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哪些國產手機值得期待

2022-06-13 13:35:11 字數 898 閱讀 5648

1樓:沒有夢想不遠航

我覺得現在的國產手機越來越好用。我現在用的華為就特別好,我身邊的朋友用的vivo手機,oppo手機,都是國產機。以前用蘋果的朋友現在也改成用國產機了,在一定方面,我特別期待今年華為手機的再創新高。

以前大一的時候,我覺得用一個蘋果手機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因為蘋果手機小巧可愛,手機殼也特別好看,每天拿在手裡特別拉風。後來覺得,其實手機就是為了彼此聯絡方便,並不是用來炫富的,所以我就放棄了用蘋果手機的想法。直到現在,我覺得用華為手機挺好用的,外觀漂亮,還特別耐電。

用蘋果手機的朋友們和我一起出去吃飯,天氣特別冷的時候,他們的手機就會凍的關機,而國產手機一點兒也沒有影響。我覺得國產手機越來越棒。

現在oppo手機,華為手機在攝像還有記憶體等方面完善的越來越好,讓更多的人喜歡上用國產手機,我也特別期待國產手機的新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新發現了兩個神器,就是一次性洗臉巾和小白鞋清洗神器。

冬天到了,天氣變得非常乾燥,早上洗臉用洗面奶洗完以後臉非常幹,但是用毛巾洗臉有覺得不乾淨,這個問題苦惱了我很久。直到有一天,我在某寶上看到了一次性洗臉巾,我覺得我簡直找到了救星。

早上起來以後,將一次性洗臉巾浸溼,再按用毛巾洗臉的步驟清洗面部,再將一次性毛巾扔掉就好了,乾淨衛生,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冬天怎麼洗臉啦。

小白鞋清洗神器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我有很多白鞋子,但是白鞋子很容易髒,所以我要經常清洗這些鞋子,鞋子也很快就壞了。

直到小白鞋清洗神器的出現,拯救了我的鞋子,只需要在鞋上噴上清潔劑,再用抹布擦拭,鞋子就變得跟新的一樣了,特別的好用!!!

3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今年有個國產神器可能會大放異彩就是vivo出品的屏下指紋手機。因為手機現在流行全面屏所以前置實體鍵都要取消,但是放在後面的指紋解鎖不美觀

國產手機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品牌

您好,1 huawei手機。華為手機算是我智慧手機的初心,我感覺不管是使用壽命還是 還是科技,這個牌子的手機都給了我很大的驚喜。現在摺疊屏又出來了,我感覺我們國家將在5g科技上領先全球!另外,我推薦學生群體選擇honor榮耀系列的手機,也是華為旗下的,價效比特別的高。2 xiaomi手機。很多人吐槽...

國產手機有哪些品牌,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

國產大品牌有華為,vivo,oppo,小米等,其它還有中興,樂視等,至於小品牌多了去,沒法統計。魅族 樂視 華為 小米 聯想 360 一加三 中興。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高階手機魅族好用,推薦魅族16。魅族,從名字上就能聽出這是一個追求 美 的品牌,確實,在國產手機眾多的旗艦手機當中,只有魅族的旗...

國產手機哪些拍照能力強,國產手機哪個品牌照相功能最好

4000元左右手機 美圖t8 前置1200萬畫素,後置2100萬畫素。採用雙畫素前置攝像頭,採用佳能單反技術。每個畫素裡面都有兩個光電二級管!對焦更加準確,成像更極速,畫質也更佳細膩!並且支援前置光學防抖技術!華為p10 plus 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加2000萬畫素!採用徠卡高階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