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水仙花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水仙花的作文?

2022-06-12 12:45:11 字數 1405 閱讀 5553

1樓:婉兒小仙子

詞:冰清玉潔,玲瓏剔透。句:它相一位純潔的仙子,依偎在翠綠的毛毯中。

描寫水仙花的好詞好句

2樓:來自溈山走心的薔薇

和shyangel1一樣。

關於描寫水仙花的作文?

3樓:司靳辰

仙花的作文611

描寫水仙花的作文307

描寫水仙花的文章331

描寫水仙花的優美文章126

急求寫水仙花的兩篇作文127

描寫水仙花的散文472

更多相關問題》

用作業幫一鍵提問「描寫水仙...」問題

關於「水仙花」的更多知識

水仙花的養殖方法1245

描寫水仙花的作文1229

水仙花的作文847

水仙花作文300字644

描寫水仙花的好詞好句375

求助關於"描寫水仙花的範文"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觀察的是什麼巨蟹什麼

描寫盆栽植物的好句好段

5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花小時候,我一直住在外婆家。那時,外婆家的院子裡種了好多好多美麗的花兒。春天有迎春花、牡丹花;夏天有太陽花、蟹爪蓮;秋天有菊花、一串紅,夏天有臘梅花、水仙花。

其中我最喜歡水仙花,喜歡它的外表,更喜歡它的「內心」。它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嬌貴,沒有太陽花那樣紅豔,沒有菊花那樣引人注意,也沒有臘梅花那樣清香醉人。可是水仙花亭亭玉立,水仙花玉潔冰清。

還有一個更大的理由:「水仙花有著頑強的生命力。」

水仙花素有「凌波仙子」的美稱。的確它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傾心。

外婆家的那幾盆水仙花可美了。

一月,水仙花開了!它那翡翠般的碧葉翠綠翠綠,綠得發光,綠得鮮亮,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著幾朵潔白無瑕的小花,花中嵌著一屬**般的花蕊,散出陣陣淡淡的幽香,顯得格外高雅。水仙花與泥土無緣,雨花石是它的「土壤」。

我想:我要像它那樣在思想上純粹潔白,沒有一點汙泥。水仙花的根部像只大洋蔥,根下長著白色的根鬚,它們像一條條長長的蚯蚓繞著一塊塊堅硬的雨花石,又顯得十分倔強。

一陣風拂過,小花搖晃著腦袋,擺動著它柔美的身軀,似乎穿著水晶衣裳在水石上翩翩起舞,使人見了心曠神怡。

冬天,很多花兒都經不住嚴寒的摧殘,受不了命運的考驗——枯萎了。而水仙花卻毫不畏懼,當室外寒風凜冽、冰天雪地的時候,它傲然挺立著,還是那麼精神抖擻、生機盎然,彷彿在與寒風搏鬥,如此堅忍不拔,使人越來越喜愛它了。

我愛水仙!愛它的美麗芬芳,愛它的高尚純潔,更愛它的頑強不屈!

這篇文章,呵呵,你不一定住在外婆家,改改就行了

描寫大自然動植物的觀察日記的好詞好句

描寫水仙花的優美句子,描寫水仙花的好詞好句

凌波仙子 葉姿秀美,花香濃郁,亭亭玉立,葉色翠綠 花朵黃白 清香撲鼻 花朵秀麗,葉片青翠,花香撲鼻,清秀典雅 一陣風吹過,水仙擺動著它那柔軟的身軀,在水面上翩翩起舞。水仙花雖然不像柳樹那樣婀娜多姿,不像玫瑰那樣富貴妖豔,但它有潔白如玉 芳香醉人的花朵。借水開花自一奇,水沉為骨玉為肌。水仙花素來美其名...

關於水仙花的散文,關於水仙花的散文名

我愛水仙,愛她的淡雅,愛她的芬芳,愛她的含蓄 愛她的清香水仙花愛情的概念 水仙花,最表示尊敬 水仙花的芳香和純潔善良的獨一無二的優點,難道不值得你去喜愛它麼?在黯然春水中綻放,將沁人幽香吐出,在逸度空間中醉人,讓水火為之動容,讓世界停留此時此刻,這種幻境,為你,只為你.關於水仙花的散文名 水仙花 芬...

關於水仙花的知識,關於水仙花的知識15字

1 它有誘人的外表,鮮明的曲線。水仙花又叫凌波仙子 金銀臺 玉玲瓏 姚女花 女史花 天蔥 雅蒜 天蒜 儷蘭 女星 雪中花等,除了常見的白色水仙外,還有一個黃色的品種叫喇叭水仙,喇叭水仙外邊很好看,鱗莖球形,葉扁平線形,長20 30釐米,寬1.4 1.6釐米,灰綠色,光滑,花單生,大型,淡黃色,徑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