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景山區怎麼去長城 具體的路線 不要旅遊團

2023-02-23 10:05:05 字數 3025 閱讀 4959

1樓:貓媚

你要去哪個長城啊?

八達嶺長城(延慶縣):石景山什麼地方?坐地鐵一號線到復興門換乘2號線,至德勝門站可能是a口出(你看下),坐919汽車大概1個半小時到。

慕田峪長城(懷柔區):地鐵一號線做到建國門站換乘2號線10分鐘到東直門站。b口出,公交樞紐換乘站,站外做936路公交車。

(或者進站裡做916路汽車1小時至懷柔北大街,到馬路對面打車至長城)

金山嶺長城(河北)一號線地鐵做到國貿站,換乘13號線三元橋站,出站做長途汽車,直接至金山嶺長城(時間較長。建議選擇前面的)

我的滿意的話,給我最佳吧!謝謝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336路 → 919專線 → 919慢公里。

石景山 步行約10米,到達金安橋北站。

乘坐336路,經過8站, 到達三家店西口站。

也可乘坐:運通116, 運通112, 977步行約150米,到達三家店站。

乘坐919專線,經過16站, 到達南口環島站。

步行約70米,到達南口站。

乘坐919慢,經過1站, 到達八達嶺站。

也可乘坐:919支, 919大站快車。

八達嶺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從石景山區怎麼去長城

3樓:網友

公交線路:快速直達專線52路 → 特13路 → 877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景山區步行約360米,到達永樂西小區站2、乘坐快速直達專線52路,經過6站, 到達北京西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北京西站。

4、乘坐特13路,經過10站, 到達德勝門站5、步行約160米,到達德勝門站。

6、乘坐877路,經過1站, 到達八達嶺長城站7、步行約950米,到達八達嶺長城。

從北京石景山區坐車去八達嶺長城怎麼坐車去坐幾路車

4樓:美美的藍妮兒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87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石景山步行約公里,到達八角遊樂園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9站, 到達復興門站3、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積水潭站5、步行約880米,到達德勝門站。

6、乘坐877路,經過2站, 到達八達嶺長城站7、步行約公里,到達八達嶺長城。

去北京旅遊,不跟團,去八達嶺長城有什麼路線?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三條線路吧。

1、德勝門877,12元,刷卡四折,直達八達嶺長城1小時10分鐘。下車後步行5-15分鐘到登城口。車上有黑導遊忽悠你坐纜車、滑車,不做便是。

2、德勝門919大站快,12元,刷卡四折,慢,不堵車的話1小時40分鐘,下車處離登城口最近,幾百米。

3、西直門(北京北站)s2市郊火車(公交性質),6元,優點是不堵車,1小時30分,缺點是下車後距登城口較遠,20分鐘吧。

在北京市內怎麼直接去八達嶺長城?

6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市郊鐵路s2線,全程約公里。

從北京北站乘坐市郊鐵路s2線,經過5站, 到達八達嶺站。

7樓:網友

在西直門北京北站坐長城號動車組就可以了 二等座票價14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勝門有919路直達車,可以到達,還有北京北站,也就是西直門有s2線火車可以到,都很方便。

9樓:找不到家的小羊

坐地鐵在積水潭下 步行止德勝門坐919直達 或者919大站快在八達嶺下車 步行100米到八達嶺長城 或者您坐公交5路到德勝門坐919直達或者919大站快 或者您買火車票去長城也是可以的 在北京北站坐車 可以買y567票價14元 早上9:33的車 也挺方便的啊 您自己考慮看您怎麼去方便 再就是您在市內那個地方 這是主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坐地鐵2號線到積水潭,步行至德勝門,坐919直達。

2到西直門北京北站,坐火車到八達嶺,這個也很方便。

11樓:扶濃綺

做公交車919就可以直接去的走八達嶺高速。省錢。省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919總站 坐大站直達的車 直接走高速就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勝門,坐919,記得問是去八達嶺的,因為919也有去昌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北站有直達的火車,動車組,19元二等座,一等座23

15樓:網友

在德勝門有919路直達車,北京北站有火車。

16樓:古道茶風

到了德勝門轉919吧 車多 還有座。

火車就算了 聽說現在買不到票。

八達嶺長城官網怎麼購買 只要去長城 其他旅遊團的不用

17樓:奇怪de老虎

你可以直接去長城,到了以後 長城入口有售票的地方,到了再買就行了。

從石景山怎樣去八達嶺長城?

18樓:遊豆腐

公交線路:快速公交4線 → 地鐵10號線 → 市郊鐵路s2線,全程約公里。

1、從石景山步行約公里,到達廣寧村站2、乘坐快速公交4線,經過8站, 到達西釣魚臺站3、步行約320米,到達西釣魚臺站。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9站, 到達知春路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清華園站。

6、乘坐市郊鐵路s2線,經過4站, 到達八達嶺站。

19樓:灰老鼠小

八角遊樂園、古城、蘋果園地鐵站口都有遊字打頭的旅遊專線,票價分單程、雙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走五環或四環,往北上八達嶺高速,直達!

從北京昌平區南口怎麼坐公交車到石景山區魯谷大街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昌平南口 南口村路 乘坐919路大站快車上行 體育場小區 德勝門 在西三旗橋北換乘運通114路下行 史各莊 吳莊 到玉泉路口北步行至魯谷路東口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公里 從昌平南口 南口村路 乘坐919路慢車下行 八達嶺溫泉度假村 德勝門 在朱辛莊換乘運通114路下...

中國石景山區出土的秦君神道柱規格是怎樣的

在中國後來抄儲存最完整的一套神道柱為 秦君神道柱 此石柱出土於石景山區永定河故道,共有兩件,建造於105年。秦君神道石柱柱頂佚失,柱身及柱礎完整。兩件規格相同,通高2.25米,四方形柱額長0.48米,寬0.43米。柱身雕通長直線豎紋,柱上部雕兩隻螭虎盤於柱側承託柱額。額上為漢隸豎刻3行,第一行和第三...

從石景山古城到盧溝橋的乘車路線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58 八大處 北京遊樂園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在 鄭常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2 頤和園新建宮門 良鄉偉業家園 在 鄭常莊 站上車,在 抗戰雕塑園 站下車 全程約16.8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41 壩房子 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