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和瑞風s5和哈弗H2哈弗h6(自動擋)哪個安全價效比好

2022-06-15 09:32:32 字數 4830 閱讀 8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比較下,好像虎5手動11萬那款安全性高,就比9.99那個多了個什麼安全系統,那兩個款還沒達到虎5的層次好像這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周圍好幾個瑞虎3車友,換車換的瑞風s5,2.0t的發動機,據說相當不錯。瑞虎3 1.6在高速公路爬坡頭疼,力量差了,平路上沒事。

奇瑞瑞虎5和哈弗h2哪個好點

3樓:李子寨旺哥

瑞虎五要好點,哈弗就是一組裝廠,沒一點自己的技術,除了外表,沒一點是自己的。

4樓:機電**

哈佛好些,奇瑞車不好!!

5樓:井舉衣旋

兩者推薦瑞虎5,因為我是哈弗h6車主,修車修的我頭疼,麻痺。

6樓:我與世界僅差一個妳

哈佛好些吧,畢竟哈佛專業做越野也有好多年了,技術經驗積累在那裡

瑞風s5和瑞虎5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得s5我剛訂的車…試駕n次…最**的動力超強我敢說比同價位的任何車都猛,我試過crv可以直接秒…a6l前段也秒…主動安全真的很好…另外選14款的比老款好開改了老款的毛病…

8樓:屍鬼

肯定是瑞虎5好,瑞風s5抄的棒子車的,棒子本來就不咋地

9樓:尼桑

價效比的話瑞虎5比瑞風s5好。

奇瑞瑞虎5x和哈弗h6,哪個更值得買?

10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一款神車~

銷量和保有量證明一切

截止到2023年12月,已經累計67個月獲得全國銷量冠軍。在這過去的13年之中,哈弗品牌累計銷售即將突破500萬大關,其中哈弗h6更擁有近300萬的保有客戶,巨大的客戶群及口碑基礎當之無愧使哈弗h6成為最暢銷的suv,有車的地方,就有哈弗h6的身影。

高顏值,成功吸睛

高顏值,如今已經成為所有產品的標配,誰讓大家越來越顏控呢?為了更好的符合大家對高顏值的需求。我們刻意請來了國際知名設計大師,主導設計開發,外觀、內飾均採用哈弗3.

0設計語言。也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全新哈弗h6的面孔,簡潔、時尚、大氣···嘿嘿是不是很帥?標誌性的前臉,簡單而大氣;楔形雙線條設計,讓車身看起來更加優雅;尾部層次分明,視覺效果非常豐盈。

可以說全新哈弗h6不僅有著高顏值,而且身材也不錯呦,小哥哥,小姐姐是不是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呢?

當然,我們可不是簡單的顏控蒙面者,卸妝無法看,或者花瓶。對於哈弗h6的內在修為,我們也是傾注了不少心血。簡潔時尚的內飾設計風格與外觀相呼應,而高檔柔性材質的應用,為大家呈現出不錯的整體的品質感。

靜心的鍍鉻飾條,很好的點綴出它的豪華感。嵌入式中控屏、12.3寸全綵數字虛擬儀表等配置的配備,體現了它科技的一面。

智慧升級,玩轉科技互聯

最先提及的就是智慧語音互動系統,這套系統由世界最大語音系統廠家nuance專為哈弗打造的,語音識別率達97%,能夠識別全國口音,神馬粵語、四川話呀統統不在話下。到時候,你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啟用它,就可以實現導航、空調、**、車窗控制等6種功能操作,可謂是輕鬆智慧。

對於這些功能,大家儘可放心使用。因為流量,都是又我們承包的,智慧系統三年免費,流量無限制,是不是心情暢快了許多?

極致安全,全方位呵護

安全,這可是大事兒,每個人都關心,我們更關心。所以,我們帶著全新哈弗h6參加了中國最嚴格的翻滾測試,這可是中國品牌首次參加,至於成績也是喜人的,也可以讓大家更為放心。至於它為何如此優秀呢?

我們在這裡給大家揭祕一下,哈弗h6之所以能夠收穫好評,主要得益於它所採用的3dp安全理念設計,車身高強度鋼的應用比例超過65%,關鍵部位(如底盤縱梁)採用鐳射焊接技術,構建了牢不可破的車身結構,很好的保護大家的安全。

安全也是需要科技武裝的,我們有了安全的車身,也為大家準備了高科技的安全裝備,譬如疲勞駕駛監測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等,通過這些領先的安全科技加持,將駕駛風險降至最低,更好的保護大家的安全。

雙十佳搭檔,高效節油

至於動力,哈弗向來是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哈弗h6搭載了「中國十佳發動機」1.5t直噴渦輪發動機,採用同級領先與寶馬相同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1000轉渦輪介入,低速更有勁,功率可達124kw,峰值扭矩285n·m,動力更強勁。

與其匹配的是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量產,並且獲得「世界十佳變速器」殊榮的7dct溼式雙離合變速器,換擋迅速,油耗更低。相信,這樣的動力匹配一定能夠滿足你們對澎湃動力和低油耗的需求,嘿嘿···哈弗做到了魚與熊掌兼得。

所以,我們哈弗h6的「神車」稱號,並不是浪得虛名,極高的顏值,豐富的配置,全方位的安全以及高效的動力,再加上哈弗多年以來對品質的渴求,成就了67個月的銷冠傳奇。

11樓:闢浚

國產車裡奇瑞的發動機毫無疑問起最好的,他的發動機出口每年幾十萬臺!造型肯定起h6漂亮點,個人建議買奇瑞

12樓:河北流星雨

奇瑞價效比高,獨立懸掛。皮實。售後服務好。哈弗h6油耗高、

13樓:徹輛巢布

這兩款車都是國產suv裡的精品之作,選擇哪個只看你更喜歡,我個人更推薦,也是買的瑞虎5x。有這麼幾個原因,第一是瑞虎5x很有價效比,在低於哈弗h6這麼多**的情況下,還能保有豐富的配置,比如科技化上配置了9寸大屏,智慧行車系統,超大全景天幕也很酷,安全上配置了esp、360全景、ldw車道偏移預警等。第二是很有價效比,因為是1.

5t發動機,動力很好,加速很棒超車很輕鬆,而且油耗低,目前1000公里8個油平均,如果我推薦,還是瑞虎5x好些。

14樓:瑾年丶嶬

一個月前入手5x1.5t自動精英,目前4700公里,平均油耗8.3。至於質量方面奇瑞的撤不用多說了

15樓:抖精彩賾

夏侯惇 邊江許褚 藤新

16樓:半截she精病

相比這兩款車型,我更加推薦長安cs55,外觀漂亮,而且更加省油,動力強勁,內部空間大,長安軍工品質,**實在些 比如瀏陽關口那裡的長安汽車4兒子可以去了解一下實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去重慶渝北民安大道那一家奇瑞4s店去看了一下5x並且試駕了一下,整體配置要比h6高,加速比h6快很多,**還便宜不少,準備這幾天過去定了。

瑞風s5到底好不好,與長城汽車比

18樓:花谷娘

我的一代s5開了4.5萬公里了除了正常保養就是輪胎被扎過3次,其他的都沒壞過,從來沒把我丟在路上過,紮了螺絲釘也是開到維修點的,高速開的舒服,市區開的累,手動沒自動,離合有點重要調一下

其他車子不瞭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近幾年哈弗汽車銷量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哈弗自己的h2跟哈弗h6銷量都是很不錯的,考慮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瑞風車跟哈弗的車還是有差距的,長城的做工技術更先進,質量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江淮瑞風s5寬敞,空間夠大夠氣派,總體效能不錯,價效比挺好,高速上跑起來挺舒服,提速也快,動力總的來說還是挺好的。建議購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瑞風s5這款車他都總體口碑是不如哈佛h6的。哈佛h6的銷量要好的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江淮對比哈弗的話還是哈弗的質量比較穩定點,銷量也是比江淮好太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的配置方面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它和哈佛6的對比的話,他的口碑整體都質量方面是不如哈佛h6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瑞風s5相對長城哈弗的話,做工質量方面還是要更差一些的。

瑞虎5和哈弗h6哪個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5是奇瑞新品牌下的首款suv車型,所以車身造型不可避免的帶有了全新的家族特徵。四周比較多的線條加持,卻不會讓人覺得混亂,層次感非常分明。新車的大燈採用了透鏡設計,在大燈的邊緣還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此外尾燈也引入了led光源,整個外**上去非常飽滿,大氣。

瑞虎5的長寬高依次為4505×1840×1741mm,軸距為2610mm,除了在車身長度和軸距方面略小於競爭對手哈弗h6外,在車身寬度、高度都由於同級別的其他車型。

瑞虎5全系採用的都是一款雙五輻式的鋁合金輪轂,裝備的是四條佳通giticomfort suv 520系列輪胎,具體規格為225/65 r17,這條胎在同級中很多車型都有采用。

奇瑞瑞虎5的內飾風格、佈局與艾瑞澤7非常相似,內飾採用了上黑下米的常見雙色佈局,整體造型借鑑了tx的設計語言,而方向盤瑞虎5則採用的是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整個內飾和外觀一樣時尚且精緻。

瑞虎5全系搭載的都是一臺2.0l的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2kw(139ps),峰值扭矩為182nm;消費者可以在5mt或cvt變速器兩者當中選擇一款與上述發動機搭配。

2015款哈弗h6作為年度改款車型,外觀內飾的設計與現款車一致,並且都市型配置相比現款並無變化。兩款精英型增加電動天窗,同時減去了原有的化妝鏡照明燈、遮物簾、220v電源、側氣囊、側氣簾、電子防炫目後視鏡、前雷達和右前盲區可視等配置;而高配的兩款尊貴型僅座椅材質有真皮更改為仿皮。

動力方面,h6運動版柴油車型搭載2.0t柴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150ps/4000rpm,峰值扭矩310nm/1800-2800rpm,均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另外該車還提供兩驅和四驅選擇。

瑞虎5和哈弗6那個好一些

樓主基本都是關注的主流車型!總的來說,1.致尚是轎車,跟其他幾款沒的比,因為不是一個型別。轎車操控較越野強但是視野窄,開久了座久了都不舒服。相信樓主試駕過轎車與越野就明白這個感覺了。suv比較舒服!2.cs35與虎5和h6比較起來,價位低了一些而且檔次也差了一些,車身大小,動力等都不是一個檔次上的,...

陸風8和哈弗h5誰更值得購買,陸風X8和哈弗H5誰更值得購買

1 還是仔細思考一下,是否真的需要硬派越野。2 x8的可選餘地大些,兼顧回鋪裝路面的話,答2.0t汽油還是不錯,但是發動機效能指標比較差。如果不是長期要溼跑泥地爛路或者非鋪裝路面越野撒歡。建議選擇城市suv,舒適性很好,而且這個價位很多車可選 陸風x8 200mm最小離地間隙 27.4度接近角,24...

10 12萬左右的suv,瑞鷹和哈弗h3對比哪個好?請大家指

瑞鷹採用的是轎車常見的承載式車身設計,這種車身的有點在於車身重量較輕,駕乘舒適性較高,很適合城市suv的定義。因此常應用於非硬派越野車的suv上。動力性與經濟性,越野性與舒適性上都達到了良好平衡。但對於那些對suv的動力以及鋼鐵外形有需求的消費者就稍顯 柔和 很多車友比較推薦這款價效比不錯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