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馮德倫雙雙上綜藝能一起蓋漂亮的房子

2022-06-08 03:00:13 字數 1257 閱讀 7591

1樓:三熙

在六個人的團隊中,吳彥祖、馮德倫應該是作為帶節奏的mc,但鑑於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參加真人秀節目,在主持上並不擅長,尤其在第一集中,馮德倫估計收到劇組的任務是在晚餐時聊聊彼此的童年的夢想,但想了各種方式無果後,開啟了尬聊模式。而伊一作為浙江衛視力捧的主持,在獨當一面上還有待提高,而且伊一的性格更適合跑男這樣競技類的節目,如果是做這樣的慢綜藝,還是稍顯聒噪,不僅沒有把節奏帶的慢下來,反而有點急匆匆。在內容上也稍顯蒼白,對比《嚮往的生活》中黃磊、何炅之間的對話,《漂亮的房子》中的對話總有種尷尬的感覺。

吳彥祖參加的綜藝節目叫什麼介紹 和馮德倫搭檔默契

吳彥祖說幹什麼就像拍了3部電影一樣累?

2樓:sky瘋的正經

吳彥祖也坦承做節目非常累,感覺就像拍了3部電影,而且壓力也非常大,「幫年輕人蓋房子,房子的水準要好.」

據臺灣**報道,香港男星吳彥祖近來參加綜藝節目《漂亮的房子》,在節目中自曝與馮德倫曾被罵不和,認為可能是對方妒忌他比較帥,後來兩人會變成好友,是因為同時遇上超強對手謝霆鋒,因為微博掀起一會兒討論「3人誰比較帥」的話題,但近日吳彥祖受訪時卻表示,自己成長過程中從還沒有被說過帥。

據**報道,吳彥祖在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會不會覺得自己帥時,他坦言自己並不喜歡這個讚美,「有的時候大家這樣說我,是看不到別的東西吧,會很憤怒會不舒服,會覺得我不是一個人。」他對於被稱之為男神也非常抗拒,「把我變成不是人類的東西,很有壓力,我不是那種人,我不是那種愛打扮的。」他指出因為從小在國外長大,外國人和亞洲人的審美眼光不同,從小到大從來都沒有人稱讚他帥,「我這樣不算帥,我的成長過程中沒有聽人說過我帥,可能外國人他們的帥都是金色頭髮和藍色眼睛的。

」另外,吳彥祖過去從還沒有參加過真人秀節目,《漂亮的房子》是他的首部真人秀,他談及自己會接拍是因為節目型別,與自己過去所學的相關,而且這節目讓他覺得非常有意義,「農村裡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去城市工作,剩下的都是老人家小孩,為他們設計房子,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接了。」

吳彥祖也坦承做節目非常累,感覺就像拍了3部電影,而且壓力也非常大,「幫年輕人蓋房子,房子的水準要好;也有很多人看這個節目,不能丟臉,所以有壓力;而且很多專家建築師也在看,看到底吳彥祖能不能做建築設計。」但是他表示透過節目,也發現了自己過去從還沒有發現的優缺點,「發現我耐心不夠,對小朋友不夠耐心,感覺自己變成一個老人家了,一直罵小孩」,認為自己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吳彥祖剛開始做節目,希望以後能在綜藝節目中看見他養眼.

《漂亮的房子》嘉賓名單裡面有誰?什麼時候開播?

吳彥祖馮德倫一起上綜藝《漂亮的房子》,超有愛嗎?

見過吳彥祖蓋房子嗎?在最新綜藝節目 漂亮的房子 曝出的先導預告中吳彥祖會親自蓋房子!據悉,這是吳彥祖的綜藝首秀。吳彥祖在節目中除了蓋房子,還會展現射箭技巧,甚至承包了開挖掘機的工作。吳彥祖表示拍綜藝節目和電影完全不一樣,有時候別說化妝,臉都沒洗就會被拍。節目中吳彥祖還展現了調皮的一面,用樹枝 戳 女...

tfboys第一次上綜藝節目不算tf少年go

少年中國強吧,應該是吧,在不然就是2014年的快樂大本營 集體一起上是 快樂大本營 tfboys上過的綜藝節目有哪些完整 tf少年go 快樂大本營 三次,14年,15年,16年各一次,也有幾次是單人上的,自己看吧 天天向上 2014.12.26那一期 年代秀 2014.9.13那一期 少年中國強 第...

exo等韓國明星在綜藝節目上跳的舞是什麼舞?我想學這種舞,要

k pop。銀行。人氣歌謠。韓流類 k pop 類似於街舞風格 那是他們編的舞,如果想學的話,可以學學街舞和k pop流行 打基礎 k pop 街舞型別 日韓明星跟大陸明星的差別到底在 日韓明星說的是外國話,大陸明星說的是中國話 日韓明星的包裝團隊很強大,大陸明星數量過多,宣傳力度不敢壓在一個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