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你是如何度過工作上的難關的吧

2022-03-20 18:10:40 字數 1763 閱讀 2026

1樓:燜哥談職場

我認為:工作難關莫過於兩樣事情遇到困擾,一是個人的專業水平能力達不到工作的要求;二是人際交往上的人事關係不協調;遇到第一樣事情的時候,自己經常會選擇請教和自攻相結合的方式,儘快彌補欠缺,一方面實質性的提高工作能力,另一方面規避工作因為同樣原因給自己造成的難關;遇到第二樣事情的時候,我贊成多溝通,選擇離職或者逃避是最被動的解決方式,因為只要參加工作,終究面對人與人之間的交道,不搞清楚其中的原由,不調整以往的交際姿態,不徹底**自己內心的癥結,很難攻克工作這一難關,多溝通,善溝通是我的辦法!

2樓:新衣觀

工作上被人輕視,一定要敢於站出來不分新老員工,人是很難對任何有些事人都包容,即使是上級的刁難也得及時把問題講的明白,杜絕後患

3樓:lisa陸陸

自己更加努力,同時多請教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的時候請求上級幫助,主動請教周圍的老專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工作上的難關是因為地域問題遇到排擠,但是我工作水準過硬,最終完成了反殺。

6樓:c醬粉絲團

現在當遇到困難時,我就會勇敢地去面對,我會調整自己的心態,一個良好的心態對你,解決一件事情有著很大的幫助,有很多人就是因為太過於消極,所以在困難面前想不出解決的方法。如果我一個人解決不了的話,我會去請求他人的幫助,你的朋友是非常樂意幫助你的,一根筷子容易折斷,一把筷子就不容易折斷了。

7樓:gr43199臣奶

職場中,每個階段、每個層次的人都會有壓力,不是來自工作上的壓力,就是來自人際上的、心理上的壓力。承受壓力的多少,視乎你的工作性質和工作數量,也視乎你處理壓力的方法。

8樓:迪

面對難關的時候,我通常會和家人待在一起,獨自在外面闖蕩的時候,覺得身邊的一切似乎都是沒有溫度的,自己每時每刻都被壓力包圍著,可是回到家的時候,不知不覺就卸下了所有的包袱,壓力也通通不見了,看到家人的那一刻,似乎覺得受過再多的委屈,有過再多的艱難時刻也都不值一提了,只想和家人待在一起,享受這一刻美好的時光。

9樓:絆你一生

面對難關的時候,我會選擇和我的朋友在一起,在陌生人面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會心存芥蒂,不能完全的放開自己,可是和最親密無間的朋友們在一起,你會放下一切,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候的你自己,是最輕鬆的自己。

10樓:峰佘無敵

後來我調整心態,委託自己的朋友幫忙,再被無數次拒絕之後,我終於找到了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有你勇敢地去面對它,你也才能夠獲得更多的成長,一味得逃避只會讓你變得更加軟弱,問題一直都是在**擺著,只有你去解決它,你的人生才能夠繼續前進。

11樓:錯誤79651捉坪

有很多職場人,特別是已經在職場中熬了很多年的中年人,因為終於承受不了壓力而崩潰。但其實壓力不是實際的困難,只要你過了心理上的難關,輕視壓力,重視結果,攻克了壓力才有機會突破自己。

12樓:筱磊

每個人都會遇各種各樣的煩心事,當遇到麻煩的時候,我們應該勇敢地去面對,而不是一味的逃避。以前的我總是膽小害怕,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想方設法地去逃避,可是困難就像是一座大山一樣擋在我的面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13樓:以心

成功的人,並不全是靠他的工作能力,更在於他和別人打交道的本事。和同事打交道,才能學習別人的優秀經驗;和領導打交道,才有機會得到領導的賞識;和客戶打交道,才能掌握各種有用的人脈資源。

來說一說你的自創笑話吧

有一人獨自在森林中冒險,突然發現自己被食人族重重包圍。於是對天空大喊 我死定了,上帝救救我!只見天空出現一到光傳來一個聲音 還不一定,你再撿起地上一顆大石頭,把帶頭的酋長砸死。於是他撿起地上最大的一顆石頭,狠狠的砸向酋長,正好把酋長砸死。族人全都呆了一呆,接著怒目相向,這時天上又傳來一陣聲音 現在你...

來說一說你最喜歡金庸筆下女性角色是

我個人喜歡剛烈的女性 趙敏,郭襄,儀琳,按順序 在看 天龍八部 前,我喜歡小龍女,最後被王語嫣所替代。王語嫣永遠是我心目中完美的神仙姐姐。大概是儀琳吧,儀琳作為女三的存在感其實比小師妹要弱很多,但她的形象卻十分的光彩照人,比小師妹乃至盈盈都要高出不少。因為她表達愛的方式挺特別。趙敏仁者無敵,以德報怨...

來說一說你見過最妙的對聯是什麼吧?

天才勢不可擋,崇皇火力全開。上世紀八十年代,鄰村一戶人家,兒子結婚當日,父親病逝。大夥正愁對聯不好寫,賓客中站出一位當地的老秀才,他命人準備好紙墨,稍一思索,揮筆寫就一聯 當孝子?做新郎?哭笑不得守靈堂?入洞房?進退兩難 橫批 悲喜交加。掛對聯的規則是 上聯仄結尾,掛在門右 下聯平結尾,掛在門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