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08t手機3G太耗流量了,怎麼修改為2G網路

2022-06-12 02:30:14 字數 1543 閱讀 6530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808t手機無法將其流量使用更改為2g網路。

在使用的過程當中,該裝置是隻能將其流量使用更改為4g或者不啟用4g模式。而對於2g網路的話,可以選擇使用移動2g卡或者聯通卡進行使用即可。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上,由於2g網路的上下行速率比較慢,因此在使用當中是無法保證上網的體驗感受的,因此可以根據自行的選擇需求來使用了。

若是擔心耗費流量,這裡可以參考以下方面改善:

1、前往樂安全--流量監控--流量防火牆當中對其進行相應的流量的限制操作;

2、建議在不使用軟體的時候,儘量完全退出軟體,避免軟體的後臺執行導致耗費流量;

3、在不使用手機的時候,可以關閉手機的流量開關,以節省流量的使用。

2樓:亭執著唯一的你

您好設定資料連線點開裡面就有一個2g網路選擇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g/3g/4g是自動切換的,用的時候開啟,不用關掉不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選擇僅用2g網路。

5樓:創作者

可禁止某些軟體資料聯網

6樓:

網路設定那應該有3g網的開關

7樓:風之哀翼

在設定資料連線裡有 調成僅2g就行了

8樓:閹人秦始皇

換成2g卡,就算你是4g手機也是2g網路

3g網路是否比2g網路更耗流量?

9樓:中國聯通

聯通wcdma 3g網路速度很快,下行速率高達21mbps,是一般adsl固網寬頻的2至3倍。上網瀏覽同樣的頁面或郵件,花費的時間會比使用2g網路縮短很多,相應瀏覽使用這些應用的流量也會比較大的。

a288t如何把2g流量改為3g的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在使用3g手機卡的時候,在系統設定--移動和網路中,在網路模式中調整為只使用3g模式看看。

11樓:獨領卡盟

手機裡有設定,網路設定裡邊有2g3g

聯想a808t為什麼突然不能用3g流量(只能用4g的)? 怎麼辦啊?

12樓:衝浪**優化

原因:在有4g網路的情況下,手機優先選擇4g網路,因此出現這種情況。

解決方法:

1、去3g訊號覆蓋區,4g訊號沒有覆蓋的地方聯網。

3、通過設定關閉4g網路。

解決方法:設定--資料連線--網路模式 當中,選擇3g/2g,即可實現就算有4g網路,手機也會自動關閉4g網路而改用2g或者3g網路。

怎麼把2g網路改為3g網路機型聯想a278t

13樓:樂活美食一族

只能說在設定,資料流量下有個網路設定,,選擇3g優先,有網路他就是會優先選擇的

聯想a808t手機支援多大記憶體卡

你好,我一直用的就是聯想a8 最大支援32g 關於這個手機還有其它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聯想a808t手機最高支援32g容量的micro sd儲存卡。聯想a808t記憶體有64g的嗎?1 聯想a808t沒有記憶體 為64gb的版本 2 聯想a808t的執行記憶體 ram 為2gb,機身記憶體儲存容量 r...

聯想手機a808t怎麼用側鍵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加和音量減鍵,看到機器人倒地,鬆開按鍵,再按下電源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 2 在此介面下,音量減鍵可用於移動選項,音量加鍵則為確認按鍵,將選項移動分別至wipe data factory reset以及wipe cach...

4g比3g耗流量快嗎,4g網路是不是很耗流量,和3g有什麼區別

4g網速比3g網速快,在訪問相同內容的情況下,其消耗的流量是一樣的,只是4g需要等待的回時間會比 答3g的短。2 對於平時感覺4g消耗的流量比3g快主要是 使用4g網路開啟的內容可以瞬間完成,而3g網路網速比較慢,過程中可以取消相關的操作,進而節約一部分流量 3 關閉手機上面部分軟體的自動更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