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鍵恢復建立的還原點怎麼刪除

2022-06-09 20:50:11 字數 2188 閱讀 4546

1樓:

一鍵還原精靈的備份檔案一般放在最後一個盤的yjbf/g.裡我家的是windows xp的在1~資料夾裡的,然後屬性看是什麼時候建立的就可刪了,冒似沒有這樣的事的,備份了就會覆蓋了以前的,除飛你以前安裝了被什麼刪除了安裝檔案然後你又裝過嘍。(還有它是系統隱藏檔案,需要在資料夾選項裡設定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才能看到的。

注意資料夾是g.不是g。在windows下是不能訪問這個資料夾的)。

一鍵還原gho安裝檔案一般放在c:\bak\ 或者c:\backup\ (以.

gho為字尾名,可以通過查詢系統下的*.gho檔案,如果找不到的話,說明檔案被刪了或者被病毒刪了) 也是要要設定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資料夾和檔案-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才能看的。祝你成功、

2樓:澹臺漩

聯想的備份確實是在一個隱藏分割槽裡,給你一個建議。使用diskgenius的windows版,試試取消隱藏。在diskgeniusk中就可以刪除檔案。

當然我沒用過聯想的一健還原,不知道可不可以,只是給個建議

3樓:

開啟我的電腦在搜尋欄裡輸入 .gho點查詢即可

聯想電腦怎麼設定系統還原點? 50

4樓:小智蘇格

一、啟用系統還原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前邊的勾。將系統還原設定為啟用。

二、建立系統還原

1、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開啟「歡迎使用系統還原」對話方塊;

2、選「建立一個還原點」,單擊「下一步」,開啟「建立一個還原點」對話方塊;

3、在「還原描述點」文字框中,輸入用來識別還原點的名稱,如輸入「安裝軟體前」,單擊「建立」按鈕,出現「還原點已建立」對話方塊;

4、單擊「關閉」按鈕,一個名叫「安裝軟體前」的還原點存放在你的電腦中,系統還原時,找到它按操作步驟去做,系統就還原到你「安裝軟體前」的狀態了。

三、使用系統還原

1、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開啟「歡迎使用系統還原」對話方塊;

2、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下一步,開啟「選擇一個還原點」對話方塊;

3、單擊你認為執行正常的一個日期為還原點---下一步開啟「確認還原點」對話方塊;

4、確認後,點選下一步,系統會進行還原;

5、成功後會通知你,確定退出。

5樓:

用聯想的軟體,找死吧

那個備份軟體出的故障還少嗎

像上面人家說的

自己做個ghost才是正途

ghost也有中文的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的是 xp,就是點我的電腦屬性,然後你就能看到地5個選項,點開你就知道怎麼設定了??

聯想一鍵還原怎麼設定還原點。

7樓:只問人家的廢人

聯想一鍵還原軟體開啟後會提示設定還原時間,也就是還原點。如果你沒有選擇就不會有還原點,或者自動選擇為就近一次電腦完好狀態,也可能是恢復到出廠設定。

一鍵還原 是一款傻瓜式的系統備份和還原工具。它具有安全、快速、保密性強、壓縮率高、相容性好等特點,特別適合電腦新手和擔心操作麻煩的人使用。支援win98/me/2000/xp/2003/vista/win7/win8/win10等系統。

聯想一鍵恢復怎樣刪除自己備份的還原點?

8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參照聯想官網一鍵恢復教程進行自主恢復,一鍵恢復**http://support1.lenovo.

希望能幫到您!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聯想自帶一鍵恢復了 還需要開啟備份和還原中心的自動還原點麼

9樓:愛卡

一鍵恢復類似快速的將你的系統重灌了一遍.功能類似ghost或還原精靈.

系統還原是針對你對系統核心部分做了某些更改而自動或手動建立的.用於還原誤操作之類的快速恢復.類似返回你的上一次操作.

看自己的需要用了.一般來說個人計算機開啟系統還原功能的不多.另外系統還原使用的硬碟空間也比較大.

聯想一鍵還原,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

不行了,只要分過去硬碟的東西都沒了,和格式化沒什麼區別。聯想的電腦出廠時的系統都以c盤為主的!聯想電腦的一鍵還原系統怎麼用?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關機狀態下,按一鍵恢復鍵,進入一鍵恢復主介面 3 點選開始 恢復過程中一定要接電源介面卡,如果電池沒電會導致一鍵恢復無法使用!4 一鍵...

聯想筆記本一鍵還原,聯想筆記本怎麼一鍵還原。

一 系統備份功能 1 備份系統。首先要有一個備份的系統。2 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應用。在備份的過程中儘量不要操作電腦,過多的程序會使電腦備份很慢且容易出現錯誤。3 選擇備份的路徑和方式。在進入一鍵還原介面後,對備份進行選擇,不同的軟體有不同的方式,有的軟體可以進行光碟備份,也可以u盤備份,路徑一定要選...

戴爾電腦怎麼一鍵還原,戴爾電腦怎樣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你好,你可以開機進入系統時,按f8,進入電腦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 機 即可。win8系統。步驟如下 1 按win 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 電源 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