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2018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2022-02-28 03:25:23 字數 5613 閱讀 7602

1樓:小賣部冰綠茶

西班牙...章魚哥說的

2樓:tao厭炎亞綸

雖然章魚哥說是西班牙,但上帝說是荷蘭,所以荷蘭必勝,不知樓主覺得哪個隊會勝?

3樓:北京浩浩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 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

連法佈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 哈維 和 伊涅斯塔 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 哈維·阿隆索。

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託雷斯 和 比利亞 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西班牙!!

5樓:歐陽明珠眼鏡

冠軍是荷蘭!!!

堅決支援荷蘭,絕對,必須的!!!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2018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5

6樓:國際米蘭必勝

冠軍是偉大的義大利,2023年歐洲盃是義大利,2023年也是義大利,2014也是義大利,2018也是義大利,2022還是義大利,2023年仍然是義大利,沒有辦法,總得冠軍,真無趣,真替巴西和法國可惜永遠是給我們親愛的祖國義大利當墊背的遺憾啊!義大利萬歲!義大利萬歲!

義大利萬歲!!!!!!!!!!!!!!!!!!

7樓:仰琦珍

義大利 ,我喜歡的德國竟然第三,都是被義大利打下了的!555,德國隊!

8樓:

你沒看世界盃嗎,暈 這問題還問這上面啊,一看就不是球迷.

義大利,但是他們是僥倖.今年實力最強的還是巴西,但是東道主德國也不是沒有機會,運氣欠佳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沒有世界盃,去年世界盃冠軍是德國隊。2023年巴西世界盃是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於2023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國家巴西境內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

這是繼2023年巴西世界盃之後世界盃第二次在巴西舉行。決賽中德國隊加時1比0戰勝阿根廷奪得冠軍,馬里奧·格策第113分鐘上演絕殺。阿根廷、荷蘭、巴西獲得第2至4名。

10樓:鶴殲坯斥諱

當然是義大利,因為義大利的防守特別成功,加上前鋒線又有託尼,吉拉迪諾,亞昆塔,皮耶羅攻擊力強的球員。中場有本屆世界盃的傳球王,皮爾洛,他的進攻組織能力特別強。還有中場大將加圖索拼搶**。

這些都是他們制勝的關鍵之一。

11樓:允冰鑲

義大利2-0迦納

義大利1-1美國

捷克0-2義大利

義大利隊淘汰賽戰績

義大利2-0德國(半決賽)

義大利3-0烏克蘭(1/4)

義大利1-0澳大利亞(1/8)

義大利6:4勝法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說了嗎,中國隊勇奪世界盃冠軍,怎麼能不知道呢

13樓:

我理想是中國,可惜中國只有一班垃圾.

好在現實是我最愛的義大利

14樓:搶灘登陸戰

義大利,4:6贏得法國,怎麼能不知道呢。^_^

15樓:掌婧

樓上的言重了,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標準,任何人輸了都不服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是義大利

19樓的,怎樣贏才算不僥倖?怎樣才能服眾?比賽是為了什麼?

贏球才是硬道理,不管踢得好壞,把皮球送進對方的大門才是比賽勝利的最終目的。世界盃是考驗一支成熟的國家隊的綜合能力:技術+戰術+意志品質+球員配置+教練能力+環境+運氣。

也許你認為法國踢得更好,但是踢得再好,比賽輸了只能面對現實~!

17樓:

中國?可能只能希望我的下下代才能遇到了,我是沒有什麼指望的了.

18樓:baidu網友

暈!這問題還到這問!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呢?

19樓:

巴西應該是南美洲的估計阿根廷和德國反正不是中國就是了

20樓:一星龍無敵

西班牙 義大利 德國都有可能 反正沒有中國就對了。

今年的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21樓:團客聯盟

決賽德國vs阿根廷,目測阿根廷奪冠!

就德國和阿根廷兩隊來說,德國各個點非常均衡,兵強馬壯,整個球隊像一臺機器一樣配合默契,順暢運轉,不會輕易出錯。但是他們卻缺乏非常強大的絕對核心或絕對領袖球員,包括克洛澤,穆勒等都只能算是體系球員,沒有特別突出的個人能力,沒有絕對領袖和核心的球隊,其精神和意志必差之三分。從之前小比分贏得的16強和8強的勝利可以看出,德國雖然踢的是整體足球,且實力在本界世界盃最強,且踢巴西踢出7:

1那樣摧城拔寨、銳不可擋的氣勢,但是,我想說這是假象,如果巴西陣容完整,戰略應對得當的話,要想贏巴西個2:0尚且是難事,更別說7:1了,巴西不自亂陣腳的話,德國不可能有那實力灌巴西7個球,想都不用想。

其實,當遇到防守頑強的球隊,德國隊並不見得有太多的進攻辦法。沒有絕對領袖的德國隊從來沒有什麼關鍵先生能在逆境中主動站出來挑大樑,這種永遠只有錦上添花,沒有雪中送炭的球隊,一旦犯錯被對手比分領方就極有可能導致輸球。從前面的比賽來看,德國隊一般都是順風順水就把對手斬於馬下,他們之前的比賽並沒有太多比分落後時怎麼踢的經驗,也就是說順利的情況下越踢越順,但是落後的情況下尚未看到德國隊有逆境重生的意志力和決心,因此一旦比分落後遭遇到逆境的話,這支德國球隊很有可能著急之時各自為戰,無法形成合力,最後未必能經得起考驗。

而阿根廷這邊要想奪冠,一個是看天使迪馬利亞能不能上,這個很關鍵。因為從打荷蘭可以看出,沒有迪馬利亞的突破和分球,阿根廷整個前場光梅西還是孤掌難鳴,要是迪馬利亞能上場的話,與德國完全可以一戰,畢竟現在伊瓜因的狀態也漸入佳境,打荷蘭的那個進球要不是被裁判誤判的話絕對是個十佳進球。二個是看梅西能不能拼盡全力,很明顯,打荷蘭,梅西還是繼續在場上散步,不是我黑梅西,梅西要是有c羅一半的拼勁,梅西的潛力還能喚發出來2倍,你們信嗎?

所以如果梅西不再散步,全力一拼,加上伊瓜因和迪馬利亞,這三叉戟進攻端戰力可期。加上馬斯切拉諾帶領一干防守球員,嚴防死守,德國隊未必能輕易攻下阿根廷城池,畢竟荷蘭如此攻擊力也未能在120分鐘取得進球,所以完全有理由相信上述判斷。

綜上,我**阿根廷極有可能憑藉這三個人的發揮,擊敗德國奪冠,不出意料的話梅西將打進位制勝球,然後梅西此戰過後正式封王。而比分,我認為阿根廷vs德國比分會是2:1,阿根廷前20分鐘先由迪馬利亞助攻伊瓜因攻進一球;德國隊利用定位球的機會在比賽接進80分鐘時由穆勒頭球扳平,最後梅西憑藉個人能力在90分時上演絕殺,90分鐘打成2:

1,阿根廷奪冠。穆勒金靴衛冕!

讓我們拭目以待,坐等好戲上演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

個人**,僅供參考;不作投資建議。

22樓:晚安

根據這2年的表現,應該說現在的巴西隊實力還是首屈一指的,後防線不管從年齡結構還是實力及名氣都應該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場實力雖然名氣都不大,但是實力都屬於明星級別的,前鋒有內馬爾和綠巨人胡爾克在,實力上是不容置疑的,三條線的主力和替補差距不大,和任何隊拼都不落下風,聯合會杯決賽上對西班牙4:0就可以充分說明一切,本屆世界盃又在家門口,天時地利人和,再加上實力,應該是奪冠的超級熱門哦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2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原因有兩個:

1、從歷史來看,巴西是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

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

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2、從這屆看:

率先從南美區出現,鄧加終於度過了信任危機,尤其是客場力挫阿根廷,更是使得曾經球場上的「硬漢」鄧加,在教練席上多了幾分的威嚴。

作為世界盃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作為公認的「足球王國」,巴西從來都是世界盃奪冠的最大熱門。對於支援巴西的球迷來說,桑巴軍團擁有一個光輝的紀錄: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北美洲舉辦,冠軍就是巴西隊;2023年世界盃第一次在亞洲舉辦,冠軍依然是巴西隊;此外,巴西還未唯一在歐洲獲得世界盃的南美球隊,這一次,世界盃第一次在非洲大陸舉辦,好運還會繼續伴隨巴西嗎?

從陣容的完整度來看,巴西隊甚至要好於英格蘭,因為巴西的陣容沒有明顯的弱點,場上的11個位置,巴西隊都擁有世界一流好手。和以往歷屆世界盃一樣,巴西隊的煩惱不是陣容存在弱點,而是如何在各個位置上做出最好的取捨。在巴西隊,除去個別核心球員,幾乎沒有人敢肯定自己已經鎖定了前往南非的「機票」。

和英格蘭隊相比,巴西的劣勢也許僅僅只有鄧加而已。最然鄧加執教以後表現出了足夠的強硬度,這一點和卡佩羅甚至有幾分相似,但是和經驗豐富的卡佩羅相比,鄧加需要學習地顯然有很多。假如巴西和英格蘭遭遇,決定比賽勝負的很有可能是兩名主教練的臨場執教能力。

24樓:中醫藥文化資源

英格蘭 義大利 巴西 這個不敢肯定的

25樓:奇怪蠟筆小新

看好德國與巴西,感覺巴西的前鋒似乎不咋的,而且被朝鮮進了一球,可見後方也有隱憂,相比而言德國似乎還可以,至少對弱隊德國更有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奪冠。

因為巴西人最擅長打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

之前八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中,巴西隊四次奪冠,最近的兩屆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2023年美國和2023年韓日),巴西都奪冠了。

此外,歐洲球隊就沒有在不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過冠軍,因此本次世界盃歐洲球隊估計也不能打破這個宿命。

此外,奪過冠的還有烏拉圭和阿根廷,烏拉圭就不說了,小組能不能出線還是個問題,他們的奪冠,都是世界盃最初階段的事情了。阿根廷說實力還是有奪冠可能的,不過看看老馬的執教能力,還是算了吧。

因此巴西奪冠的可能性相當大。

27樓:牛a的泡泡

我覺得是英格蘭·!看好·~~

2023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10年世界盃冠軍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西班牙。當然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的一屆國家隊了。目前西班牙的打法也越來越趨於合理。西班牙隊的門將位置是挺強的位置,卡西利亞斯是當之無愧的世界前三門將。西班牙隊的後衛線,普約爾,拉莫斯,卡普德維拉三人的位置非常穩固,另一個位置將由馬切納,以及利物浦的阿貝羅阿兩人來競爭。...

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支援阿根廷奪冠 1 阿根廷隊技術細膩 打法流暢。在本屆世界盃各支球隊中,阿根廷隊的配合是最好的,傳球成功率是最高的,傳球效率也是最高的。控球技術也位列前3名。2 進攻犀利。本屆阿根廷前鋒線上人才濟濟,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個個擅長攻城拔寨,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

今年的世界盃誰最具冠軍相,2019的男籃世界盃誰最有冠軍相

荷蘭,絕對是荷蘭。比賽結束你來膜拜我 阿根廷,巴西 從小組目前的情況來看,這幾支球隊進展順利,而且都是輕鬆取得勝利。更重要的是有大牌球星坐陣,加上嫻熟的配合和技術 不怎麼 瞭解足球 就看了幾場 我認為冠軍可能在阿根廷和巴西中產生 我也希望總決賽是 阿根廷對巴西 那樣會比較有看頭 你覺的那?你 好!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