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福克斯的保養和維修貴嗎?大概多少錢呢

2022-06-08 12:25:10 字數 1401 閱讀 5202

1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保養費用只有270元,就是去4s做保養的費用

從購買長安福特福克斯新車購車日開始,您將享有為期二十四個月或四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的新車有限保修服務。

保修中如需更換零部件必須嚴格遵循保修期內的相關規定。

保修範圍

保修期內的維修和零件更換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汽車不能被改裝或用作賽車。

2 必須在福特品牌經銷商處對汽車進行保養及維修,並符合本手冊中詳細列出的維修里程錶,儲存好以往的保養記錄,必須在維修記錄適當的地方進行簽字或蓋章。

3 由於正常的磨損所需要的修理和正常例行保養均不在保修之列;同時,由於使用非長安福特汽車****製造的或未經批准的零部件而導致的故障也不在保修之列;未經長安福特汽車****批准的改裝和車輛使用不當而導致的車輛故障不在保修範圍內;里程錶已損壞而無法確定真實里程的,不提供保修。

4 由於事故、火災、超載對汽車造成的損壞、由於正常使用或暴露而造成的金屬或軟裝飾條的磨損、私自改裝里程錶等不在保修之列。

正常磨損及損耗

汽車正常磨損和損耗而產生的費用是汽車正常使用費用的一部分,這類維修如果不是由於製造缺陷或材料品質上的缺陷,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此類專案包括:更換機油、新增油液(製冷劑除外)、輪胎調換、機油濾清器、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火花塞、雨刮片、離合器襯片、制動器摩擦襯片/襯墊、燈泡、安全帶、附件驅動皮帶(保修期為一年或二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等、保修範圍不包括以下專案:

調校制動、車輪動平衡、調節轉向、調節離合器、調節風扇皮帶、調校大燈以及長安福特車輛例行保養進度表中所列專案。根據行駛里程和車輛使用條件的不同,車輛定期保養的內容可能和長安福特汽車保養里程錶上所列的專案有所不同。

在您需要維修您的車輛時,建議您最好提前預約。在您到福特品牌經銷商處準備開始維修時,經銷商服務部門會要求您提供相應的車主資訊。為方便起見,建議您隨車攜帶您的《車主手冊》。

如果您不方便前往您購車的經銷商處進行維修,您可以聯絡全國各地其他任何福特品牌經銷商,他們同樣也可以為您提供優質服務。各地經銷商的地址請參見《福特品牌經銷商名錄》

正確進行定期保養將使您獲益請仔細閱讀本指南和《車主手冊》,並確保嚴格按書中所列的專案進行定期的維修檢查及保養,並且在每次維修後都加蓋印章以便有據可查。正確的保養是保修的必要條件。正確的維修保養可以使您的汽車保持良好效能,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並保持它的價值

請妥善儲存本指南和保養記錄並隨車攜帶:保養記錄是您的汽車所進行保養的憑證,在保修期內維修汽車必須出示此保養記錄。

汽車轉讓及保修

在新車保修期內,如果您將您的汽車轉止給其他人,車輛剩餘的保修將自動轉給

2樓:戰神

這款車屬高轉速發動機,不適合經常性城市道路行駛,請謹慎購買

3樓:

4s店500-600銀子,普通修車店300銀子搞定(三濾加機油),

很多人都說凱迪拉克和沃爾沃保養維修貴,真的比BBA還貴嗎

很多人說沃爾沃和凱迪拉克保養比較貴,其實這要看跟誰比,如果跟普通合資品牌比,凱迪拉克和沃爾沃的保養維修費用確實要高一點,但是跟豪華品牌主流的bba相比,這兩個二線品牌保養費用算是比較良心的。bba中賓士保養維修是最貴的,汽車零整比也最高,寶馬次之,奧迪相對來說便宜一點。凱迪拉克和沃爾沃就算跟奧迪相比...

林肯車和寶馬車哪個維修保養貴,林肯汽車的一般維修保養費用和其他高檔車的費用相比較如何?例如和保時捷,寶馬,賓士等相比。多謝!

林肯的貴,國內沒有企業,大部分配件都是進口。寶馬相對要便宜點。低段車相差不大高階車寶馬貴些 林肯汽車的一般維修保養費用和其他高檔車的費用相比較如何?例如和保時捷,寶馬,賓士等相比。多謝!20 你好,林肯這款車的話。林肯這個品牌本來就是屬於豪華高階品牌,目前來說在國內的保有量不是特別多,相比賓士寶馬那...

漢蘭達這車怎麼樣?維修保養價格貴嗎?車的質量怎麼樣

網上流傳一句話,沒有什麼坡是漢蘭達能上去的。就個人來說,還是更喜歡福特的探險者 您好,空間大,價效比高,常規保養就5,6百塊錢左右。希望可以幫到您 深圳南山區廣汽豐田兆方店 漢蘭達這車屬於中型suv,車的質量不錯,也寬敞,維修保養的話 不低啊,車的零配件也高啊 漢蘭達主打舒適,車的外觀大氣時尚,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