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是N卡好還是A卡好?兩個有什麼分別嗎

2022-09-05 18:20:12 字數 516 閱讀 6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處不同.

ati長於遊戲,而nvidia長於三維設計.

至於品牌上的選擇見仁見智,畢竟那是無形競爭力.品牌效應.

2樓:

這個不好說,同樣級別的話a卡稍微便宜點.跑分同級別的話a卡分稍微高點.n卡的好處就是他們經常出些優化補丁,更新驅動的效率比a卡稍微積極點.

3樓:楓寒羽

在不同的市場價位上有不同的定論,如果你要買600元以下的顯示卡,ati的卡效果會比n卡好很多,如果你想購買上千元的遊戲顯示卡或者上萬元的繪圖顯示卡的話,n卡絕對是不二之選

4樓:匿名使用者

a cup配a卡icup 配n卡我覺得這樣最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07年,3ds max9 一度完全遮蔽ati 顯示卡,最主要還是看自己拿電腦來幹什麼用。

不要盲目的這好,那好的,不是搞專業的人,用那麼好的顯示卡純粹為了炫耀麼?。

玩遊戲,顯示卡用N卡還是A卡好,顯示卡里N卡和A卡哪個玩遊戲好?

a卡在畫質方面比n卡稍豔麗一點,當然,普通使用者可以忽略,不是很明顯,可以用n卡驅動調整各項引數使色彩更加逼真,不過很麻煩。同等級 價位的n a卡如果耍遊戲多的話建議選n卡,fps一般都要比a卡高一些。但a卡相對 也要便宜些。只要是遊戲相關的就用nvidia的卡 nvidia的卡跟遊戲相容性很強,a...

不知道用哪個顯示卡好,N卡好還是A卡好

你最好到中關村 上去看一下關於這兩個網絡卡的效能比較和評價這樣就有幫助,我個人傾向於使用n卡。一直是n友 額.我用的a卡,a卡可以啊,我用的迪蘭恆進hd5770 恆金 1g,主流的大型遊戲1920 1080特效全開很流暢,我23的螢幕。顯示卡是n卡好還是a卡好?各有什麼優缺點求詳細!電腦顯示卡n卡和...

顯示卡A卡散熱是不是都沒有N卡散熱好,散熱好的A卡有哪些

這麼說吧 a卡技術落後 只能用數量和n卡抗衡 一個n卡的流處理器效率相當於2個a卡的流處理器 可想而知2倍的處理器一樣的工作效率 發熱量能不大嗎 當然a粉要罵我了 真材實料 流處理器多好呀 挖礦 a卡流處理器數量級優勢是n卡無法比擬的 發熱我只能呵呵了同級n卡用電量也要比a卡小很多 原理同上 其實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