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差距為何這麼大

2022-06-12 23:05:24 字數 409 閱讀 6794

1樓:愛vs小樂

人和人的差距也許會很大,不過真誠的對待彼此也許會讓你拉近彼此的關係。為什麼一個人不會了解另外一個人呢,如果你一池「清泉」那就很容易瞭解你了,或者可以被一眼看穿,如果你比較愛掩飾自己,那只不過是一個時間的問題,去了解一個人有的時候不需要理由!

我們首先要肯定的一點就是我們每個人生存在這個世上,靠的就有兩樣東西:一個是個人能力,另一個就是個人運氣。而對於運氣來,我們是很難改變它的,並且運氣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隨機公正的,所以,它不能夠成為我們成敗的原因,只能是我們成敗的理由。

所以,個人能力才是人與人之間存在的最大的差距。

2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和環境影響,當然自身努力也很重要

選擇不對,努力也收不到成果

關鍵是選擇的方向加上努力

人與人的智商差距大不大,人與人之間的智商有差距麼?,差距大麼?

大,特別大,而且每個人的看事方法,什麼的的不一樣的額。不大,先天都是一樣的,後天開發程度不同,就會有差距 人與人之間的智商有差距麼?差距大麼?如果僅論智商 且從智力最初來講的話,智商的含義也就是人類大腦神經元的活性,有些人的神經元活性很高,想起問題來沒絲毫阻礙,思維轉的飛快,有些人相反就是思維很容易...

人與人之間的智商真得差距很大嗎,人與人之間智商情商差距是不是很大?

你知道嗎?1智商 iq 是智力高低。2情商 eq 是管理情緒和人際關係。3逆商你 aq 是承受失敗和挫折能力。4德商 mq 是道德人格品質。5膽商 dq 是膽量膽識膽略。6財商 fq 是理財能力 這是肯定的 可以用天差地別來形容 可以說差別很大,就拿一款遊戲打個比方,王者榮耀也是一款很火的遊戲,智商...

為什麼肖戰和朱一龍的口碑差距這麼大

沒有什麼可比性,也不好談誰的口碑好誰的口碑差。這兩個人都是靠演耽改劇而一炮而紅的,而且是大紅特紅 常期霸榜的那種。不同的是,朱一龍是2018年最紅的代表,而肖戰則是2019年最紅人物,都是當年最紅,也難怪會被人拿比較,可除了這點之外,兩人再無其他可比之處了。先說朱一龍,他是一個出道已經10多年的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