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機板每次按f1開機怎麼解決

2022-06-09 08:50:12 字數 605 閱讀 2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提示你按f1的**發上來看看

2樓:電腦手機數碼產品專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電腦開機之後,反覆按下「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中,按下f7鍵進入「advnced mode」(高階模式)。

2、我們找到啟動選項卡(boot),進入啟動設定選項中,如下圖所示。

3、找到「若出現錯誤等待按下f1鍵」並選擇下拉,我們修改為「disabled」關閉狀態。

4、確定修改為「disabled」關閉狀態之後,我們按下f10鍵儲存並退出bios即可。

提問bios上設定關閉沒有效果

回答已經在主機板關閉f1 並確定 但無效的還是存在這種情況應該是主機板鈕釦電池沒電了,更換主機板鈕釦電池即可

提問已經按f10確定 關閉沒成功 依然存在

回答主機板鈕釦電池沒電了,更換主機板鈕釦電池即可

提問我的主機板沒有鈕釦電池的

回答如果沒有這個那你的電腦肯定是會出現這開機都顯示要按f1

提問我好像是華碩m88系列主機板

都沒有辦法放電 鬱悶

回答那建議你找維店的維修人員幫你處理一下

更多13條

華碩主機板每次開機都顯示要按f1怎麼解決

按f1進bios 恢復預設設定,然後重新設定引導順序,啟動 啟動選項屬性 啟動選項 1 設定為圖中st1000dm這個硬碟型號,按f10鍵儲存並重啟。大家有沒有碰到電腦開機時候要按f1或是f2的現象,碰到這樣的問題你們都是這麼解決的。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怎麼樣關閉這個討厭的f1鍵。art報錯。硬碟有問...

華碩主機板每次開機都要按f1 求設定的具體方法

電腦開機需要按f1和f2才能進入系統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主要是電腦主機板電池沒用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2 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的軟碟機有問題。解決方法 開機按del進入bios,開機啟動順序,關閉軟碟機啟動。關閉開機軟碟機檢測功能 啟動電腦,然後按 del 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選擇...

電腦開機按F1,電腦開機為什麼要按F1,怎麼弄掉

嗯,開機按f1,進入系統,你這個是很早的系統了 直接進bios把軟盤遮蔽掉吧 電腦開機為什麼要按f1,怎麼弄掉 出現f1進入系統,是由於硬體自檢出現錯誤導致的,您可以檢視一下具體的說明 也有可能是由於主機板的cmos電池沒電,或者是軟碟機的錯過。以下是詳細介紹 1 有可能是由於硬體自檢出現錯誤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