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祛痘與美白,誰有好的產品介紹

2022-06-14 16:40:14 字數 631 閱讀 7103

1樓:茶菲茶菲

這個牌子我沒有聽說過哎~(也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太便宜的化妝品最好不要用~下面是我的經驗給你參考一下:增白之前先要做好補水工作,不然直接增白很傷**的,所以我建議你先買幾貼補水的**,補水一週後,在進行美白,美白的話,新七白**啊~美即家的vc那款就很好~我一直再用,不推介你用食物直接做**什麼的,很容易張脂肪粒的。再就是飲食上多吃番茄,檸檬啊~多喝檸檬水什麼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o ^

2樓:小豬

這一款我沒有用過,不過廣州埃婷科技****推出的一款產品對祛痘的效果很好,有空可以到他的官網逛逛。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方法:把香蕉搗碎後加入蜂蜜, 2勺牛奶和3勺濃茶,將混合物調勻至糊狀,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用完之後感覺格外滋潤。使用了三個多月之後,**光澤明顯提高。注意休息和保證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變灰黑。 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黃瓜、草莓、桃等用消毒面球蘸鮮牛奶(不經熬煮)或酸奶搽試臉部,待牛奶幹後在搽試2-3遍,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每天早晚進行,連續使用1-2周。

因為斑是很容易出來的,所以在日常生活需要注意很多,希望可以幫助你。去了解下 百眉峭

這是祛痘方?還是祛斑?還是美白的方?我想祛痘的見詳細問題

看是什麼痘了長在什麼部位,如果你是女生,痘長在嘴巴以下部位,那麼就屬於內分泌的問題,吃幾幅中藥就好了,我就是,長在下巴好幾年,最後去吃了大概7付中藥,100塊錢,現在已經很久沒 了。建議看中醫 屬於內分泌的擦什麼痘治標不治本的哦 親 記得采納 就是要有點中藥的比較好的 祛痘美白有什麼?5 您好,知我...

美白祛痘印用什麼好,去痘印用什麼好

美白的話可以是使用牛奶,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祛痘的話可以用蘆薈。原料 蘆薈30克 黃芪10克 當歸10克 做法 1.將蘆薈除去外皮和...

美白或祛痘祛痘印的產品,推薦一下

我建議你一個 特好使 還花不多少錢 一個星期就見效。材料 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 只要蔥白部分 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使用方法 把調好的 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 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功效分析 1 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