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660難道不是智慧機

2022-08-05 02:10:13 字數 751 閱讀 3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回答】

我和女朋友的手機都是s5660

前一陣子刷了ics版本的安卓4.0.4,非常流暢順滑,毫無壓力。

比最初原裝的安卓2.2.1系統流暢了不止一點這個手機是最早的一批流行的安卓手機,雖然配置稍微低了點,但是滿足日常的軟體娛樂辦公交際上網毫無壓力。

現在刷cm 11也可以,但是cm11和cm9介面沒有太大區別,但是耗電官方說cm11比cm9費電。所以我就選擇用cm9就是4.0.4系統了。畢竟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盲目追求最新版本的刷機。不穩定的。

只要是安卓手機都是智慧機的。

2樓:99999999只貓

那個人真是瞎眼,連android 1.5都可以算智慧,samsung s5660配置的是2.3.6的系統呢。

刷機應該可以刷到android 4.0.4。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智慧機,國行能刷到zckpa (2.3.6),第三方系統也有cm7(2.

3.7) cm9(4.0.

4) cm10(4.1.2 cm10.

1(4.2.1),第三方4.

x系統或多或少都有一些bug。

4樓:玖伍玖

是安卓機,能安全地刷到2.3.6,其他系統無保證。畢竟5660配置很低

5樓:白大栗子

現在手機基本是智慧的吧~

諾基亞C503和三星S5660哪個好

如果對娛樂的要求不高,建議選諾基亞的。雖然c503的配置看下來低一點,但對於安卓系統來說s5660的配置也不好,主要是ram太小了,而且螢幕的解析度也很低,看起來感覺可能不是很舒服。這兩款手機的選擇,其實就是實用性和娛樂性的選擇,看你更傾向哪方面了。常用軟體c503都還是有的而且夠你用了,主要是遊戲...

三星S6刷機問題 10,三星s6刷機方法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s6刷機方法 100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 ho...

三星s5手機老卡什麼原因,三星s5手機照相不是正常人是什麼原因

手機執行 卡頓的原因一般有多個問題導致的。一般容易導致的問題是手機執行內版存不足夠,權 三星s5手機照相不是正常人是什麼原因 三星手機如果需要拍攝出高質量的相片可參考 1 首先場景模式是拍出好片的關鍵 2 根據不同的場景使用不用的場景模式 3 將解析度設定為最大值 4 測光選擇矩陣 5 iso自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