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出國, 急 高中生出國

2022-06-11 21:30:13 字數 1964 閱讀 9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留學的話,我建議英國美國或愛爾蘭。

因為英國的高中比中國的多一年,而且他們在最後一年的時候學的就是他們大學要報的專業的基本課程。所以在高中過去的學生不具備直接進入那邊大學的條件,所以預科是你在進入大學的前一年學習的課程(第一幫助你適應那邊的學習,第二瞭解你的專業基本知識)。

聽說在歐洲國家進預科要5.5的雅思成績 本科要6.5的雅思成績

費用的話應該是在100萬左右

首先請您按照如下清單準備申請材料:

學歷證明

1. 畢業證書 2.學位證書 3.在讀證明 4.結業證書 5.培訓證書

注:提供原件影印件 , 及其英文翻譯件。

成績單注:提供學校成績單原件 , 及其英文翻譯件

語言成績單

如:ielts 或 toefl 成績單 (如還未取得考試成績,可不必提供,先申請條件錄取。)

其它證書

如:獲獎證書,資歷證明等

推薦信(必須提供英文原件或者英文翻譯件)

a.應屆畢業生由學校開具兩封推薦信。

注:需用學校信紙列印並由學校信封封好,提供推薦人的地址、**或郵箱地址。

b.非應屆畢業生由學校、公司各開具一封推薦信或由兩間公司各開具一封推薦信。

注:需用學校、公司信紙列印並由學校、公司信封封好,提供推薦人的地址、**或郵箱地址。

個人簡歷(英文)

個人陳述 ps (英文)

最後請把準備好的材料通過郵寄或者快遞的方式寄給中文網.

雖然並不是所以的學校都要這些要求,但如果想讀個好學校的話就要滿足這些條件。

希望這些資料能幫到你

2樓:扈慧婕

高二出去時不需要考雅思的,但你要獎學金的話 就要了 sat也是要的到了國外就是靠歷史和地理的 那裡很重視

另外,找中介是很容易但費錢的方法 還有你要高三之後出去就要靠畢業正 還有看高考成績了 雅思和託福也要了

不要近私立學校中美合作什麼合作得也不要

國際班就更不要

你當心被騙

你要做的準備是好好學英語 就算你英語再好去那裡也會有壓力更不要說你不好了

接下來 去那裡有那裡的**

歐洲就很貴了

去美國和加拿大巴

80萬的不動產保證金

估計40多萬的錢

但是因人而異

我姐姐高一去的加拿大 讀了兩年用了200多萬接下來你可以上網查中介

打個**問就非常清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成績不好,但是畢業證一點要拿,會考一定要過,如果你不高考的話,會考成績還一定要好,而且高考成績也一定要過的去,不能太少。

除了留學,就是做工,可是你高中畢業沒有公司會請你,其他的情況就不太實際了。

預科是大學前的一個課程,一般是修語言。雅思和托福考試僅僅是為了出國留學或者移民,所做的語言測試,是外國**或者是學校收國際學生的一種條件,所以雅思托福考試只是出國留學的最基本的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 只要英語不錯 管他地理還是 歷史怎麼樣 都可以出國 你可以靠雅思 或託福 只要英語上過的了就好了 要金錢 你得準備50萬 其中30萬要做擔保

最終還是你的錢 你在那可以半工半讀 很快把學費賺回來 這個途徑對你會最適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而已出來就是y12.可以辦留學,聽我現在的同學說是10幾萬左右.

你還未成年,不能辦移民什麼的.

a還有預科是甚麼意思?預科是進大學的前一年學習的課程b考雅思和託福是一大步還是一小步?不明白什麼叫一大步一小步,如果來紐西蘭一般是考雅思

考外國的考試還有什麼?這個我也不是很明白.你是說英語?

d哪個最簡單?

e會考成績很重要麼?這個不好意思不清楚因為我沒有會考的概念,f是不是考完雅思就完事? 如果你直接考大學,分數到了等到學校錄取你一般就ok了,如果來讀高中的,那就不急著考的.

也可以出來讀語言那樣當然會耗費點學費

高中生出國留學老師信有嗎,高中生出國留學老師推薦信範文有嗎?

你先上太傻網看看 那邊有很多論壇 會有人教你的 這個 有很多留學的資訊 很不錯的 高中生出國留學老師推薦信範文有嗎 你的 請留學生回答 帖子看到,我不是 留學生 但是我送出去的那些 留學生們 卻都是讓我幫助他們完成他們的re mendation的。這裡,回覆如下 1 怎麼寫 如實寫!只要是有關學生的...

高中生留學,高中生出國留學有哪些途徑?

從目前留學國家政策來看,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承認高考成績,高考成績可以作為申請國外大學的有效憑證。從對孩子個人承受能力來看,經歷一次高考的學生在面對壓力時可能比沒有參加高考的學生具備更加良好的抗壓能力。理由 對於沒有一定的承受壓力能力的高中生,如果自我行為約束能力也不夠好,出國留學非但不能學到知識,還...

跪求高中生出國留學利大於弊急!今晚就要!等

樓上的好長呀。沒時間看完 但是個人絕對認為利肯定會大很多,接觸外界,開闊眼界都是大家所說的,絕對好處很多,家裡能夠支援一定要出國。高中生出國留學的利弊 我是高中生,現在在英國留學的,其實我感覺還好,主要看你自己了。舉個例子吧,我和一個同齡的孩子一起來的,我們都是在英國前30的學校的,第一天為了熟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