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用哪個顯示卡好,N卡好還是A卡好

2022-06-08 16:55:17 字數 4178 閱讀 9985

1樓:水韻聽濤

你最好到中關村**上去看一下關於這兩個網絡卡的效能比較和評價這樣就有幫助,我個人傾向於使用n卡。一直是n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用的a卡,a卡可以啊,我用的迪蘭恆進hd5770 恆金 1g,主流的大型遊戲1920*1080特效全開很流暢,我23的螢幕。

顯示卡是n卡好還是a卡好?各有什麼優缺點求詳細!

3樓:小農民會種地

電腦顯示卡n卡和a卡的區別?

4樓:木棋盤

呵呵,真是不懂裝懂的一大堆,看了半天就一個明白人.

a卡功耗是稍微高一些的,但是也沒高到離譜的程度,n卡的旗艦功耗同樣不低的,買的起這些卡的人,會因為功耗高交不起電費發愁嗎.

另外a卡更便宜,價效比更高. 實際的遊戲體驗中,同檔次的水平下,差距是很小的,差距過大,是因為不同的遊戲會針對不同的卡做優化的,有些對amd顯示卡做優化,自然n卡吃虧,對n卡做優化,a卡吃虧.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佔用率說明問題,現在百分之七十的市場是被n卡佔據的。尤其是高階,最新的n卡maxwell架構 980更是優秀。完勝電老虎r9 290。

真正的好顯示卡就是要速度快並且功耗 發熱低。現在的cpu也是在向這方面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n卡好 我家是a卡 我朋友家是n卡 視訊記憶體都是二g 引數基本差不多 他家就比我家好 功耗也比我家低 真討厭

顯示卡a卡和n卡哪個好

7樓:小農民會種地

電腦顯示卡n卡和a卡的區別?

8樓:饒素琴邊霜

樓上說的對,a卡影象設計好,n卡玩遊戲好,現在這種說法不成立了。n卡物理加速好,a卡對高特效的處理好,且價效比高。

9樓:集秀雲板壬

個人感覺n卡要比a卡好,畢竟nvidia專門生產顯示卡對顯示產品更專業,而ati被amd公司收購後並沒有更好的產品推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穩定性肯定是n卡的好,但是價效比來說a卡做的好。有錢買n卡,節約成本買a卡

11樓:不圓潤盤它

打遊戲就n卡,做圖辦公就a卡

12樓:瑞素花闢衣

700元綜合效能最強的是什麼卡??答案是5870雖然是第一代dx11顯示卡,不過效能媲美6950也就是居於650ti跟7850之間

效能當真是頂呱呱

不過你要買新卡的話

還是7770吧

雖然只有6850的效能

i3不建議你玩的,價效比低了

13樓:老李

a卡好,體驗效能非常強,非常全面,還很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a卡做設計,n卡玩遊戲

雖然a卡現在遊戲上很多地方不輸n卡,但是最高階的遊戲顯示卡還是n卡

如果不是特別追求高階遊戲的話,可以選擇a卡,便宜實惠,價效比高,而且現在a卡的ryzen系列效能直追n卡的1080,**還便宜,可以考慮

顯示卡是a卡好還是n卡好?另外,gtx750ti相當於a卡的哪個版本? 10

15樓:

兩者的側重點不同,n卡注重3d效能和速度,a卡注重2d平面畫質

n卡的優點是顯示卡頻率可以達到近乎100%的狀態,缺點:功耗較大,a卡的優點在於功耗小,缺點:軟體優化度不夠

a卡早期是採用ati顯示卡晶片的顯示卡,目前ati已經被amd收購,a卡稱之為amd顯示卡。

n卡是採用nvidia顯示卡晶片的顯示卡,n卡作品有geforce ti系列,geforce fx系列等等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750ti相當於a卡的r7 260x

a卡在顯示畫質上會比n卡的好

但是遊戲很多都是對應n卡優化較多,畢竟是和遊戲商合作的結果給你個圖,對比一下吧

祝你好運

17樓:玻璃水晶果凍

a卡的價效比高些

n卡的高階卡比較強

750ti等於r7 260x r9 270這樣的吧祝好

18樓:

懂電腦玩a卡 小白玩n卡 大部分遊戲n卡優化多 750ti強於260x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好處,等於r7 260x,價錢也差不多

20樓:尐i強

一、沒有具體的好壞之分,建議選擇時考慮需求、經濟狀況。

n卡注重3d效能和速度,a卡注重2d平面畫質;n卡的優點是顯示卡頻率可以達到近乎100%的狀態,缺點:功耗較大,a卡的優點在於功耗小,缺點:軟體優化度不夠;n卡注重3d效能和速度,a卡注重2d平面畫質;n卡的優點是顯示卡頻率可以達到近乎100%的狀態,缺點:

功耗較大,a卡的優點在於功耗小,缺點:軟體優化度不夠。

二、gtx750ti理論上相當於a卡hd7850,hd6590效能略高一些。

21樓:

a卡經濟實惠,n卡相對**較高,應該說各有利弊,但具體來講:

a卡在2023年前,沒有對應n卡頂級:gtx1080的型號,屬於弱勢,但這僅僅是頂級顯示卡之間的比較。

a卡和n卡在一定**區間,一般情況均有相對應的型號,也就是效能非常相近的型號。

如果樓主想要gtx750ti這個級別的n卡,那麼對應的a卡大致為r7 260x,但這兩個型號都不算很新。

如果是打遊戲需要,最主要還是看遊戲的最低配置要求,不要盲目相信a卡n卡哪個更好,具體型號之間還是各有千秋的。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n 卡遊戲優化好。a卡優化不是那麼的好。 r7 260x

顯示卡是a卡好還是n卡好?

23樓:七彩虹科技****

因為n卡和a卡的工藝不同所以渲染單元、處理單元不能單純的用數量衡量。通常因為ati秉承amd的低價特性,所以一般在同等價位的顯示卡比較時a卡的中和效能佔優勢。

24樓:不死鳳凰座

跑分a卡好。

玩遊戲還是n卡好。

25樓:小農民會種地

電腦顯示卡n卡和a卡的區別?

買顯示卡,究竟n卡好還是a卡好?

26樓:小農民會種地

電腦顯示卡n卡和a卡的區別?

27樓:宮月柯微瀾

如果你主要是玩遊戲的話那就買n卡,如果是繪圖製圖的話那就選擇a卡。

28樓:王正富弘厚

如果你cpu是a的,就最好選a上卡咯,同價位的a與n,也差不多了

29樓:昂艾赤雲露

玩遊戲的話a卡好一點

30樓:銀品繁春竹

看你做什麼和出多少錢

顯示卡是a卡好還是n卡好?

31樓:化戟

電腦顯示卡n卡和a卡的區別?

32樓:匿名使用者

ati的在遊戲3d處理上佔優勢

而nforced的在作圖上較強

具體看你幹什麼用了

33樓:

我想說的。怎麼和樓上說的是相反的呢?正是鬱悶~

34樓:紫玉塵封

n的,你用了就知道了,a的小麻煩不斷,還是n的穩定,驅動也出色,當然你喜歡a的那種色彩風格就另當別論,

玩遊戲,顯示卡用N卡還是A卡好,顯示卡里N卡和A卡哪個玩遊戲好?

a卡在畫質方面比n卡稍豔麗一點,當然,普通使用者可以忽略,不是很明顯,可以用n卡驅動調整各項引數使色彩更加逼真,不過很麻煩。同等級 價位的n a卡如果耍遊戲多的話建議選n卡,fps一般都要比a卡高一些。但a卡相對 也要便宜些。只要是遊戲相關的就用nvidia的卡 nvidia的卡跟遊戲相容性很強,a...

顯示卡是N卡好還是A卡好?兩個有什麼分別嗎

長處不同.ati長於遊戲,而nvidia長於三維設計.至於品牌上的選擇見仁見智,畢竟那是無形競爭力.品牌效應.這個不好說,同樣級別的話a卡稍微便宜點.跑分同級別的話a卡分稍微高點.n卡的好處就是他們經常出些優化補丁,更新驅動的效率比a卡稍微積極點.在不同的市場價位上有不同的定論,如果你要買600元以...

好鬱悶啊不知道買K790C還是N

功能其實差距不大。我買的是k790c,我覺得n73不好看,主要是鍵盤佈局擠在一起的,還有兩塊厚厚的邊緣。智慧手機就是有作業系統的,帶realplayer軟體什麼的。手機看電影都要轉換格式的,帶軟體也沒什麼用。我用790以後的感覺是整體還可以。不過,790不能使用word瀏覽文件,可以用.txt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