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眼睛看東西都是重影的,我眼睛看東西有重影,是複視麼?複視能夠治癒麼?

2022-06-13 06:45:13 字數 2683 閱讀 5752

1樓:no493宙斯王

散光或屈光不正,須去眼科醫院檢查,驗眼+配鏡須2天以上

配鏡費+醫院中的費用至少400.

去吧,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重影沒猜錯是散光吧~我也是近視的,你最好去那些眼睛檔口驗下視力和散光吧~這樣那些工作人員可以跟你詳細解釋!

3樓:

應該是閃光吧 去醫院看看就好

4樓:木乃伊

散光 大多數是天生的

5樓:滿縱

很明顯,你肯定是有散光,或許還帶近視.

建議你去正規的眼鏡店或眼科醫院驗光,配鏡.

6樓:哈莉瑪

如果是閃光就要戴眼鏡

7樓:巴駿茅星瑤

是壓了眼部神經,到省中醫專家醫生開中藥、

喝六付中藥就好了。

8樓:南謹貳博敏

是不是白內障,建議到眼科檢查確證。

我眼睛看東西有重影,是複視麼?複視能夠**麼? 30

9樓:無理取鬧的傻傻

不知道你眼睛有斜視嘛,一般重影跟斜視有很大關係,如果有那就好辦了。去正規醫院做個斜視手術,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切除部分牽扯眼睛的肌肉,當斜視消除後,複視也會隨之消除。手術局麻微疼,一般住院三天左右即可出院,完全恢復要一個月。

費用大概兩三千吧。

親,我的眼睛看東西為什麼會重影呢?

10樓:懿萱

可能是因為開始有閃光近視了,今年生物老師有教到,哈哈,建議你去檢檢視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眼過度,應該是長期在電腦前

我們的眼睛看快速移動的物體為什麼有重影

12樓:愛太傷

眼睛是一個可以感知光線的器官。最簡單的眼睛結構可以探測周圍環境的明暗,更復雜的眼睛結構可以提供視覺。複眼通常在節肢動物(例如昆蟲)中發現,通常有很多簡單的小眼面組成,併產生一個影像(不是通常想象的多影像)。

在很多脊椎動物和一些軟體動物中,眼睛通過把光投射到對光敏感的視網膜成像,在那裡,光線被接受並轉化成訊號並通過視神經傳遞到腦部。通常眼睛是球狀的,當中充滿透明的凝膠狀的物質,有一個聚焦用的晶狀體,通常還有一個可以控制進入眼睛光線多少的虹膜。

眼睛通過調節晶狀體的彎曲程度(屈光)來改變晶狀體焦距獲得倒立的、縮小的實像。眼睛所能看到的最遠的點叫遠點,正視眼所能看到的遠點在極遠處;眼睛所能看到的最近的點叫近點,正常眼睛的近點在距離眼睛約10釐米處。不知你的近景有多近!

理論上人眼有一個0.1秒的視覺延遲,所以通常每秒重新整理10次以上就可以了,但實際情況是每秒重新整理24次以上時人眼才會分辨不出來,這也是為什麼有時會看到重影了,與振動頻率和視覺延遲有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眼睛需要對焦,對焦需要時間,相機就是根據人的眼睛製造出來的,你拿著相機移動著拍也是一片模糊。

我的眼睛看東西都是重影 已經三四天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輻輳功能不足 跟過度用眼有關 為了確診 最好去醫院檢查

15樓:查婀衲

去專科醫院檢查就知道了,不要拖延.自己難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醫院眼科看呀!!!快去呀

17樓:

可能是青光眼,要趕快去醫院看

我的眼睛看東西模糊了,重影了怎麼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是不是短暫的。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無論怎麼樣還是一句話,注意用眼疲勞,少看手機電腦。注意休息。

19樓:鄧

突然發現眼睛看東西有重影了,10米以上的距離看東西模糊看不清!

正常情況下平視,看前方的物體或字,上面會出現重影,眼睛眯一隻看東西是正常的 ,重影沒了。

坐著腦袋後仰的姿勢看前方物體或字,不管怎麼看都是模糊有重影。

頭往下低一點,這種角度看正前方的物體或字,沒有重影,情況正常

20樓:文學宅男

可能情況分析,建議去醫院做相關檢查,找出**後在醫生指導下**

眼睛看東西模糊,重影,除了可以是眼睛本身的疾病造成的以外,也可以是眼外肌的功能紊亂,視神經甚至腦內視神經中樞出現問題,

另外,垂體的腫瘤也可以壓迫到視交叉(視神經在顱內的交叉)導致症狀.建議到正規醫院眼科進一步完善眼睛,眼外肌方面的檢查,排除以後需要考慮腦內疾病的可能.建議做顱腦,垂體的磁共振檢查查詢**.

為什麼我的眼睛晚上看東西重影 看光線還帶

21樓:

你好,請問你是單眼還是雙眼?

單眼複視:是指當單眼視物時,複視情形仍然存在,這主要是眼球本身的問題,例如角膜不規則散光、白內障、黃斑部病變等。

雙眼複視:是兩眼同時視物時會有雙影出現,但遮住一隻眼後複視就消失,這主要是控制眼球運動的神經或肌肉異常所造成的。如果是女性要特別注意是否有甲狀腺功能異常或糖尿病,男性則要注意是否是因糖尿病所引起的第三或第四對腦神經麻痺,此外腫瘤也有可能造成雙眼複視。

為什麼我看微商買的東西都是S925鑲嵌天然碧璽水晶呢

925銀鑲嵌都是小顆粒碧璽,是大件是去除的邊角。18k鑲嵌的都是精品,吊墜 戒指 項鍊之類,同樣 也是很高 碧璽小顆粒都是銀驤,不貴 s925鑽戒上面鑲嵌的是什麼石?一般鑲嵌的是鋯石,並不是鑽石。但一樣美觀。專家幫看下這個碧璽吊墜的價值,標記s925 30 925是銀純度標記,碧璽看圖是沒辦法估價的...

眼睛到晚上看東西會出現重影,戴著才配的眼鏡,散光和近視度數都是才配好的

1.首先到正規醫院bai去進行du 散瞳驗光,以檢查zhi 度數是否正確 dao2.如果你經常玩手機不版停的話,長期下來,眼睛必定權會造成很大傷害,而且是無法恢復。3.你的眼球發育和調節比一般人的要差很多,所以造成這樣不適應的情況。那平常就要注意少玩手機,這估計是眼疲勞導致的!近視眼是看東西有重影嗎...

眼睛不近視時候看東西都有一圈紅色藍色的光圈,因為一直都那樣

那是光暈吧孩子。我也看得到。你只要能看了我的話我就燒高香了。現在好多來這裡不是問問題的,而是來發洩,求認同的。回答了也不理,唉。這採納率低的可怕。眼睛的問題都不是小問題 早點去正規醫院檢查 最近眼睛看到一圈幻影閃 像光圈一圈 偶爾出現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眼睛動過近視手術 有可能玻璃體混濁,以 原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