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一下你們有沒有認識這幾個字的啊

2022-06-11 23:10:26 字數 2268 閱讀 3063

1樓:雙子

新平侯 是什麼東西 難道是侯新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這是一枚將軍印章

我想請教一下一個女生對我有沒有好感,百度上那些什麼女孩對你有好感的表現,我覺得不符合我的實際情況「

3樓:

青春期騷動沒錯,對你有好感也是肯定的,約她看場電影吧,然後寫個紙條告訴她:做我女朋友吧!相信我她不會決絕你,我也相信你可以的,加油!祝你好運!

4樓:樂觀的

其實有沒有好感不太重要,你想要什麼?是這一段處在青春期時期的美好的朦朧的感覺,還是捅破那層窗戶紙之後,留給未來最傷痛的回憶。

可以告訴你。如果你表白,60%成功。不過不建議你表白。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這臺點讀機買來一直沒有用過。想向你請教一下這個點讀筆一開始要怎麼用啊?

5樓:戀晴玥

可以比著說明書操作一下,實在搞不懂可以拿去賣家那裡問下,網購的話去找客服就可以了,實店沒開門的話就再去網上搜搜吧(畢竟我也沒用過)

你好,想請教你下有沒有個**品牌是b字母開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世家品牌

巴黎世家balenciaga,2023年由克里斯托瓦爾巴朗斯加(cristóbal balenciaga)成立,2023年落戶巴黎,他引領了2023年到2023年之間很多重要的時尚運動。巴黎世家旗下主要產品有:皮具、鞋和飾品等。

皮包是品牌的主打產品之一。

7樓:他年葬儂知是

basic house

8樓:匿名使用者

boss 和 betu 和bogner等等

你好 請教一下,我想做個** 該怎麼做?有沒有教程什麼的可以**來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製作** 去慕課網 或者兄弟連的教程可以**(免費)還有網上的一些付費課程可以學習 製作**的程式語言推薦php(主要實現功能 入門快 現在**大部分由php製作) html/css(實現**的頁面和美化頁面 必備技能) js/jq(實現**的一些特效 要回使用)。 你如果**想要使用需要去購買一個域名和伺服器(需要花錢的 具體價錢根據實際需求而定 虛擬的伺服器比較便宜)

大學生怎麼背英語?有沒有學英文翻譯的?想請教一下你們是怎麼學的? 55

你好,請教一下,我想念心經,但是沒有心經,不曉得怎麼念,聽說念心經還要念心咒是麼。

10樓:佛光普照閻浮提

迴向關鍵是內心至誠

表達意思清楚合理即可,且於每次功課或當日臨睡前回向一天的功課和功德,念三遍

如果拿著迴向文照著讀,但是內心不至誠乃至沒有生起如是之願望也是打折扣當然祖師大德或佛經中的迴向文加持力不可思議,依此更好最好要回向極樂世界,因為在此輪迴將來還要造無窮罪業如果心量廣大,可以迴向累劫累世父母師長冤親債主乃至法界一切眾生,願其皆得生極樂世界終成無上佛果。如果一時沒這個心量那就回向今生父母好了。

求健康消業障都只是方便而已

唸經唸佛最根本的要學佛,如理如法的學習和修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回答的都不錯 但沒有解決迴向文的問題 迴向文並沒有一定的格式。我起草了一份供您參考。

願以念xx經的功德、及所有功德。

迴向給:

我的父母及父母累世的冤親債主。

願父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業力消除。

願他們的冤親債主、不要記恨前嫌,放下嗔恨。

願父母及父母的冤親債主精進學佛,早證菩提,隨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12樓:謝謝品嚐

迴向文就是你念完經後所要達到的目的,你所祈禱的是什麼就是迴向文。但是聽人說的,不曉得對不對,唸經是要虔誠的心理對待,佛才會被感動。

13樓:勿忘世上苦人多

唸完心經,念:願此功德迴向,迴向六道輪迴眾生,宿今無量六親眷屬,法界無量罪惡眾生,同消煩惱果報業障,同得智慧福德和愛,同植無上菩提之因,同證圓明正等正覺。

14樓:早睡

迴向文不是固定的,你自已隨意編的話也可以作迴向文,不一定是用用古文的那種。迴向的心要誠,這才是重要的

15樓:十色光之歌

11種心經···你要哪個·自己搜

朋友我想請教你們一下,成都東站有沒有去廣州的和諧號?一天有多少次車次,價格是過少!要坐多久

現在還沒有動車,只有快速火車,每天的火車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k191 k194 成都 22 27 廣州 04 23 29小時56分 2233 245 0 416 431 446 739 772 k1223 k1222 成都 ...

請教一下,這幾個字什麼意思啊,請教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

鐸的本意是古代宣佈法令時用的大鈴,可以引伸為有權威的意思,僉的本意是都,同,所以,鐸僉聖賢,就是說,他的言論具有象聖人和賢人一樣的哲理和權威,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不容置疑.請教一下,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 第一枚 萬劫不復。第二枚 秋光。提示一下 古人書寫都是自上而下,從右到做。第一枚印章應該是右上...

我有個問題想問你們,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你 或 我有個問題想問一下你 的英語怎麼說

從公司考慮老闆為了自己的公司著想,怕真出了事不願擔責任,你如果非要去那兒上班,跟老闆寫個保證書,如果發病與公司無關 從自身考慮這樣的公司太多了,幹嘛非要去那兒上班,明擺著自私的公司,對待員工也好不到哪兒去,建議你換其他單位上班 不用問了,問了人家老闆也是原話的。建議你換家吧。這家是肯定不會招你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