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城市都有哪些985大學,你們城市都有哪些211 985大學?

2022-06-11 15:15:11 字數 4355 閱讀 6697

1樓:達

我們山東的大學是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山東大學威海分校,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個人比較喜歡中國海洋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京農業大學、中國藥科大學、河海大學……

3樓:寇山菡

青島的,最出名的就是中國海洋大學,也是唯一一個,風景很美麗,是一所全國頂尖的大學。

4樓:沉夜孤星

生活在徐州市,中國礦業大學是我們這裡的重點211大學,也是我們這裡的驕傲,同時也是我的母校。

5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大學啊,在蘇州市,全國都很有名,去年去了一次,感覺這所大學真的很不錯,一看就是重點大學的樣子,教學樓很多。

6樓:回憶

江南大學,我感覺我們無錫的這所大學,不太符合重點大學應該有的樣子,面積有點小,教學樓,也有點陳舊了。

7樓:抽轉組

我是洛陽的,我們河北沒有985,只有一個211,就是河北工業大學,雖然我們這裡的考生很多,但是學校是真心的少。

8樓:c醬粉絲團

保定的,華北電力大學,雖然沒有上過大學,但是我居住在這個大學附近,每天都能受到大學的薰陶。

9樓:戲聞

哈爾濱工業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東北林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

10樓:猴09240緯彝

我是成都的,有四川農業大學,面積非常大,經常和朋友去這個學校玩耍,本人也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在我們城市,也是頂尖的了。

11樓:戀上你的人心

安徽的,中科大,合工大,安大

12樓:wo是小太陽吖

武大,華科,地大,武理,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華師,華農......

13樓:阿中的霸王花

985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22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蘇州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河海大學 江南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中國礦業大學

以及南京醫科大學雖不是211但全國醫科大學排名第五 4星級 屬中國高水平大學

還有揚州大學 名氣很響 建校也過百年 資歷較普通211還老 本來按照211規格又翻新擴大了 結果沒趕上

西安985大學有哪些大學

西安985大學有 西安交通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1 西安交通大學 簡稱 西安交大 位於西安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研究型全國重點大學,由教育部與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位列國家 雙一流 211工程 985工程 是國家 七五 八五 重點建設高校。2 西北工業大學 簡稱 西工大 位於陝西省西...

江蘇大學是211大學還是985大學

江蘇大學既不是211,也不是是985大學。江蘇大學是2001年8月經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蘇理工大學 鎮江醫學院 鎮江師範專科學校合併組建。原江蘇理工大學的前身鎮江農業機械學院,1960年由南京工學院 現東南大學 分設獨立建校,1978年被 確定為全國88所重點大學之一,1981年成為全國首批具有博士 ...

985大學畢業生找工作難嗎,985大學的本科畢業生好找工作麼

不管什麼專業畢業,都可以找到工作。只要你記住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就行了。有些人小學畢業,但他還是有一份賺錢的工作,有人技校,專科畢業卻找不到工作。有些時候,靠的是頭腦的靈活應用,我們找不到工作可以從學徒做起。不一定要死腦筋只做一份工作。一味的學習是不好的,有時候學校和社會是不接軌的,社會在進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