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啊,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2022-01-17 11:00:35 字數 5883 閱讀 9704

1樓:賴青香盈雲

我給你推薦一個同檔次的睫毛膏吧

卡姿蘭的3d睫毛膏

記得就只有這種其他的都不要買

這個是45塊錢

我已經買了四五支了

有次屈臣氏做**25元一隻

我幫我同事買了好多

這個睫毛膏的特點是

纖長效果很明顯

拉長的效果很好

由於睫毛膏比較溼

所以沒有蒼蠅腿的

有次有個同事幫我用這個睫毛膏拉睫毛

拉的睫毛都快杵到眼皮上了

所以很推薦買這個

是種藍色包裝的

1年可以用一隻

由於**比較便宜

我基本上都是一年一隻的

我後面好奇買了歐萊雅的美睫膜

都趕不上這支的效果

2樓:戲君昊卑西

我覺得雅詩蘭黛的很好用

就是貴了點

價錢適中的話

美寶蓮的口碑很好啊

就是難卸了點

貌似那款摩天翹不錯呢

娥佩蘭有款可以調量的睫毛膏據說也不錯

還有一款更便宜的

火烈鳥一款20多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用過的來講

美寶連一般都是第一支睫毛膏,便宜又是口碑,但是效果不好,刷頭設計的很粗糙,而且很硬,也不好卸;

歐來雅的價效比最高,很不錯,就是有些厚重和打結,但是濃密和加長效果好,白色頭其實是一層膠狀物,一般黑色用完了白色的還沒用完,可以用來當沾假睫毛的膠;

za的有各種顏色的,小小的刷頭,每一根都可以刷到,68元,也不貴,所以可以買來當配色,刷上色彩的,很活潑;

蘭蔻的一開始用感覺很好,我用的是3d那款和催眠那款,拉長效果很好也不打結;

聽同學說蛾佩蘭調量睫毛膏很好,我試過,刷頭很小所以刷的根根分明,而且按號碼刷2-3遍效果就很明顯,**也便宜

其實,我推薦買蛾佩蘭和歐來雅,**適中而且口碑很好,重要的是塗抹之前要把睫毛夾翹夾好,睫毛膏才能發揮更好的作用,睫毛膏快乾了的時候就噴一點香水在刷頭上,放回管內,就會好了。

p.s:記得要買卸狀產品,專門卸眼部的,平價的美寶連就可以,好象十幾塊,橄欖油和baby油也可以。

4樓:

娥佩蘭的有一款透明的千萬不要用

很不好也不推薦美寶蓮的,結起來的

用了那麼多

覺得za的不錯

根根分明

而且**不也貴

5樓:祿巨集逸倫孟

美寶蓮的無境纖長睫毛膏不錯。歐萊雅的雙頭睫毛膏纖長度一般,濃密度比較好。二者**差不多。

娥佩蘭的調量睫毛膏也不錯。

貴一點的就是蘭蔻的睫毛膏比較好了。種類也多。

6樓:

用過不少牌子的睫毛膏了,但是我覺得娥佩蘭挺好用的。當時我也是聽朋友介紹試了試,效果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7樓:友曲靜

好多mm都說蛾佩蘭的很好用 雖然我沒用過 但想下回試下 我現在用倩碧的也是雙刷頭挺好用的 不過好象很貴 我這只是姐姐送我的 你不如去試下娥佩蘭吧 **也不貴 口碑都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歐蘭雅電視上不是老廣告嗎

9樓:

同意一樓,蘭蔻和歐萊雅的都不錯!

10樓:休辭談曼珠

我用的美寶蓮的都不錯呢!現在用的什麼牌子不知道了,不過效果比美寶蓮還好,是2只裝的!一支是小棉花絨絨```像纖維一樣的!加長效果不錯!

11樓:典亦玉韓知

安利的~

它不僅僅的睫毛膏~

它還可以讓你的睫毛長長~

縣的眼睛很好看很大很有神~

亞詩藍代也不錯

美玲凱的~

藍扣的都很好

12樓:將星蕭敬曦

雅詩蘭黛纖密深邃睫毛膏  這個我目前在用 效果很好

歐萊雅3d 正準備買 效果聽說很棒

娥佩蘭調量睫毛膏  以前一直用的 清洗比較簡單 價位也不高

13樓:斂雅狂蓉蓉

就用過美寶蓮

加長的其他沒試過

14樓:宇洋隗倩

佩翹封面的不錯哦

歡迎來本小鋪坐坐

或直接聯絡店主諮詢護膚知識:872221681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1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睫毛膏是塗抹於睫毛的化妝品,可以使睫毛濃密,纖長,捲翹,以及加深睫毛的顏色。通常包含刷子以及內含塗抹用印色且可收納刷子的管子兩大部分所組合,刷子本身有彎曲型也有直立型,睫毛膏的質地可分為霜狀、液狀與膏狀。由於成份的改進與**上的普及,以往重要場合才需要的刷睫毛步驟,現今漸次成為化妝必要的程式,一對嬌媚晶瑩的雙眸,陪襯上濃密曲翹的長睫毛,更能增加面部的美感。

睫毛膏選購方法

1、根據刷頭挑選:睫毛膏的刷頭很關鍵,它決定了睫毛的弧度,優質的睫毛膏的刷頭大部分是彈性軟體睫毛刷頭,每次刷睫毛的時候,都能夠給睫毛做適度的角度提升,眷顧到每一根睫毛,不會遺漏內眼角和下睫毛等一些細小部位,柔中帶韌地讓睫毛慢慢變捲翹,睫毛提升的弧度和角度更完美、更自然。另外,刷頭分割睫毛的能力也不容忽視,優質的睫毛膏刷頭在刷完睫毛膏後,睫毛會根根分明,效果更棒;

2、根據睫毛膏的性質挑選:眼睛是最脆弱的部位,而睫毛膏長期在眼部使用,在選購時就必須挑選一些性質溫和的睫毛膏,優質的睫毛膏大部分性質溫和,對眼睛安全無害、無刺激,即使在使用時不慎落入眼中,也不會有刺痛感,而且有適度的光澤,使用後可以使睫毛顏色加深,富有光澤,睫毛膏的膏體均勻細膩、粘稠度適中,容易塗刷,粘附均勻,使用後睫毛不會變硬、不會結塊,睫毛膏乾燥後也不會出現粘眼皮的情況,能達到較好的美容效果;

3、根據刷頭長度挑選:在選購睫毛膏時,睫毛膏的刷頭也是考慮的一個因素,刷頭的長短度影響著眼妝的效果,長的刷頭可以使睫毛濃密並有拉長睫毛的效果,而短刷頭可以捲曲並固定睫毛,同時短睫毛刷可以由內到外梳理睫毛,讓睫毛進一步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還能對於眼角處,下睫毛等部位的處理可以更加細緻,妝感更完美。

16樓:鈕風忻方雅

我現在在用dior

show

超級濃密

我覺得這款是我用過所有睫毛膏裡最濃密的

很黑準備用完了還買這支呢

我當初也是看了很多別人的使用報告才決定買diorshow的

dior

show北京專櫃**是320元

娥佩蘭的我用過調量的,建議你不要買,確實不花妝,好洗,但是一點濃密效果都沒有,會把睫毛塗的根根分明。!

其實我覺得歐萊雅的美睫膜特別好用

前幾天買了一管

135元

纖長加濃密的

很還卸妝

用水就可以

還不會暈

因為即使掉下來也是很小的小顆粒

一弄就沒有了

很好用啊!!超級推薦

而且那個白頭還有滋養睫毛的功效

其實呀135不貴啦

2*7ml

的也很耐用的!!強烈推薦!!!

還有歐萊雅驚綻雙效濃密睫毛膏

兩頭是金色的那種

口碑很好的!115元

濃密效果沒話說

國產呢的睫毛膏

火烈鳥查明一貓

的睫毛膏網上口碑很好

不貴的很多人用

不過我沒用過

不知道效果

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

79元這款是卷+密的

網上很多人說美寶蓮的睫毛膏暈

可她家睫毛膏我幾乎都用過

我就不會暈的

還不錯的

其實呀這裡只是推薦

好不好還要自己去專櫃試下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用?

17樓:晏大小姐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

18樓:萬信邊琴

我只推薦我自己親自用過的而且好的睫毛膏給你

1.我自己本人用過的,完美中國版的傾心炫長魔幻組合「egypt

queen」中文名是「埃及豔后」(極至柔順嫁接液+纖長天然纖維),非常好用,極致濃密,拉長效果也非常好。不會有熊貓眼的尷尬,而且超好卸哦,用溫水清洗就可以了,不必使用卸妝水的麻煩!(**在15-20元之間,一般店裡就有買)我買的是15元.

2上海創馨

mldj瑪麗黛佳

雙頭睫毛膏(纖長捲翹濃密型)

這是我強力推薦的一款,之前我也不知道這個好用的,我也是通過我身邊的朋友介紹買的,因為聽說它們都接連用過2

3支,所以我也就買支試試看,用過之後發現它的拉長效果真的超好,比什麼雙頭睫毛膏的拉長效果都要好,拉長效果很誇張,去用一下就知道了。

一是拉長效果驚人,二是不用睫毛夾也會翹,三是好洗,可以保持一整天不暈染

(**10-15元左右,去一般店裡就有買,我買的是15元)包裝有新舊兩款的,一種是黑白兩中顏色(**)另一種是金色的(舊款)

以上兩款的特點都是拉長效果好,好洗不暈染,如果你需要的是這樣的睫毛膏的話,那麼聽我的準沒錯!

19樓:晉芬毋語

用又便宜的8款睫毛膏(都是100以下)共分享

美寶蓮驚現迷你刷頭睫毛膏

39元新改良迷你刷頭輕鬆捕捉每根睫毛,輕輕一刷,睫毛即可變得自然纖長、根根分明。特別時候眼睛小,或者是睫毛短小並的mm!這是小編用的第一款睫毛膏,雖然一直在更新換代,但覺得這款的刷頭真的是超讚,沒話說!

好用指數:★★★★★

娥佩蘭調量睫毛膏

59元這款睫毛膏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根據刻度調整睫毛膏的濃稠度,從而可根據個人需求來選擇不同的效果。這也是小編曾經連著買過4支的睫毛膏,顏色一定要挑黑的,記住一個宗旨:黑色睫毛膏最能使你的眼睛看上去大而明亮!

好用指數:★★★★★

美寶蓮無境炫黑纖長睫毛膏

69元美寶蓮紐約第一款:纖長和炫黑美睫的完美結合!光折射配方,配合靈動刷頭,令睫毛大膽增長,更添光澤,炫黑閃耀。

全天不暈染,但能輕鬆水洗!睫毛稀疏的mm可以嘗試,纖長效果很棒!

好用指數:★★★★

巴黎歐萊雅驚豔特成滋養睫毛膏

99元這款睫毛膏具有捲翹,加長,加密三重功效,能為睫毛帶來多方位的立體效果。兼顧了滋養和妝效,價效比較高。最超值的地方是,它家的雙重刷頭刷出來的效果,不容易粘膩,並且不容易結塊!

好用指數:★★★★

美寶蓮xxl微細纖維睫毛膏

79元雙刷頭都含有超微柔質纖維,纖長豐盈的效果特別好!油膩的季節可以選用防水型!

好用指數:★★★★

封面女郎絲絲纖盈睫毛膏

69元睫毛刷很好用,輕輕一掃就能讓每根睫毛都清晰分明,視覺上睫毛好像增長了近兩倍呢!雖然塗上後睫毛不會太過濃密,但自然纖長的效果也很不錯。防水性很好,可以保持乾淨的妝容一整天。

好用指數:★★★★

za魔力捲翹睫毛膏

68元具有無比輕盈的質地,不用睫毛夾就可擁有如魔法般捲翹效果,加上超優的濃密與纖長效果,讓你怎麼刷怎麼好看!

好用指數:★★★

查名-貓

9元之前在網上熱炒的一款,小編試用了一下的感受是,拉長效果還不錯,但是不夠濃密,但比起其他睫毛膏,**真的是超低!

好用指數:★★★

20樓:杞霞野午

推薦用火烈鳥極致濃密睫毛膏!!外包裝盒是白色的,內包裝管也是白色的!這款真的超好用!

我上班都必須化妝,半年前開始用的這款睫毛膏,刷上很自然,拉長效果也非常好!!也特別好清洗,用水溼一下,用手輕輕拽,睫毛膏就可以脫離睫毛!!個人超喜歡!!

後來同事們全換成這款用了!!!

但要注意哦,火烈鳥假的太多了,一定要選仔細了!!!現在外包裝上帶有火烈鳥樣的水印並有防偽的才可能是真的!另外,購買時要開啟看一下,真正的火烈鳥拉出睫毛刷睫毛膏都是均勻的附在上面的,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幹,更不是那種粘稠狀!

**大概在15元左右!!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

我覺的娥佩蘭的很好用,新出的調量很好,根根分明,我自己正在使用。顏色也多。5種顏色。59元一支,一點也不暈,最主要卸妝真的很方便的,用溫水就可以卸,但是很有特點的是它是防水的,很奇怪吧,確實不錯哦,可以試試 娥佩蘭調量的,它在瓶子上有從1 10的十個數字代表你可以調的量,數字值越大調出來的量也就越多...

什麼牌子的睫毛膏最好用,什麼牌子的睫毛膏好

我是對睫毛膏比較執著和苛刻的人。說實話,用下來,不是說貴的就一定好。先說說我用的貴的但不好的 雅詩蘭黛和蘭蔻。這兩款濃密效果都有,但是都會暈,雅詩蘭黛的還算好卸,蘭蔻的那款真是無語了。專用卸妝液也卸不乾淨。貴但是好用的 hr豹紋。這個確實名不虛傳。反正價錢在那啦。接下來 露華濃和歐萊雅。這兩個牌子睫...

各位美女都用什麼睫毛膏啊

睫毛膏查明一貓的不錯 濃密和纖長都很好帶自動捲翹的 而且防水防揉 但溫水就可以卸掉 但要網購 10塊左右 拉長和濃密效果也不錯 za俏翹睫毛膏也不錯 有兩種 濃密和纖長顏色很深 很容易上色 都是防水防揉的我哭完又揉 都沒有掉 68塊 就是不好卸 要用卸妝油才能卸掉 lancome3d 269塊 像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