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那家的鋼木門質量好,還價格低廉。想加盟

2022-05-17 01:07:52 字數 953 閱讀 5415

1樓:至尚臻品

旺利祥1 班得瑞 (中國名牌,鋼木門十大品牌,一線品牌,鋼木門行業十強 浙江省名牌,浙江班得瑞工貿****)

2 金凱德 (鋼木門十大品牌,中國綠色環保產品,一線品牌 鋼木門行業十強 浙江金凱德工貿****)

3 永佳 (鋼木門十大品牌,行業影響力品牌,一線品牌 永康市永佳門業****)

4 西格 (鋼木門十大品牌,中國質量500強,廣東南海西格室內門廠)

5 龍樹 (中國門業優秀品牌,鋼木門十大品牌,綠色環保產品,鋼木門行業十強 廣州市龍樹門業****)

6 愛爾鎂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鋼木門十大品牌,廣州愛爾鎂門業****)

7 奧格爾 (鋼木門十大品牌,鋼木門20強,浙江省永康奧格爾門業****)

8 旺利祥 (鋼木門十大品牌,鋼木門十強 綠色環保產品,浙江省永康市旺利祥門窗裝飾****)

9 金雅居 (鋼木門十大品牌,行業出口十強,浙江省永康市金雅居門業****)

10 迦南 (鋼木門十大品牌,廈門市迦南門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就說不上了,看你要什麼檔次了,加盟就做好的品牌比較有利了,好的品牌我大概和你說幾個吧,大富豪,群喜,春天門業,萬嘉,富新,金大門業,我覺得這些牌子的不錯的,價效比高,比較適合一般家庭收入的了,反正我買的時候就是重點看的這些牌子的,我還去買購品牌網看過十大品牌的鋼木門的,不過我沒認真記了,就不記得了,你要就自己去看吧,我買的時候也看了很久的品牌資訊才去買的,沒辦法現在不太平了,好幾道門都不安全的。

3樓:輝菲

,您可以在專業的門業**,裡面的資訊,你可以看一下在同類廠家中比較**,然後確定合作!

4樓:呼我

不錯,比較出名,不防試一試

5樓:禕同濟

你是**人,是想做專賣還是隻是散賣?這些你都不說清楚,誰能幫你啊

盼盼防盜門價格,我想知道盼盼防盜門的質量好不好?

盼盼和步陽步陽世我聽過的較好的牌子,但是在選購防盜門應注意以下四點 1.在考慮 外觀的同時,注重產品質量,到信譽好的建材市場購買品牌防盜門 2.檢視經營者提供的防盜安全門的檢驗報告,檢測結果應符合gb17565 1998 防盜安全門通用技術條件 特別需留意檢驗報告上的生產批號與型號是否與實物相同 3...

我想找家裝修公司,可不知道那家的好

前段時間我也買了一套房子。我介意以下兩點 一是 上班族,沒有時間,不在乎這點小錢 可以找鄭州專業的裝修公司二是 手頭有些緊,介意找單體施工隊,泥工,漆工,木工 選擇裝修材料多到建材市場多比較比較 裝完房子後空氣不清晰,找專業的抽空氣,對孩子,老人,所有人身體有益健康。有條件的,大多數找一個看風水的。...

我想知道,我受到了表揚的作文寫什麼好

我受到了表揚 那次,我受到了表揚 啊又要寫作文。為什麼每個星期六,星期天老師都要佈置作文呀!我坐在課桌上感嘆道。不知不覺在我腦子裡的作文已經構思五分鐘了,可我還沒理出個所以然來。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邪念 從我腦海裡浮過。我趕忙從櫃子上找出一本作文書,隨便翻了一篇抄了下來。星期一交了上去。等到第二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