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VS美寶蓮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

2023-03-07 05:20:06 字數 3842 閱讀 718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吧,想要又翹又密,就選瞬盈翹密睫毛膏;想要又翹又長,就選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

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水洗型/防水型)

75度捲翹,3倍濃密,18小時持久。

79元。產品介紹:

全新新增鎖卷配方,迅速提拉每一根睫毛,瞬間75度捲翹。

特含瞬盈配方,輕輕一刷,令美睫瞬間超感濃密。

專利抗結塊刷頭,貼合睫毛弧度,幫助提升捲翹度,同時將濃睫梳理定位,根根分明,不結塊。

上妝手法:1.按照「先根部、再中部、後末梢」的次序,分三次夾卷睫毛,邊夾邊輕輕向上提拉。

2.以水平方式拿起睫毛刷,以z字形方向,邊轉動刷頭邊慢慢向上均勻移動。

3.為了加強效果,可豎起刷頭刷眼尾和眼角的睫毛,以及下睫毛。

4.待睫毛幹後,重複在睫毛根部的z字形塗抹,然後向上拉出,這樣看起來更濃密。

美寶蓮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水洗型/防水型)

嫁接配方,更長更翹。

59元。產品介紹:

獨創「嫁接配方」,令美睫絲絲平滑延伸,成倍增長。

專利彎曲塑形刷頭,完美貼合亞洲女性眼睫,自根部緊貼並牢牢抓住每根睫毛,自下而上提拉睫毛弧度。塑造超越直角圓弧,捲翹一整天。

美睫全天恆翹,絲毫不暈染,直到卸妝那一刻。

溫水即可清洗,卸妝更輕鬆。

上妝手法:1.按照「先根部、再中部、後末梢」的次序,分三次夾卷睫毛,邊夾邊輕輕向上提拉。

2.以水平方式拿起睫毛刷,以z字形方向,邊轉動刷頭邊慢慢向上均勻移動。

3.為了加強效果,可豎起刷頭刷眼尾和眼角的睫毛,以及下睫毛。

4.睫毛未乾時在睫毛尖端再塗兩次,以達到更長,更分明的效果。

2樓:

你睫毛長但不密,就用瞬盈翹密,你睫毛密但不長,就用無境衡翹纖長,個人覺得纖長的好用些,塗了睫毛膏後,用睫毛梳子梳出根根分明的效果,用了後只會覺得睫毛長了,眼睛有神些了,但不會感覺像塗了睫毛膏的那種詭異。

美寶蓮的無境纖長睫毛膏好不好用 5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美寶蓮無境纖長倍延睫毛膏。

兩步塑造魔幻長睫全天不暈染溫水卸妝。

99元產品介紹:

雙倍拉伸美睫膜。

魔幻長睫 全天候不暈染。

第1步白色拉伸:

白色美睫膜,將睫毛拉長再拉長,直達理想極限。

第2步黑色定型:

黑色美睫膜,彈性包裹並全面密封每一根睫毛,長睫理想定型, 倍加持久,全天候不暈染,且溫水即可卸淨。

上妝手法:1.按照「先根部、再中部、後末梢」的次序,分三次夾卷睫毛,邊夾邊輕輕向上提拉。

2.旋出無境纖長倍延睫毛膏的白色一端,在開口處去掉多餘的睫毛膏,將睫毛膏刷頭水平放在睫毛根部,由根部向稍部呈輕微的「z」字形左右拉鋸狀塗抹睫毛。

3.然後用黑色膏體進行上妝,和使用白色膏體的方法一樣,將黑色膏體充分蓋住白色膏體。

4.最後,將刷頭與眼線垂直,使用刷頭端部輕輕塗抹下睫毛。

謝謝您的支援!希望意見可以被採納。

4樓:

這個好像挺好的,59元,防水的和不防水的是一樣的價錢,所以要買哪種還看你自己了。

5樓:網友

誰說都不如自己試!商場一般都有實用裝!去試軾鈽就知道了`

6樓:網友

我聽我朋友說很不好洗掉,必須要卸裝液的。

7樓:七十二小時

如果你是新手 建議你買刷頭比較小的的那個(好像39還是49)刷頭小比較好控制 而且效果是差不多的(在你未到達專業水平時)再 如果你比較懶卸妝 而且汗水分泌不強的話 還可以考慮買 不防水的(更便宜)

把錢省下來買一瓶比較好的眼部卸妝液 絕對對你的眼部肌膚有好處。

美寶蓮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和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魅惑貓眼版 5

8樓:盧利生

我曾經是幹婚紗攝影的 許多人 用的第一種比較多 而且切合實際 就像 t臺走秀的衣服 很多都是不能走入現實的 美寶蓮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 許多人用 你可以試試 當然 也有人用第二種 但是 本人建議第一種。

9樓:雪遍山

第二個比較好,我用過。

10樓:聰明大娘

第二個好吖,我正在用,很好用,很長很濃密,就是一開始不會卸妝用紙巾卸把一根睫毛卸了,慘吖,睫毛本來就不多, 效果是不錯的,買的時候記得要買配套的美寶蓮眼唇卸妝液,這樣就容易卸了,要細心地卸吖。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魅惑貓眼版這個好,我現在就在用,真的有貓咪的味道!

但是很難卸妝!要用卸妝油,一般的洗面奶和溫水絕對沒效果!

美寶蓮無鏡恆翹纖長睫毛膏市場價是多少啊?

大家好,誰用過美寶蓮那款--售價59元的"無境纖長睫毛膏''效果如何?

12樓:原味的我毛毛

你說的這款也容易掉黑,因為它不是防水的,美寶蓮無境纖長這款沒有防水的。360度摩天翹的和旋翹加密的有防水和不防水兩款,但是旋翹加密的不好用,刷了都是小塊塊。美寶蓮睫毛膏裡最好用的是360摩天翹防水的那款。

增長,加密,旋翹,防水,滋養一次性完成。哭了都不會掉黑。淺藍色的,49元。

你試過就知道了。我都用了5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點有不好用的~~沒效果還容易暈。

睫毛膏查明一貓的不錯~~~濃密和纖長都很好帶自動捲翹的。

而且防水防揉~~~但溫水就可以卸掉。

但要網購~~~10塊左右。

拉長和濃密效果也不錯。

za俏巧也不錯~~~有兩種:濃密和纖長。

顏色很深~~~很容易上色~~~都是防水防揉的我哭完又揉~~~都沒有掉~~~68塊。

就是不好卸~~~要用卸妝油才能卸掉。

lancome3d~~~239塊。

像假睫毛一樣很誇張~~~睫毛會變得很濃密很捲曲防水防揉的。

el的瞬採豐盈很好用。

刷一遍就能看到非常的濃~~也有纖長的效果。

14樓:小屁股扭扭

我用了,是會拉的很長,但是不會濃密反而變得很稀疏,因為睫毛都黏在一起了~~看著特別假。

我用朋友的那款xxl的就很好,又長又密還很黑。

15樓:海倫

我用過是79元的,怎麼說呢,我的睫毛比較硬,刷完是長了,但是不翹,如果睫毛比較軟的,一刷就上去了.

美寶蓮的都不容易黑.

16樓:網友

我現在就用的美寶蓮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推薦樓主試試~~

17樓:寳唄煙

這款不是很好的,我也用過,目前我也在煩惱中啊!

18樓:

聽說愛麗8錯,還沒用過。美寶蓮也還可以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太稀疏,像水一樣,完全不捲翹,也不濃密。

推薦愛麗雙子星和創馨都市麗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膏中我還是比較相信美寶蓮的,怎麼說呢,我用過還算 不錯的 你可以試一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opera的,非常好,我就用這個~

其實美寶蓮的每一款睫毛膏都有自己的特色,想要纖長自然的,可以選擇無境纖長倍延睫毛膏,效果很好,嫁接 10

美寶蓮的瞬盈翹密,瞬盈濃密,無境恆翹三款睫毛膏哪款比較好?

新產品美寶蓮無境恆翹纖長睫毛膏多少錢?

美寶蓮睫毛膏魅惑貓眼版

我剛開始刷也是這樣,這個東西要你自己慢慢去刷時間長了就會了。我現在刷的時候是把梳子向下傾斜著刷,不是整個梳子都對著睫毛刷。你自己可以試試。慢慢習慣就會刷了。祝你成功,嘿嘿嘿嘿 美寶蓮瞬盈翹密睫毛膏 魅惑貓眼版 防水型 梳狀刷頭,打造超密超翹貓眼妝效 79元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立現狂野濃密,拒絕糾結!...

美寶蓮的睫毛膏什麼地方不好

用過查名,蘭蔻,阿佩蘭,美寶蓮。卸妝 查名最方便,溫水卸妝。另外三個差不多,都用眼脣卸妝液,卸兩遍,但會有一點暈在下眼皮。卸完後,下眼皮黑黑的。效果,蘭蔻最好,很好上,查名和阿佩蘭都只有纖長效果,美寶蓮,我用的是纖長的。這四個牌子的蒼蠅腳都還好,只是美寶蓮稍微有點,以前用過戀愛魔鏡,蒼蠅腳很明顯,因...

美寶蓮新出的這兩款睫毛膏那款好用

這兩款睫毛膏的截然不一樣,從以下幾方面來跟你說明 一 效果方面 貓眼 主打濃密,纖長,捲翹。小魔棒 主要纖長,根根分明。二 刷頭方面 貓眼 小梳子似的,跟以前睫毛膏截然不同,給人感覺很舒服,比較好上手。刷出的睫毛同樣根根分明。小魔棒 兩種刷頭,使用過程分兩步進行。白色跟黑色。白色打底,進行拉長,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