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舉辦的國家和年份是什麼?

2023-02-22 10:25:06 字數 759 閱讀 391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屆奧運會(希臘,雅典,1896)

第二屆奧運會(法國,巴黎,1900)

第三屆奧運會(美國,聖路易斯,1904)

第四屆奧運會(英國,倫敦,1908)

第五屆奧運會(瑞典,斯德哥爾摩,1912)第六屆奧運會因第一次世界大戰未舉辦。

第七屆奧運會(比利時,安特衛普,1920)第八屆奧運會(法國,巴黎,1924)

第九屆奧運會(荷蘭,阿姆斯特丹,1928)第十一屆奧運會(德國,柏林,1936)

第十二屆奧運會因第二次世界大戰未舉辦。

第十四屆奧運會(英國,倫敦,1948)

第十五屆奧運會(芬蘭,赫爾辛基,1952)第十六屆奧運會(澳大利亞,墨爾本,1956)第十七屆奧運會(義大利,羅馬,1960)

第十八屆奧運會(日本,東京,1964)

第十九屆奧運會(墨西哥,墨西哥城,1968)第二十屆奧運會(德國,慕尼黑,1972)

第二十一屆奧運會(加拿大,蒙特利爾,1976)第二十二屆奧運會(蘇聯,莫斯科,1980)第二十三屆奧運會(美國,洛杉磯,1984)第二十四屆奧運會(韓國,首爾,1988)

第二十五屆奧運會(西班牙,巴塞羅那,1992)第二十六屆奧運會(美國,亞特蘭大,1996)第二十七屆奧運會(澳大利亞,悉尼,2000)第二十八屆奧運會(希臘,雅典,2004)

第二十九屆奧運會(中國,北京,2008)

第三十屆奧運會(英國,倫敦,2012)

電腦網頁或者手機都是可以的哦,用點心玩跟本沒什麼大問題的了。

歷屆奧運會舉辦地點城市,歷屆奧運會舉辦國家及城市

歷屆奧運會舉辦地點城市如下 1896年希臘雅典第一屆奧運會 1900年法國巴黎第二屆奧運會 1904年美國聖路易斯第三屆奧運會 1908年英國倫敦第四屆奧運會 1912年瑞典斯德哥爾摩第五屆奧運會 1916年德國柏林第六屆奧運會 因德國發起戰爭,並爆發了第一次世界大戰,所以國際奧委會取消此屆奧運會 ...

舉辦奧運會的壞處,舉辦奧運會有什麼害處和好處

1 奧運主辦城市將別的地方的投資吸引過來,可能會加大地區經濟發展的不平衡。2 在奧運會閉幕以後,有一些為奧運會建設的場館和設施,利用率會降低。3 奧運會場館大量的增加以後,從國外的經驗來看,也是這樣,會造成通貨膨脹。舉辦奧運會有什麼害處和好處 舉辦奧運會的好處有 打響本國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在奧運會準...

這次奧運會哪個國家的實力最強啊,這次奧運會哪個國家會得冠呢

美國 中國 俄羅斯都派出了最強的陣容 相信較量會很激烈 中國目前領跑金牌榜 希望我們中國能站上金牌榜第一!這次奧運會哪個國家會得冠呢 如果能拿到第一,當然最好不過了,這也是最理想的了。但美國作為實力最強的國家,想超過它有點難度。另外俄羅斯的實力也很大,還有德國和澳大利亞的潛力不容忽視。至於金牌數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