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9奧運會的,關於2008奧運會的資料

2022-12-02 19:40:06 字數 483 閱讀 8850

1樓:小瘋子老好人

奧運會是古代體育世界的奇蹟。體育運動在古希臘人的宗教節日中起著重要作用,他們相信充滿競爭的體育運動能取悅死者的靈魂,所以展示人類最精湛的天賦以獲得神的認可是再好不過的方法了。奧運會始於公元前776年,每4年在希臘西南部的奧林匹亞山谷舉行一次,一共持續了2023年。

到公元393年時,頭腦發昏的羅馬皇帝提奧多西(theodosius)認為奧運會是異教徒的儀式,因此禁止了它。在它的鼎盛時期,競賽者不僅來自希臘,而且來自羅馬帝國和馬其頓帝國。最初人們認為奧運會是很神聖的,在運動會期間,人們之間所有的敵視行為停止了。

例如,在奧運會停戰期間,斯巴達人進攻了敵人的城市,它被罰款的數目相當於100萬美元。在奧運會歷史中,最引人注目的運動員是在公元66年,參加運動會的羅馬皇帝尼祿(nero),他在5000個保鏢的陪同下,取得了他所參加的每個專案的勝利。

2樓:

nnnnnnnnnnnnnnnnnnnn

關於奧運會的全部,關於奧運會的全部資料

第一次奧運會在希臘舉行,後來每四年舉行一次 李嘉琪7歲進過國家隊 第一屆 1896年 希臘雅典 第二屆 1900年 法國巴黎 第三屆 1904年 美國聖路易斯 第四屆 1908年 英國倫敦 第五屆 1912年 瑞典斯德哥爾摩 第六屆 第一次世界大戰未能在德國柏林舉行 第七屆 1920年 比利時安特衛...

關於奧運會

起源於古希臘的競技會,第一次古代奧運會是公元前776年在希臘奧林匹亞舉行的,人們習慣把奧運會叫做 奧林匹亞德 意即由閏年開始算起,奧運會一定要在閏年舉行。1894年6月,在巴黎舉行了首次體育大會,通過了恢復奧運會的決議,並正式成立國際奧委會,揭開了現代奧運會序幕,第一屆現代奧運會於1896年在雅典舉...

關於奧運會的知識有哪些?奧運會的知識

奧林匹克運動會 希臘語 法語 jeux olympiques 英語 olympic games 中文簡稱 奧運會 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一屆,會期不超過16日,是世界上影響力最大的體育盛會。奧運會分為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夏季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 冬季奧林匹克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