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工作對你來說除了賺錢,還代表著什麼

2022-06-08 02:50:15 字數 4836 閱讀 72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代表著自己的堅持,既然選擇了,那就要一直做下去,不能在自己的簡歷上留下汙點,現在的工作是我所喜歡的,所以,我會一直做下去,完成我的夢想

2樓:名

工作就意味正在為自己悲催的命運奮力掙扎,為了不要再讓父母養活、認識更多的朋友、經歷更多的事情,發現自己還可以、不比別人差。

3樓:小瘋笫

充實業餘生活,讓我的生活不那麼枯燥、墮落,之前沒事的時候就是整天打遊戲度日了,現在為了掌握更多的知識,也開始看新聞、看書了,不再沉溺於遊戲,覺得自己積極向上了很多。

4樓:影子

工作對我來說,意味著使生活更有意義。 工作的意義很廣,可以是為了家庭,也可以是為了個人的成長進步, 更或者可以說是為了實現個人價值。

5樓:絆絆

意味著我的生命,讓我在平凡的生活的過的不平庸,學會人們口中所謂的責任感,同時也對自己的一生負責任,把工作和自己的生命劃個等號。

6樓:於廷豹

現在的工作對我很有挑戰價值,所以是我個人歷練成長的基石。因為除了極少數的人能直接建立自己的事業,大多數人都必須走一條相同的路,因此只有在現有的工作崗位上磨鍊,才能依託組織來奠基自己的事業生涯。

7樓:寶83253檬穩

主要的嘛當然是為了對自己愛的人付出責任,讓自己和他們生活的更美好啦!其次,如果我有能力的話,可以通過工作繼續追求兒時的夢想,老來也不曾遺憾。

8樓:尹朶月

我是個快退休的「老幹部」了,因此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意味著證明自己寶刀未老,照樣是一條好漢,可以和小年輕們一起工作,一起談笑風生,讓我每天活的很有意義。

9樓:揮別時

人來到這個社會上,不僅僅是索取,而且還要為這個社會做出貢獻。怎麼貢獻?那就要工作,所以工作意外著奉獻。工作不僅是為自己,也為了這個社會。

10樓:達

我很現實,工作對我來說就是要讓自己體現出人生的自豪感,至少在同學、朋友聚會時不會博來同情和憐憫的目光,倍有面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工科生,工作在我心裡的位置很特殊,它並非僅僅是我謀生活的工具,更重要的而是我發揮興趣專長的舞臺。

12樓:小北鼻哈

還有就是從工作中感受到你對社會的作用,也就是自我價值的實現☺️

除了掙錢,你工作還有什麼意義?

13樓:鬥愛

實現自己的價值。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生活的全部。因此,當哪一天我們不再有一份有薪水的工作時,也能過上充實有趣、富有意義和價值、利人利己利益眾生的生活,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也是我們完全能夠做到的。

很多人在工作中習慣同他人做比較,比較誰做得更好、誰賺得更多。如果回到兩三百年前,我們的確有必要強調工作的金錢目的,強調勤奮的重要性。

可是如今,工作的根本目的並不是金錢。對於一個家庭來說,工作帶來的是朝氣和活力,是一種奮鬥的精神。時間就是金錢。應該學會在有限的時間中將你的意義和價值最大化。

14樓:被遺忘的守候

我覺得工作除了掙錢,還有很多意義,掙錢是最基本的,工作還可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讓自己變得充實,在工作過程中不斷學習新知識,在工作過程中不斷接觸人,改善人際,實現社會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身邊,90%的人對工作意義的理解很膚淺,要麼從來沒有思考過工作是為了什麼,要麼認為工作只是為了賺錢養家,被逼無奈而已。

他們總是哀嘆工資不高,生活悲慘,有的怨恨父母沒讓自己成為富二代,有的痛罵老闆吃人不吐骨頭,還有的憤世嫉俗走上不歸路。因此社會上永遠都有90%的人渾渾噩噩般度過終生,碌碌無為。

這麼區分似乎太過絕對,但是真正的成功人士一定是對「工作意義是什麼」這個問題大徹大悟的。其他人的成就也有大有小,總之對這個問題理解越深刻並努力實踐,成就越大。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但是有標準範圍,每個成功的人對工作的具體理解是不一樣的,可是他們都有一些相同的原則,這些原則有的人能總結出來並落實在行動中(高學歷的成功人士),還有的人總結不出來但卻受到家庭影響從小獲得了符合原則的行動力(低學歷的成功人士)。

16樓:傾之苦旅

老實說,沒什麼意義,畢竟大家都是普通人,只是為了生存而工作罷了。

17樓:老畢啦啦啦

意義就是不斷學習專業知識,為了以後晉升做準備。

18樓:成若菲

打發時間,不然一個人在家裡呆一天會悶死的,有個工作還能有點事幹。

19樓:尤允兒

除了掙錢,工作的專案成功了,會有成就感。一份有成就感又有發展的工作,掙錢還高,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滿足。

20樓:marlboro袞

沒什麼意義,如果不是為了掙錢我就不會工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學習,跟自己的前輩和領導學習,不斷提高自己。

22樓:兮兮葵葵

雖然掙錢只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是工作之後每天時間都在做事,一點也不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專業性比較強,能幫到不少人正確去對待自己的情況。

24樓:木棉小橡樹

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最多就是存錢去旅遊。

25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自己的價值,看著自己的專案落地,很有成就感。

工作的意義,除了掙錢還有什麼?

26樓:子孑孓不二

人生幾十年,幾乎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工作上。你想過假如有這麼一天,什麼都不用操心,吃喝不愁,什麼都不需要自己打理,那麼人可以幹嘛?只是直直的體驗,那時候你還會覺得有幸福感嗎?

沒有。因為你沒有付出時間和精力。我們之所以覺得一個東西寶貴,是因為我們所花在上面的時間。

所以我們終其一生,無論做什麼,都是在尋找我們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工作它的意義不單純是掙錢,還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要自己真心的喜歡去做才行,要不然也會做不好的。

28樓:溥玉芬邗琴

工作是你當老闆的前提下打下的一個良好基礎

沒有什麼意義

其實只是為了錢

奔波而已

29樓:愛在沒理那

對很多人來說,工作都是為了掙錢,畢竟要生活,但是也有很多人不僅僅是掙錢,還選擇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並能夠體現個人價值和對社會有價值的工作,這樣更有意義。

30樓:蠟筆小小新

工作除了掙錢還可以實現自我價值。有些人是把愛好變成工作,在工作中一步步實現夢想。

31樓:清晨的銀色小鹿

工作的意義除了掙錢,還有實現自己的價值。人的一生,很短暫,只有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有意義的事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支援我們的生活,和別人之間有交流,擴大我們的圈子,得到更多的資訊。

33樓:青山禾

除了掙錢就是可以為整個社會的運轉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如果每個人都不工作那這個社會就無法執行下去了。

34樓:路天賜

我認為工作的意義除了掙錢還能養家還可以使自己在社會上有價值。

工作除了賺錢還賺到什麼? 100

35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工作除了賺錢養家餬口外,還可以在工作的過程中學到職業或者行業的技能,提高個人的業務能力,同時也可以實現人生的自我價值。在社會工作中還可以鍛鍊人的交往能力,增加社會閱歷,豐富自己的涵養,結交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事業,除了賺到錢,重要的是體現了你的價值。

37樓:fairy廖

社會經驗,開心,等等

38樓:搜軍微老師

賺經驗,轉人品,你想創業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人際關係,交往經驗

你認為工作除了賺錢謀生以外,還有什麼意義?

4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僅能夠賺錢謀生,同時也是實現自我價值的一個途徑。指向社會索取不向社會貢獻就成了蛀蟲了 。

41樓:我要都知道

除了賺錢謀生之外,就是給自己一點解決困難的壓力和奮發向上的動力及人生機遇,因為工作本身來講就是需要你處理一些事情,並從解決這些問題時候感受痛苦與歡樂。感受到和人協作的掙扎與興奮,不斷的積累人生經歷經驗,最終使自我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超脫工作的紛繁得到快樂和滿足的喜悅。

42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一下自己,我現在反而覺得沒做做才沒意義,

43樓:卷

交朋友...恩..還有體驗生活

44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你的各方面!讓你成長起來!

工作除了賺錢,還有什麼好處?

45樓:青檸檬

可以學到很多思考問題以及為人處事的方法

46樓:網上搜雲哲老師

你好,這塊怎麼說呢,好處很多,關鍵是自己怎樣看待,能不能把握住當今的趨勢,夢想能不能實現

4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獲得更多的社會經驗

問題 你認為對你來說現在找一份工作是不是不太容易,或者你很需要這份工作

回答 1.是的。2.我看不見得。點評 一般按 1回答,一切便大功告成。怎麼回答面試問題 你認為對你來說現在找一份工作是不是不太容易,或者你很需要這份工作?是的。一般按回答,一切便大功告成。有些同學為了顯示自己的 不卑不亢 強調個人尊嚴,故按2回答。結果,用人單位打消了錄用該生的念頭,理由是 此人比較...

你喜歡你現在的工作嗎

既然選擇了一行,那就要儘自己的能力去做它,現在的工作只是為了積累經驗和了解自己的價值,熟悉社會,瞭解市場,一但機會成熟,還是會選擇自己創業!但是如果是在不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還是儘快去找一份自己比較感興趣的工作吧,因為如果不喜歡,那可能就沒有激情,就不會有什麼太好的發展。只會是浪費時間。當然,首先你...

除了麻雀喜鵲,身邊的鳥類你還認識哪些

除了麻雀和喜鵲,身邊還有很多鳥類能認識。常見的鳥類有斑鳩,烏鶇,鴿子,鸚鵡等。鳥類是人類的朋友,百分之95的鳥類都吃害蟲。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 冷水魚,錦鯉 紅頭帽 龍井 每週三後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