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景山古城到盧溝橋的乘車路線

2022-06-12 11:00:13 字數 1249 閱讀 1086

1樓:維瑟斯龐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58(八大處-北京遊樂園)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鄭常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2(頤和園新建宮門-良鄉偉業家園) 在 鄭常莊 站上車, 在 抗戰雕塑園 站下車; 全程約16.8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41(壩房子-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沙窩北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24(航天橋南-槐樹嶺公交總站) 在 沙窩橋北 站上車, 在 蘆溝新橋 站下車; 全程約16.7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27(老古城-槐樹嶺公交總站)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槐樹嶺公交總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24(槐樹嶺公交總站-航天橋南) 在 槐樹嶺公交總站 站上車, 在 盧溝新橋 站下車; 全程約18.4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54(石景山-富豐橋西)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嶽各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24(航天橋南-槐樹嶺公交總站) 在 嶽各莊 站上車, 在 蘆溝新橋 站下車; 全程約18.8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28(古城南街-武夷花園)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五棵松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24(航天橋南-槐樹嶺公交總站) 在 五棵松橋南 站上車, 在 蘆溝新橋 站下車; 全程約16.5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59(濱河小區-世界公園)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青塔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2(頤和園新建宮門-良鄉偉業家園) 在 青塔 站上車, 在 抗戰雕塑園 站下車; 全程約18.6公里。

2樓:東孜

坐車太繞了

不如騎個自行車,從銀座西邊那個十字路口往南,過鐵路以後打聽一下,然後順著永定河東邊一條路一直往南走,一個小時就到了

不騙你,我走過的,五六米寬的土路,還行

3樓:麻雀

我每天上班都要走這條路線的。坐958到鄭常莊或嶽各莊或嶽各莊橋北都行,然後倒952就行了。不過952是到蘆溝新橋的,那裡有個抗戰雕塑園,應該離蘆溝橋不遠。

4樓:love木童兒

從古城坐327 在槐樹嶺下換310 或327做到總站 換624 都可以到盧溝橋

5樓:老怪科技

我媽每星期都坐車去,從古城做327,到頭,倒車到杜家坎就行了

從北海公園到石景山遊樂園怎麼走,北京石景山遊樂園路線

乘坐地鐵1號線至八角遊樂園站下,或乘坐公交至八角南路東口站下,步行即可到達。北海位於北京城的中心,是中國現存歷史上建園最早 儲存最完整 文化沉積最深厚的古典皇家園林。北海的形成和發展,歷經金 元 明 清數個朝代,承載著中國近千年的歷史和文化。形成了以皇家園林為代表的造園藝術風格,它是凝聚著歷代園林文...

從延慶919車站到石景山遊樂園行車路線

從延慶東關到石景山遊樂園去的公交換乘,推薦方案 方案 1 換乘 1 次 先乘 延河專 延慶汽車站 河灘 在 延慶汽車站 站上車,在 河灘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77支 東山 遠洋山水小區 在 城子大街南口 站上車,在 晉元莊 站下車 行車路程123.9公里。方案 2 換乘 2 次 先乘 919直達快 ...

從石景山區怎麼去長城 具體的路線 不要旅遊團

你要去哪個長城啊?八達嶺長城 延慶縣 石景山什麼地方?坐地鐵一號線到復興門換乘2號線,至德勝門站可能是a口出 你看下 坐919汽車大概1個半小時到。慕田峪長城 懷柔區 地鐵一號線做到建國門站換乘2號線10分鐘到東直門站。b口出,公交樞紐換乘站,站外做936路公交車。或者進站裡做916路汽車1小時至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