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root後多出的許可權管理怎麼刪

2023-05-19 05:25:07 字數 1292 閱讀 2939

1樓:月花思冰

身邊朋友手機除了ios系統外,很多都是安卓系統,安卓平臺雖然是開源的,但在被用到商業手機上並不是開啟了所有的許可權,最為大家知曉的root許可權,手機廠商為了自己的利益在手機出廠前安裝了一些推廣應用,這些應用幾乎對於我們每個人的喜愛程度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對於自己不喜歡的應用怎麼辦呢?想刪除卻無許可權刪除,在這裡就要開啟root許可權了,上網搜尋了一下有很多關於如何開啟手機root許可權的方法,像superoneclick、z4root及騰訊整合的產品kingroot,這幾款筆者都曾嘗試過,在易用性前兩者不行,kingroot和我今天推薦的一鍵root很相似,個人還是挺推薦一鍵root的,感覺很適合菜鳥,簡單且易用。

注意事項:手機root許可權獲得,在刪除檔案時注意喲!別誤刪系統檔案!

2樓:baby我是新手

不要刪除,刪除之後就沒有許可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刪除 刪除後無法授權。

我用一鍵root獲得了root許可權,現在我想關閉root許可權怎麼操作?

4樓:一小時60題

解除root方法/步驟:

1、在手機上找到「授權管理」軟體或superxx軟體 ,2、開啟這個軟體,3,點選【設定】或【更多】按鈕刪除移除root許可權 ,3、重新啟動手機後完成操作,

一鍵root怎麼解除

5樓:勤奮的old毛

下個一鍵root大師?leb安全大師?我試過好多個軟體都有著功能的呀,你下下試試看。

6樓:淺野綠子

你到底是要解除root還是想獲得root

7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root工具,接觸root就好了。

一鍵root手機版怎麼解除許可權

8樓:嚇死你的溫柔

不知道你有沒有裝360手機衛士,如果有在360應用工具裡的一鍵root工具解除就行了。

用一鍵root後能徹底刪除系統軟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可以徹底刪除的,root許可權的意思是手機的最高許可權,只要你獲取許可權了,手機桌面也可以刪除。

但刪除的時候要小心刪,那些手機自帶這第三方軟體可以刪除,但手機裡面的桌面,照相機這類的要考慮好在刪除。

10樓:坑b太多了

有的可以,有的只是可以禁用!

小米3一鍵root系統更新重起開不了機怎么辦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一鍵還原系統後,以前的還在不在,一鍵還原系統後,以前的資料還在不在?

一鍵還原一般預設將系統還原到c區,c區的檔案當然就沒有了,其他分割槽的檔案還有的。原理就是用ghost軟體給c區照了一個像儲存到其他儲存介質裡,用作還原。除c盤外,其它盤上的資料均不會丟失。一鍵還原其實就是 ghost,只是程式自動化了,不需要人為選擇和操作了。一鍵還原只是還原你備分時c盤裡的東西 ...

日產新軒逸一鍵啟動款車型智慧鑰匙沒電後怎樣啟動

1 智慧鑰匙插槽 一鍵啟動的車型一般會有一個智慧鑰匙的插槽,有的車型會規劃到扶手箱的裡邊,有的車型會規劃到水杯槽的墊子下面。當智慧鑰匙沒電以後,把智慧鑰匙插到這個插槽中,稍候一會,車輛就會感應到鑰匙的存在,從而發動車輛。2 機械鑰匙孔 有一些配置一鍵啟動的車型,是有金屬鑰匙發起的鑰匙孔,找到這個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