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辛莊到北京景山公園的路線

2023-02-23 11:45:04 字數 1318 閱讀 3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90路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定辛莊步行約170米,到達定辛莊村站。

2、乘坐690路,經過20站, 到達青年路南口站。

3、步行約1000米,到達青年路站。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7站, 到達南鑼鼓巷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北京景山公園。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定辛莊。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雙橋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物美便利超市雙會店約120米後,左轉進入建國路。

2.沿建國路行駛20米,過雙會橋約210米後,進入建國路。

3.沿建國路行駛270米,稍向左轉進入京通快速公路。

4.沿京通快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大望橋,直行進入京通快速公路。

5.沿京通快速公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建國路。

6.沿建國路行駛710米,過右側的中基新東方寫字樓b座約200米後,直行進入國貿橋。

7.沿國貿橋行駛130米,過國貿橋,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8.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東北二環/朝陽門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橋。

9.沿建國門橋行駛220米,過建國門橋約60米後,直行進入二環。

10.沿二環行駛公里,過朝陽門橋,直行進入二環。

11.沿二環行駛100米,在東四十條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朝陽門北大街。

12.沿朝陽門北大街行駛150米,直行進入朝陽門北大街。

13.沿朝陽門北大街行駛330米,在第3個出口,朝寬街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東四十條。

14.沿東四十條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張自忠路。

15.沿張自忠路行駛520米,過右側的孫中山行宮約190米後,直行進入地安門東大街。

16.沿地安門東大街行駛860米,過右側的吉祥寺約230米後,左轉進入地安門內大街。

17.沿地安門內大街行駛560米,右轉進入景山後街。

18.沿景山後街行駛250米,左轉進入景山西街。

19.沿景山西街行駛80米,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景山公園。

2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690路 → 八通線 → 地鐵1號線 → 觀光1線,全程約公里。

1、從定辛莊步行約170米,到達定辛莊村站。

2、乘坐690路,經過9站, 到達楊閘路口南站(也可乘坐532路)3、步行約370米,到達管莊站。

4、乘坐八通線,經過5站, 到達四惠站。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天安門西站。

6、步行約170米,到達天安門西站。

7、乘坐觀光1線,經過4站, 到達故宮站(也可乘坐觀光2線)8、步行約80米,到達北京景山公園。

從北海公園到石景山遊樂園怎麼走,北京石景山遊樂園路線

乘坐地鐵1號線至八角遊樂園站下,或乘坐公交至八角南路東口站下,步行即可到達。北海位於北京城的中心,是中國現存歷史上建園最早 儲存最完整 文化沉積最深厚的古典皇家園林。北海的形成和發展,歷經金 元 明 清數個朝代,承載著中國近千年的歷史和文化。形成了以皇家園林為代表的造園藝術風格,它是凝聚著歷代園林文...

從石景山古城到盧溝橋的乘車路線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58 八大處 北京遊樂園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在 鄭常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2 頤和園新建宮門 良鄉偉業家園 在 鄭常莊 站上車,在 抗戰雕塑園 站下車 全程約16.8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41 壩房子 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 ...

求廊坊到北京的路線

1,在大學城乘坐938路支5,經36站,到梨園下車步行到梨園地鐵站,從c口進乘坐地鐵八通線,經10站,到四惠下車步行約 30 米到四惠乘坐地鐵1號線,經14站,到公主墳下車,從b1口出步行約 1238 米到玉淵潭 2,你也可以在廊坊車站做大巴到地鐵 那一站我不記的了,問司機 完了也是倒到1號線,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