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的睫毛膏什麼地方不好

2022-06-08 12:10:11 字數 1453 閱讀 6945

1樓:小迪子妹妹

用過查名,蘭蔻,阿佩蘭,美寶蓮。

卸妝:查名最方便,溫水卸妝。另外三個差不多,都用眼脣卸妝液,卸兩遍,但會有一點暈在下眼皮。卸完後,下眼皮黑黑的。

效果,蘭蔻最好,很好上,查名和阿佩蘭都只有纖長效果,美寶蓮,我用的是纖長的。這四個牌子的蒼蠅腳都還好,只是美寶蓮稍微有點,以前用過戀愛魔鏡,蒼蠅腳很明顯,因為纖長的拉的太長,時間久了,會耷拉下來。美寶蓮暈染最嚴重,上午塗的,中午變熊貓。

對睫毛的傷害程度目前無法考證,反正都沒瞎眼,沒出事。但因為美寶蓮卸起來不容易乾淨,如果動靜大了,睫毛會掉。就這樣。

價位的話,查名<10.00,美寶蓮30-80,阿佩蘭現在大概60、70吧,蘭蔻麼幾百。

如果要我推薦,查名和蘭蔻。前面一個是**便宜,但物超所值,有驚喜,總結下來就是好卸妝,不會暈染,纖長也還不錯。但無濃密和捲翹效國。

蘭蔻,的確是好東西啊,不管是不是心裡作用,反正很好用,而且他有不同的功效,纖長,濃密,捲翹,防暈染,根據自己需要選擇。

阿佩蘭,只是纖長,那款調量的,時間長了後,出來的量都一樣的,(因為餘量就這麼點,怎麼調都一個結果)美寶蓮暈染的厲害,槍斃掉。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美寶蓮睫毛膏,獲得self美妝大獎,self讀者心愛獎,elle美妝大賞年度睫毛膏大獎,sohu最信賴睫毛膏,網易美容大獎。

美寶蓮有多款睫毛膏適合不同的妝效需求。明星產品飛箭睫毛膏(99元)革新不結塊刷頭,快速上妝,乾淨濃密不結塊。密扇睫毛膏(99元)全球銷量第一睫毛膏,刷出假睫毛般濃密扇形美睫,全天候不暈染。

巨密睫毛膏(89元),巨密美睫梳,巨密貓眼睫毛膏(99元)擁有不同刷頭滿足不同妝效需求,輕鬆一刷巨密立現。歡迎根據妝效需求選擇。

美寶蓮的產品質量安全,美寶蓮的產品適合各個年齡層,不會對您的睫毛造成傷害。

希望意見可以被採納

3樓:oo山裡長大

我買的美寶蓮的防水睫毛膏,根本就不防水,一流汗就掉了,弄的眼睛像個熊貓.

4樓:

我用的美寶蓮的

有時候塗多了

卸妝不是很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蒼蠅腳超嚴重,它比較適合舞臺妝,生活妝不適合

6樓:百小度

我覺得美寶蓮用起來挺好用的 就是不容易卸!

餓佩蘭的比較稀 有時候效果不明顯

藍口比較好 但是**相對貴 不划算!

7樓:

質量差而且容易揮發

容易蟑螂腳

你列的這幾種中只有藍寇的好

但是我感覺藍寇的傷害也大

經常塗睫毛會變黃

8樓:小水月

蘭寇的好,美寶蓮的超差勁,用了你就知道了

9樓:破米疼小秀

暈染啊 而且質量總體很不好

美寶蓮睫毛膏魅惑貓眼版

我剛開始刷也是這樣,這個東西要你自己慢慢去刷時間長了就會了。我現在刷的時候是把梳子向下傾斜著刷,不是整個梳子都對著睫毛刷。你自己可以試試。慢慢習慣就會刷了。祝你成功,嘿嘿嘿嘿 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 魅惑貓眼版 防水型 梳狀刷頭,打造超密超翹貓眼妝效 79元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立現狂野濃密,拒絕糾結!...

美寶蓮新出的這兩款睫毛膏那款好用

這兩款睫毛膏的截然不一樣,從以下幾方面來跟你說明 一 效果方面 貓眼 主打濃密,纖長,捲翹。小魔棒 主要纖長,根根分明。二 刷頭方面 貓眼 小梳子似的,跟以前睫毛膏截然不同,給人感覺很舒服,比較好上手。刷出的睫毛同樣根根分明。小魔棒 兩種刷頭,使用過程分兩步進行。白色跟黑色。白色打底,進行拉長,黑色...

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VS美寶蓮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吧,想要又翹又密,就選瞬盈翹密睫毛膏 想要又翹又長,就選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 水洗型 防水型 75度捲翹,3倍濃密,18小時持久。79元。產品介紹 全新新增鎖卷配方,迅速提拉每一根睫毛,瞬間75度捲翹。特含瞬盈配方,輕輕一刷,令美睫瞬間超感濃密。專利抗結塊刷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