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噸灑水車多少錢一臺,廠家在哪裡?質量怎麼樣

2022-06-08 20:20:12 字數 2570 閱讀 4407

1樓:專汽達人

灑水車很多新車都不帶牌照手續的,二手的就更難有了,有的話帶手續的也便宜不了多少,國五的新車手續齊全也才12.8萬(這是我們的出廠價,你要是找**經銷商買的話肯定要貴一些),舊車不帶手續臨近報廢的也要7萬左右,帶手續的估計的9萬多了而且還是以前國三標準,回去修一下整理一下也要1萬左右,買回去了沒有質量保障和售後保障划不來。二手車買的時候感覺價值幾萬塊,等你修的時候感覺他又是價值十幾萬的車了

2樓:百小度

國五排放在15萬左右,配置多種可選。有現貨。國三排放**就很便宜。

3樓:隨車吊之家

16萬以內可以買的到,買灑水車就找湖北程力,***的很

4樓:安卡汽車

灑水車生產廠家有很多,湖北隨州是中國專用汽車之都,灑水車廠家比較集中,在良性競爭的市場環境下灑水車的質量和**都比較有優勢,需要買灑水車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國六東風d9 12噸灑水車

東風d9 12噸灑水車**

底盤配置:軸距3950mm,2315mm排半駕駛室,四缸玉柴200馬力/六缸康明斯210馬力發動機,法士特6擋變速箱,10.00r20鋼絲胎,前後橋3.

9/8t德納橋,250雙層車架,動轉,離合助力,電動門窗中空鎖,空調,斷氣剎,排氣制動,abs;

上裝配置:罐體採用4mm厚專用容積板製作,實際容積12噸,前衝、後灑、側噴,後工作平臺及綠化高炮,配灑水車專用水泵,泵進泵出及消防栓介面,兩根等長輸水管,金屬烤漆,其餘標配。

二、國六東風天錦12噸灑水車

東風天錦12噸灑水車**

底盤配置: 東風天錦國六底盤,康明斯210/230馬力國六發動機,法士特6擋變速箱,軸距4700mm,275真空胎,單排白色可前翻駕駛室,帶abs,原廠空調,電動玻璃,方向助力,離合助力,氣剎制動;

上裝配置:罐體採用4mm厚專用容積板製作,實際容積12噸,前衝、後灑、側噴,後工作平臺及綠化高炮,配灑水車專用水泵,泵進泵出及消防栓介面,兩根等長輸水管,金屬烤漆,其餘標配。

12噸灑水車**是多少

5樓:安卡汽車

12噸灑水車的**主要看需求,影響12噸灑水車**的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12噸灑水車所用的底盤,底盤的種類有很多,**差異也很大,12噸的灑水車底盤軸距最小也應該選擇3950mm的;另一方面是12噸灑水車是否需要上戶,也就是是否需要手續,有手續能上戶的灑水車**自然比不能上戶的灑水車**貴很多。因此,主要看需求。

6樓:杉杉

12噸灑水車有東風,江淮,福田,五十鈴等品牌,請問你需要哪種品牌,不同品牌**不一樣的,灑水車廠家專業為你解答

東風12噸灑水車每公里耗油

7樓:孔

12噸灑水車的油耗根據本車的發動機的型號電噴直噴,車輛的工作狀態,工作時長和工作強度來決定。以我們公司所生產的東風天錦灑水車來說,百公里的油耗大約在15升左右。

8樓:天龍專用汽車

東風12噸灑水車每公里耗油—0.15l左右(這個東西很難講,路況、開車司機的開車習慣、發動機的新舊程度等等很多)。而且很少有人問車輛的每公里油耗,一般都是每百公里油耗。

9樓:安卡汽車

東風12噸灑水車每公里耗油0.25升左右,百公里油耗25升。

福田12立方灑水車-國六12噸綠化噴灑車亮相

10樓:汽車之家

國六12方福田灑水車,濰柴190馬力,法士特小8檔,斷氣剎,方向助力,原廠空調,電動玻璃,中控鎖,9.00鋼絲胎。

專用配置:罐體容積 13立方,罐體採用國標q235碳鋼材質,罐體厚度4mm,前後封頭5mm加厚型,罐體內雙層隔板具有防波盪作用,以減輕汽車行駛時罐內液體衝擊;灑水車整車及外形尺寸嚴格按照國家機動車公告製作而成;裝配大功率專用灑水泵,前衝、後灑、側噴、後平臺帶綠化灑水炮,灑水炮可全方位旋轉,可連續調成直衝狀、大雨、小雨、毛毛雨;配消防介面,自流閥,濾網,帶自吸自排功能。前封頭帶水位計,後平臺主管路帶1寸澆花介面,後爬梯,帶1個消防接頭,帶1個自流閥,1個過濾裝置,其餘標配。

1、可選裝後平臺帶霧炮機組用於噴霧降塵、農藥噴灑作業;2、可選裝前置電子灑水炮駕駛室操作;3、可選裝氣動球閥駕駛室操作。?

丁叔叔每天開著灑水車噴灑杭州街道,他的灑水車一次裝12噸水,一週(7天)共酒水多少噸?我一天要噴灑

11樓:湖北聯和專汽

一次裝12噸水,一天灑15車,那一天就是180噸水

一週7天,共要灑水1260噸

還比較多噢。

12樓:

12x15x7=1260

13樓:匿名使用者

12x15ⅹ7=1260噸

14樓:田懌

12x15二18o此山

15樓:lucly丶

12×15×7=1260

16樓:言熙熙熙熙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加工

現在國內石英石加工中心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手動款,一種是自動款的,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來採購,一般手動款的也是 在9.8萬 13萬左右不等的 自動款的一般在16.8 18萬左右不同的 你可以看下一口田機械的加工中心,謝謝希望採納 你這樣問範圍有點廣 行程 精度 切削 普通機床較難或者達不到的加工等行程...

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價格

截至2020年,uv印表機根據每家的配置不一樣,都不一樣,一般uv印表機 在10多到20多萬一臺。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uv印表機有很多種類,如 uv卷材機,平板uv機,uv卷板一體機,根據寬幅又能分為5米uv卷材機,3.2米uv卷材機,2.5米uv卷板一體機,3.2米uv卷板一體機等等,根據...

02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鼎力數碼uv廠家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 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瞭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每個廠家的不同型號 都是不一樣的。因此最好的辦法是尋找廠家,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 先通過網路瞭解品牌 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