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舉辦奧運會的麻煩並不限於疫情,日本還面臨著哪些危機

2022-06-08 01:25:11 字數 799 閱讀 2874

1樓:好奇的小裡子

日本舉辦奧運會的麻煩並不限於疫情,日本還面臨危機有:01.疫情影響外。

02.活招牌地,築地市場被迫搬遷。03.

日本奧運會「魔咒」。04.負債過多。

04.日本之所以要堅持舉辦奧運會,就是希望通過奧運會讓經濟得到發展。日本現在最需要解決的是身上的債務壓力。

它是負債最多的國家,負債多達12萬億美元。日本需要大量的外匯來提高gdp的增長,拿錢來還債。因此日本希望通過觀光消費來帶來經濟,緩解負債壓力。

2樓:易只拖拖璇

國內人民牛肉吃不起,水果昂貴,工業如此發達,曾領跑世界,為什麼會有12萬億的外債?值得深思!

3樓:enjoy冰淚

日本的經濟現在發展的也不是特別景氣,而且最近日本的疫情也開始慢慢的增多,**也沒有拿出什麼有用的政策。

4樓:張十一

日本的疫情並不是很嚴重,而且他們處理的非常好。我覺得日本舉辦奧運會另一個麻煩是人口流動居住問題,日本本來就是一個島國,人口密集,奧運會全球的很多人都會來臨,人數眾多。

5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還有就是日本的國家收入其實不太夠了,可能不足以支撐舉辦一個奧運會。

6樓:農家小妹婉兒

日本可能會因為疫情,讓他們在聯合國上的地位有影響。因為日本也是一個靠出口的國家,這樣就會被限制起來。

舉辦奧運會的壞處,舉辦奧運會有什麼害處和好處

1 奧運主辦城市將別的地方的投資吸引過來,可能會加大地區經濟發展的不平衡。2 在奧運會閉幕以後,有一些為奧運會建設的場館和設施,利用率會降低。3 奧運會場館大量的增加以後,從國外的經驗來看,也是這樣,會造成通貨膨脹。舉辦奧運會有什麼害處和好處 舉辦奧運會的好處有 打響本國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在奧運會準...

歷屆奧運會舉辦地點城市,歷屆奧運會舉辦國家及城市

歷屆奧運會舉辦地點城市如下 1896年希臘雅典第一屆奧運會 1900年法國巴黎第二屆奧運會 1904年美國聖路易斯第三屆奧運會 1908年英國倫敦第四屆奧運會 1912年瑞典斯德哥爾摩第五屆奧運會 1916年德國柏林第六屆奧運會 因德國發起戰爭,並爆發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所以國際奧委會取消此屆奧運會 ...

奧運會舉辦的國家和年份是什麼?

第一屆奧運會 希臘,雅典,1896 第二屆奧運會 法國,巴黎,1900 第三屆奧運會 美國,聖路易斯,1904 第四屆奧運會 英國,倫敦,1908 第五屆奧運會 瑞典,斯德哥爾摩,1912 第六屆奧運會因第一次世界大戰未舉辦。第七屆奧運會 比利時,安特衛普,1920 第八屆奧運會 法國,巴黎,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