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女孩子心思的高手大俠進來下,女生最好

2022-06-10 13:35:12 字數 917 閱讀 5509

1樓:方山晴

女生嘛發現自己喜歡你了,有些性格的女生故意裝做對你不在乎.口是心非啊別用男生的心理來想 難道她還說不是應付你?那就等於她對你說了她喜歡你讓你女生這麼說 你什麼男人啊

而且 和我 女友 同樣的名字

2樓:麥嘉雯

就是說明那個女生喜歡你卻不敢向你表白.這是在暗示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呀,若即若離才有距離感呀。這種事男孩應該主動一點,給女孩一點暗示,如果女孩有反應就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咯。但這要慢慢來,不能急,一急就容易撞釘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明明 知道自己喜歡我心中想的女孩子,我卻不爭奪戰們對她 開口,總是看看她就算拉,我整天都這樣的折磨自己,哎!真的悲哀啊?

為什麼人回有不一樣之分 那?我現在想想起來就想如果上天能 給我一次機會我就要給掉我這個 不好的習慣.

算拉不說拉?說多拉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啊...我也這樣對過一個男生的! 其實,我不喜歡他,只是聽別人講說他很喜歡我..

而且他比你誇張多了! 不管什麼時候都盯著我看!! 所以後來我也時不時的會看他(應該屬於叛逆心理吧).

也因此注意到他!

不過這是我的情況,要是真的想確定她的心,表白!! 浪漫一些的表白^^^ 告訴她你喜歡她 ...

6樓:彌飲鑲

自己去找鳥籠的啟示!! 女人嗎,就是不知道心裡想的什麼,難以琢磨!

沒準是在耍你,你也沒有辦法呀,你給她些心理暗示,看看他的反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永遠是世界上沒人懂的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支援樓上的!!!

懂女孩子心思的進來幫忙出出主意,我實在是搞不懂,所以多問幾次

我覺得兩個原因都不是。說的難聽點,你是有點自我感覺良好,或者是一廂情願的。對方並沒有對你有過於親密的舉動。在我看來,你所說的那些只是一種同學之間正常的關心。而且可能有一種的原因,在過去一段時間,對方的情感不是很順利,暫時處於情感脆弱期,可能做出一些可能讓你覺得比較親密的行為或者是話語。現在對方換啦男...

追女孩子的祝福電話。高手前輩請進來指教

我想要靠自己的力氣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從天而降的災害時,都不會被打倒。你願意相信我嗎 最近怎麼樣?有沒有想我啊?哈哈 對了現在的天氣變得挺快,注意身體,不是所有人的身體都跟我一樣好的。咱們幾個什麼時候聚個餐啊,好幾天不見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

女孩子進來回答,女孩子會選擇什麼樣的男孩子戀愛,結婚

第一,也是前提,就是品德方面,一定要是個善良的人,這是道德底線。第二,兩個人要談得來,要能夠有在現實中長期相處的機會與經歷,那種網上的或者通過簡訊交往的最終還是要過現實相處這一關的,俗話說得好,相愛容易,相處難。第三,性格方面,陽光,有責任感,不怕出身低微,怕的是沒有志氣與責任。第四,外形方面,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