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有哪些解壓方式?

2023-01-18 01:00:11 字數 1136 閱讀 7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解壓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說我們可以放下心中的壓力,出去走走用外面美麗的風光來排解自己的壓力,還有我們可以去大吃大喝一頓用食物來幫我們解壓,還有一種方式就是可以買一個毛絨玩具,把毛絨玩具當成自己發洩的物件,也是一種很好的解壓方式。

2樓:桃園結義

我解壓的方式就是出去旅行,或者是運動,每次出去旅行的時候都是一個非常好的放鬆方法,不去想生活中其他任何讓我心煩的事情,就是單純的去看看別樣的風景。有的時候我也會綜合運動,就去外地爬山,跑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獨特的解壓方法,就是去唱歌,每次當我壓力特別大的時候,或者是有什麼心煩的事情,我都會約自己的朋友和我一起去唱歌,唱自己想唱的歌,或者是那種聲嘶力竭的歌,就會讓自己特別的釋放壓力。

4樓:求註冊

當自己有壓力的時候就可以去跑跑步做一下運動,因為在做運動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從身體上去發洩一些,這樣就可以把精神上的壓力化為汗水,這樣彷彿就釋放了我們自己的壓力一樣,還可以去唱唱歌,將自己的壓力都吼出來,得到一個釋放,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汐

反正我認為的解壓方法就是一直吃吃,吃一些好吃的,我認為這些真的可以緩解自己的壓力,吃好吃的就會讓自己心情特別愉悅,就會讓自己的壓力得到一定的緩解。但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好的做法,要緩解自己的壓力,也要找到一個非常健康的。

6樓:知哥68523瘟裙

我的解壓方法主要是出去大吃一頓,因為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吃貨,所以美食能給我帶來非常多的安慰,當我吃東西的時候就會覺得非常的快樂,這樣的話我的身心就會得到一定的放鬆,我的壓力也會有一個緩解,所以我有壓力的時候,我就會去吃好吃的。

7樓:泡沫威武

我個人認為非常減壓的方法就是打遊戲了,自己在壓力大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選擇進行打遊戲,我覺得打幾把遊戲的話,就會讓自己的壓力得到釋放,有這個突破口,對自己來說就可以更好的面對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了。

8樓:賀語梅

在書的世界遨遊時,一切憂愁悲傷便付諸腦後,煙消雲散。讀書可以使一個人在潛移默化中逐漸變得心胸開闊,氣量豁達,不懼壓力。吃零食的目的並不在於僅僅滿足於肚子的飢餓需要,而在於對緊張的緩解和內心衝突的消除。

說說大家都有哪些解壓的方式,你是如何緩解壓力的,說說你的解壓方式

跑步,把所有的不快都踩在腳底,跑完出一身汗會覺得特別輕鬆。哭,哭完感覺傷心憤怒委屈的毒素都從眼淚裡流出去了,還有就是睡覺,睡一覺起來就覺得損失的能量從睡眠裡補足了。大概就是在心態要崩的時候一個人買一堆零食,找一部催淚電影,戴上耳機,邊吃邊看,邊看邊哭,哭完洗澡,睡覺,第二天又是新的一天。吃,吃完吐,...

你們城市都有哪些985大學,你們城市都有哪些211 985大學?

我們山東的大學是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 威海 山東大學威海分校,中國石油大學 華東 個人比較喜歡中國海洋大學。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中國藥科大學 河海大學 青島的,最出名的就是中國海洋大學,也是唯一一個,風景很美麗,是一所全國...

汽車都有哪些制動方式,汽車制動方式有幾種

汽車制動方式如下 1 行車制動,這種方式是用在行駛中的車輛,通過制動踏板,控制剎車分泵,使驅動輪從運動到停止的方式 2 駐車制動,這種方式一般用在停止中的車輛,通過手拉拉桿鎖死後輪,來防止汽車後溜的制動方式 3 發動機制動,這種方式一般是用在高速行駛中的車輛,通過降檔利用發動機的牽引力使汽車速度緩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