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起靈與吳邪的感情是愛情麼,張起靈和吳邪有沒有愛情

2022-06-08 13:05:11 字數 2194 閱讀 2059

1樓:阿瑤說遊戲

吳邪對張起靈並不是愛情,只不過南派三叔在寫的時候,加入了一些相應的元素。加上現在這種cp模式比較火,所以在之後就有了相應的說法。實際上在原著中,這樣的「感情」很少見,能強湊cp的句子也就那麼幾個。

情感應該是跟胖子一致的,鐵三角屬於一種兄弟情誼,只不過吳邪是老九門後人,而張起靈是張家後人,兩者關係特殊,又給這種兄弟情增加了一種朦朧感。

1、並不是愛情我們在網上看有很多同人文,寫的張起靈和吳邪是愛情的關係,實際上並不是。書中這樣描寫的句子非常少,只有在部分環節中,有幾句似是而非的描寫。然而在《盜墓筆記》大結局中,兩個人又來了一次十年之約。

於是很多人認為,「我等你十年「就是一個表白。兩個人曾經出生入死,也曾把性命交託給對方,加上部分段落的特殊句子,一些人就湊cp。不過也不能怪讀者,南派三叔在寫的時候,就有這麼一層意思,給他們倆增加了一份朦朧的情感。

2、江南和南派三叔江南也是一個**作者,寫過很多經典的**,像是《九州縹緲錄》、《龍族》系列等。他和南派三叔的關係非常好,兩個人曾經打過賭,誰要是輸了就寫同人文。之後南派三叔輸掉了,於是在《盜墓筆記》中,就有了我們看到的這種情感。

如果不是江南跟南派三叔打賭,他們中間就只有兄弟情,是純粹的「鐵三角」。不過加上一層朦朧的情感之後,讓《盜墓筆記》這本書有了更多的看點,也不算是一件壞事。

3、命運和羈絆吳邪和張起靈之間的情感,更像是一種羈絆。吳邪最初並不知曉老九門的事情,而張起靈也是一個與世界無關的人。吳邪在命運的撥弄下被迫加入,張起靈在這個過程中也與吳邪出生入死。

張起靈原本對這個世界是陌生的,就像是一個張家的工具人,可是吳邪的存在,讓他覺得這個世界並不陌生。命運讓他們兩個出生入死,有了超越友情乃至愛情的一種情感,可以稱之為羈絆。

2樓:great木木

相對客觀的眼光來看的話,張起靈把吳邪當成兄弟,朋友。而且是過命的兄弟和朋友。

但是就我自己主觀來看的話,腦洞大開,我覺得張起靈認為吳邪是相對特別的存在。是張起靈在這個世界上的聯絡。是他在下斗的時候覺得應該去保護和救助的人。

加上我是很喜歡瓶邪(๑őдő)b就是這個樣子的相對特殊的情感吧。

3樓:完漠

我個人覺得可能比愛情,親情,友情,更加神聖的一種情感,他們之間經歷了生死的考驗,忠誠的考驗,信任的考驗。在他們心裡彼此都是那個特殊的人,應該是要比單純,愛情,親情,友情更加特殊的一種情感。是鐵三角,他們三個之間都是這種感情。

不單單指的是吳邪跟張起靈,還有胖子。

4樓:alter零父

超越愛情和友情,他們不是戀人但有戀人間的相守,是兄弟但是超越兄弟的忠誠。我覺得這個是最好的答案,單說愛情之類的太片面咯,(雖然我也吃瓶邪)感覺這兩個人之間真的是純粹的感情了

5樓:善生無所住

書中沒這樣的描寫,男人與男人之間有偉大的責任使命感情,不是隻有愛情這麼狹隘的感情。

6樓:很熱心的網友

網上有人說三叔其實就是想寫他們之間有基情的,畢竟現在腐女當道。

7樓:

相對客觀的眼光來看的話,

8樓:弭寒凝

我認為,張起靈拿吳邪當兄弟,吳邪卻想上他床

吳邪張起靈盜墓筆記,《盜墓筆記》中 張起靈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和 吳邪說過的最感人的話語

這本 本身是一個盜墓的 情節複雜謎團遍佈 目前第八本還沒有完成 結局撒的大家都還在等 而瓶邪的耽美段子都是其他作者寫的同人 話說網上還有專人分析了盜墓裡的哪段情節哪句話證明了瓶邪氣之間有愛腐女真是太強大了 這導致三叔每次籤售的時候就一個願望 來點正常向的吧!盜墓筆記是講的吳邪一幫人通過盜墓探尋張起靈...

怎麼樣判斷對人的感情是依賴還是愛

愛裡包含依賴成分的 但如果一個人只知道吸取別人的關心 而自己不付出 那就只是依賴 如果付出相同的關愛就是愛 只想要對方滿足自已,就是依賴。事事為對方著想,才是真愛。給你個建議 離開對方一段時間 想想離開的這段時間你是什麼想法 是依賴還是愛就需要自己去判斷了 愛是心甘情願為你付出,依賴是想讓對方付出。...

感情裡,男人到底愛的是女人什麼?可以詳細說說嗎?

1.外貌。男人追求女人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男人喜歡女人一見鍾情的外表。外表是每個男人追求女人的主要動力。有些人可能會說男人太膚淺了。他們只看自己的外表,不注意自己的內心。拜託!就像世界上的烏鴉一樣,男人也是好色的。當然,他們必須追求自己喜歡的女人。他們必須追求一個一見鍾情的女人嗎?2.性格。有些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