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2萬左右的suv,瑞鷹和哈弗h3對比哪個好?請大家指

2022-02-06 11:35:48 字數 2550 閱讀 8767

1樓:黛綺歐

瑞鷹採用的是轎車常見的承載式車身設計,這種車身的有點在於車身重量較輕,駕乘舒適性較高,很適合城市suv的定義。因此常應用於非硬派越野車的suv上。動力性與經濟性,越野性與舒適性上都達到了良好平衡。

但對於那些對suv的動力以及鋼鐵外形有需求的消費者就稍顯「柔和」。很多車友比較推薦這款價效比不錯的suv。

哈弗h3:外觀大氣威猛。大燈採用哈弗車系經典的燻黑處理,其內部遠光燈為帶凸透鏡的光源能夠更加聚攏光線,上方的橙色轉向燈猶如燈眉一樣點綴了哈弗h3的風格。

天窗版非常人性化的設計是在熄火併拔下車鑰匙的同時開啟的天窗會自動關閉,這樣的設計節省了車主很多時間和精力,非常的人性化。哈弗h3上市不足兩年,部分車友反映此車油耗高、動力明顯不足、換擋時抖動嚴重、內飾的塑料感很強、異味很嚴重等,其中動力不足,油耗高等問題車友認為是發動機技術比較落後造成。

2樓:一副居

瑞鷹還可以吧,哈弗h3麼。不建議購買,用的人都說問題不斷,如果想頻繁和4s的人打交道可以買。如果你還沒有決定要沒那一款的話給你介紹海馬騎士,效能好,外觀漂亮,做工也很好

3樓:牛丿超

最重要看倆點 第一 空間 第二 機器 我認為還是哈弗好 有些人覺得h3太粗獷 那建議你們可以看看h5 剛中帶柔 完美無缺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瑞虎1.6s機械增壓9.20剛上市

2.4l的動力,1.6l的油耗7.7

出口免檢車

5樓:

頂樓上,前陣子到海南旅遊,剛好趕上環海南島自行車賽,官方用車就是海馬騎士,當時就被迷住了。現在正在買車和買房之間猶豫,如果買車,就入手海馬騎士

6樓:

海馬騎士是海馬汽車首款運動休閒型suv,更是海馬進軍b級車戰略的第一款車型。海馬騎士有著造型威猛,頗具肌肉感,兼具剛柔相濟的車身線條和優雅比例。車燈等細節則簡潔處理恰到好處。

整車在陽剛、粗獷之中體現出精緻的現代感。海馬騎士的內部空間充滿了人性化設計。鷹隼型標識詮釋了海馬logo的展翅飛翔的含意,中控面板的設計也傳承了suv一貫的大器穩重,並體現此款suv獨有的陽剛氣概與粗獷形象。

儀表和音響控制面板的精緻和極強的現代感,給人營造了高檔舒適的內部環境。海馬騎士在車身輕量化、動態駕駛舒適性等方面同步國際,居國內領先水平。在產品造型、結構、效能等方面,高於國內其它自主品牌同類產品。

而在傳統suv隔音方面的弱點進行全面技術突破,採用預成型結構發泡技術,隔斷整車的a/b/c柱等車身空腔,提高整車隔音性。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

7樓:查巴拉斯

其實還是比較好分的,瑞鷹是轎車suv,更加舒適的同時兼具越野的效能,而哈弗h3是越野suv,越野效能更好但是舒適性較差。

10-12萬左右的suv,瑞鷹和哈弗h3對比哪個好?請大家指點!

8樓:解暎

因此常應用於非硬派越野車的suv上。動力性與經濟性,越野性與舒適性上都達到了良好平衡。但對於那些對suv的動力以及鋼鐵外形有需求的消費者就稍顯「柔和」。

很多車友比較推薦這款價效比不錯的suv。

哈弗h3:外觀大氣威猛。大燈採用哈弗車系經典的燻黑處理,其內部遠光燈為帶凸透鏡的光源能夠更加聚攏光線,上方的橙色轉向燈猶如燈眉一樣點綴了哈弗h3的風格。

天窗版非常人性化的設計是在熄火併拔下車鑰匙的同時開啟的天窗會自動關閉,這樣的設計節省了車主很多時間和精力,非常的人性化。

10~12萬左右suv推薦一下!

9樓:

吉利博越,9.88萬,2.0l自然吸氣發動機,百公里油耗7.

2。最大功率141匹馬力,104kw。5門5坐。

要知道吉利收購了沃爾沃,品牌產品越來越好。安全係數也高於一般車。建議!

高手請進,本人想買一款10w左右的suv 目前只考慮瑞鷹和哈弗 追加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支援國產景逸suv。老實說,該車價效比較高:歐洲人設計的車外型,逍客的底盤,三菱的發動機,1.

2毫米的鈑金,前後高強防撞樑,後獨立懸掛,博世esp,超大空間,一體成型車門,門柱四層鋼板焊接,百公里6.6的油耗,最小離地間隙205mm,駕駛座帶升降..........我開著覺得蠻好。

不過一定要圖虛榮、好面子,非要給外國人多奉獻點利潤買個牌子是合資的(據東風內部訊息,景逸這款車曾和日本方談過,如用東風日產nissan那樣的牌子,憑空要加價2萬以上)、鈑金像易拉罐的、不帶防撞樑或防撞樑「厚達1毫米」的.........偶也無語啊。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太緊張 買汽油吧 國產的10w以內 或者2手合資車2年以上的 望採納

12樓:溥穎秀

既然只考慮兩款,我推薦哈佛。最好就是柴油的 環保 經濟 力大。頂多油荒時候少跑點

13樓:和式乾燒飯

我推薦比亞迪s6,哈弗這兩款的汽油版(柴油的不推薦、柴油油品質比汽油差)這兩款車的價效比不錯,配置科技感強(s6)是一款不錯的suv。

10萬左右的suv哪些,10萬左右的suv選哪款比較好呢?

哈弗h6.東南dx3啊,不錯,好看價低 10萬左右的suv選哪款比較好呢?十來萬左右的suv種類還真是不少,但是基本都是國產的汽車。而且十來萬左右的suv本人也建議您選購國產的。給您推薦幾款。一 傳祺gs4,官方 在8萬 15萬元之間,屬於緊湊型的suv,平時家庭日常使用也足夠了。個人覺得傳祺gs4...

求20萬左右的suv,求20萬左右的suv推薦

20萬以內來口碑最好的suv是本田crv,目前源 銷量非常的高,1.5t發動機動力非常強勁,而且空間大,內飾質感出眾,值得購買。本田crv這款車型的定位是一臺緊湊型suv,但是和一些中型suv對比空間的話還是有些優勢的,這款車型的整體外觀設計看上去非常的圓潤,線條多以流暢為主,並沒有顯示出整車的肌肉...

6萬左右的suv什麼車好,6萬左右的suv的車什麼牌子的好

6萬左右的suv車型,個人認為像寶駿510,東南dx3,吉利遠景x3,長安cs35,哈弗h1,江淮瑞風s3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你好,這個價位的suv推薦寶駿510,目前銷量非常火爆,需要提前預定。6萬左右的suv的車什麼牌子的好 6萬左右的suv的車基本為國產suv,比亞迪 奇瑞 長安 眾泰都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