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黃浦江連線閔行浦江鎮與吳涇的大橋是哪個

2023-01-07 23:50:12 字數 2328 閱讀 16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閔浦大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浦江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右轉進入恆南路。

2.沿恆南路行駛110米,左轉進入聯航路。

3.沿聯航路行駛620米,左轉。

4.行駛480米,過浦星公路沈莊塘橋,稍向右轉進入浦星公路。

5.沿浦星公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浦放路。

6.沿浦放路行駛公里,朝龍吳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10米,稍向左轉進入放鶴路。

8.沿放鶴路行駛110米,左轉進入龍吳路。

9.沿龍吳路行駛540米,過右側的蘇寧電器吳涇店約300米後,調頭進入龍吳路。

10.沿龍吳路行駛60米,過右側的吳涇文化廣場約12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吳涇。

上海一共有幾座大橋?

2樓:倩倩

上海一共有8座大橋 楊浦大橋,南浦大橋,盧浦大橋,徐浦大橋 奉浦大橋,松浦大橋,長江隧橋,新奉浦大橋。

3樓:邶心賞燦

5座,分別是:楊浦大橋,南浦大橋,盧浦大橋,徐浦大橋,奉浦大橋。

4樓:休婧改初瑤

上海橋樑有幾座。

最新年報顯示:7289座。

盧浦大橋。、南浦大橋。

、楊浦橋、徐浦大橋,當越來越多的雄偉壯觀的橋樑亮相上海。

黃浦江上共有幾座橋 10

5樓:胖憨憨

截至2023年來黃浦江上共有十座橋及一座在建橋。

黃埔江上有楊浦大橋斜拉橋,南浦大橋斜拉橋,盧浦大橋拱橋,徐浦大橋斜拉橋,閔浦大橋雙層斜拉橋(上層a15公路下層普通公路),奉浦大橋(西橋),連續梁橋(a4公路專用),閔浦二橋(獨塔雙索斜拉橋,上層公路下層軌道交通5號線南延伸),松浦大橋(鋼銜架雙層公鐵橋,上層g320公路下層金山支線),松浦二橋連續梁橋(a5公路專用) ,松浦三橋連續梁橋(在建)。

黃浦江是上海的地標河流,流經上海市區,將上海分成浦西和浦東。黃浦江是上海的重要水道,在上海市中心外白渡橋接納吳淞江(蘇州河)後在吳淞口注入長江,是長江匯入東海之前的最後一條支流。黃浦江全長約113公里,河寬300至770米。

6樓:紅焱速香嵐

現在已經很多橋啦,隧道一樣。

7樓:竭斯善綺麗

答:現今上海黃浦江上共有11座大橋。

上海市閔行區屬於什麼街道

8樓:教育仁昌

上海市閔行區不屬於其他街道,包含江川路街道、新虹街道、古美路街道、浦錦街道。

2023年6月,原閔行區撤銷併入徐彙區,並改為閔行、吳涇兩個街道。2023年2月,重新恢復原閔行區。2023年9月26日,***同時撤銷原閔行區、上海縣,合併成為新的閔行區。

截至2023年8月,閔行區下轄9個鎮、4個街道,1個市級工業區,共有128個村民委員會和445個居民委員會;區人民**駐在莘莊鎮。

9樓:匿名使用者

閔行區是上海市下轄市轄區;

截至2023年12月12日,閔行區轄3個街道、9個鎮、1個市級工業區,138 個村民委員會、閔行區一隅379 個居民委員會。江川路街道、新虹街道、古美路街道、莘莊鎮、七寶鎮、浦江鎮、梅隴鎮、虹橋鎮、馬橋鎮、吳涇鎮、華漕鎮、顓橋鎮。古北新城、海申花園、振巨集公寓、錦華公寓、金虹大廈、虹華苑、金斯花園、錦鏽江南家園、虹橋花苑、井亭苑)、7個村(虹橋、虹。

二、虹。六、井亭、新橋、虹。

四、西郊)。

10樓:郵編庫

您好,上海市閔行區不屬於任何街道,上海市閔行區包含許多街道。

需要您提供具體的地址,才能查詢到唯一對應的街道資訊。

11樓:歷歷歸納

街道屬於什麼區,而不是倒過來。

黃浦江在淅江省境內經過那些市,縣和地區

黃浦江的源頭在**?

12樓:雙子新鮮橙

黃浦江的源頭在浙江省安吉縣龍王山。安吉龍王山主峰(海拔)米,這裡雲纏霧繞,連綿起伏的群山,長達二十餘里的大峽谷,雄險的山勢,幽深的原始森林,奇特的飛瀑,爛漫的杜鵑,磅礴的雲海,瑰麗的日出,「天公造化千澗匯就黃浦源頭」在海拔1350米處。

黃浦江全長約113公里,河寬300至770米。黃浦江始於上海市青浦區朱家角鎮澱峰的澱山湖,澱山湖接納了上游太湖流域的眾多來水。「浦」是古吳語中河的意思,一般多指人工河。

黃浦江下游曾被稱為黃歇浦和春申江,有說法認為是因為上海曾為戰國楚春申君黃歇的封地。

上海的黃浦江是海水還是淡水,黃浦江的水是海水還是淡水?

是淡水,黃浦江的水是長江水流過來的,而不是東海水倒灌進來的 當然是淡水,黃浦江的水是長江水流過來的,長江的流量大,海潮返不過來,自然是淡水,如果是鹹水那就該叫黃浦灣了 黃浦江的水是長江水,長江水是淡水 黃浦江源頭是太湖 澱山湖當然是淡水!黃浦江全長約113公里,河寬300至770米。黃浦江始於上海市...

歐司郎離黃浦江中路有多遠

公交線路 119路 崑山126路 崑山132路,全程約53.4公里 1 從歐司朗步行約410米,到達官瀆裡立交橋站2 乘坐119路,經過38站,到達唯亭便利中心站3 步行約120米,到達唯亭便利中心東站 4 乘坐崑山126路,經過28站,到達花鳥市場站5 步行約340米,到達譽興大酒店站 6 乘坐崑...

上海外地號牌限行時間段如何過黃浦江

上海外地號牌限制時間段,要過黃浦江,除了延安東路隧道不能走,其他越江隧道都沒有限行,都可以過。另外,南浦 盧浦 楊浦大橋不能過,其他大橋也不限行。你也可以走。除了南浦大橋 盧浦大橋 延安東路隧道 上中路隧道 軍工路隧道限時間。別的都可以。從北到南排列,不限時間的如下 外環隧道 長江路隧道 翔殷路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