這時他已經是一副全然不同的樣子,換上了不一樣的校服,經常被一群人環繞著。

在技校,他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也真正喜歡上自己學習的汽修技術,專業的成績非常好。

當小萬大學畢業後,正在各處投簡歷忙於找工作時,這個曾經看起來窩窩囊囊的同學已經在著手開設第二家汽修店了,聽說每年純利潤有三四十萬!

2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汽車技術,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學習汽修技術的人也越來越多,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所以說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

30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廚師、西點西餐烘焙師還是非常不錯的。好就業待遇高,真技能!

3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選擇有前景的技術很重要,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未來可供選擇的發展機會更多。

3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汽車行業,就業面廣像是美容,快修,保養,二手車,營銷,保險等等的都可以選擇,而且汽車市場大,只要學好了工作好找的,而且技術工作多勞多得乾的多了工資待遇也會好

3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現在學什麼技術,現在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 廚師專業 網路維修 電腦it技術 會計專業 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實用,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實用

我不是很明白對你來說什麼是 實用 的專業,但是相對來說,藍領技工都實用,可是髒是難免的,尤其去工廠工作,不髒很不現實。如果你希望要乾淨點體面點的工作,不然學個電腦之類的吧,我也是高中畢業才學的電腦,現在在做 方面的工作,待遇還是可以的,你要考慮嗎?我認為最熱門的技術應該是電腦軟體技術,相信你經過努力...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95,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其修電腦你都不學。還要別人廢話少說,只要的,都是想幫你的。啥技術你學的一知半解的還不如不學,別人說學精了是廢話嗎?還有你自己初中畢業要想今後有一好工作現在必須呢個吃苦,去學一門技術。別人先說汽修現在這一行業是很進去太人才啊!你不想學就是怕吃苦吧!不知自己該幹嘛,都17了,我認為你先學會怎樣做人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