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8與哈弗h5柴油哪個更好陸風x8與哈弗h5柴油哪個更好

2021-05-23 01:01:52 字數 632 閱讀 7470

1樓:孛能束晏

以前還copy算半斤八兩,但現在,根本不用考慮,首選哈弗h5。

原因很簡單,現在哈弗h5有了質的飛躍!最**的哈弗h5換上了新的柴油發動機,不僅動力更強勁,而且油耗更低,更難得的是噪音降低了很多!

我推薦長城哈弗h5

2011款

歐風版綠靜2.0t自動四驅舒適型,它搭載的是一款2.0t渦輪增壓柴油帶直噴技術的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不僅動力比以前提升了很多(最大功率達到110千瓦,最大扭矩更是到了310牛米),而且一改以往國產柴油車的高噪音的缺點,發動機的噪音被控制在很小的範圍內!

動力和燃油經濟型達到了一個不錯的水平!

長城這個牌子在國內口碑是不錯的,用料足,而且價效比高。做suv的時間在國內是最長的,也是最有經驗的。

更值得誇耀的是它那四驅系統,配合它那極高的離地間隙,可以讓您從容地應付大部分轎車所無法應付的惡劣路面。

當然,如果您大多數時間都在市內的話,那買兩驅就行了。比四驅省油些,在市內正常行駛四驅是用不上的。

2樓:邵陽福源

這個看個人需求,適合而定。只是提供一些參考資料看看:

陸風x8網友

3樓:ok他是信賴

陸風x8.(望採納)

陸風8和哈弗h5誰更值得購買,陸風X8和哈弗H5誰更值得購買

1 還是仔細思考一下,是否真的需要硬派越野。2 x8的可選餘地大些,兼顧回鋪裝路面的話,答2.0t汽油還是不錯,但是發動機效能指標比較差。如果不是長期要溼跑泥地爛路或者非鋪裝路面越野撒歡。建議選擇城市suv,舒適性很好,而且這個價位很多車可選 陸風x8 200mm最小離地間隙 27.4度接近角,24...

陸風9和陸風8哪個好,陸風X9和陸風X8哪個好

陸風是國產車中專業做越野車的,陸風越野車系目前分為,從底盤上區分,有承載式和非承載式,承載式的是 陸風x5主打動力和操控。非承載式的是陸風x6 x8 x9 其中x6底盤高度22公分,越野效能不錯,適合越野拉東西,陸風x8屬於全領域suv,越野商務mpv都兼顧。越野效能最好的當屬陸風x9,陸風x9擁有...

陸風x8好不好,陸風x8怎麼樣

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的,外觀很大氣,挺上檔次的。陸風x8探索版擁有同級車中唯一採用的百冠賽車底盤,搭載國際領先的義大利至強vm動力,在保留原有x8車型優勢的同時,實現了130多項升級改進。並且,全系標配伊頓差速鎖,用材紮實 品質良心,是陸風汽車專為那些積極進取,勇於探索未知領域的消費者傾情打造的一款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