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hp筆記本cpu溫度過高,新買的筆記本溫度過高

2022-06-15 10:20:10 字數 5884 閱讀 1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在換xp之前有沒有把以前的vista恢復盤刻成光碟,如果沒刻我想你hp-recovery這個盤還在吧,如果在告訴你怎麼做,你必須由xp換回vista,這是必須的!hp是不允許從vista換到xp的,除非你找他們專業人員給你刷bios,重啟按f11,然後按步驟恢復至出廠狀態。

換回vista之後把hp-recovery刻成光碟儲存起來,這個很重要,需要2張***光碟。在開始的程式裡有個recovery manager裡頭第一個就是刻光碟的工具。最後如果你筆記本實在太熱,在控制面板裡把電源選項開啟,設定成節能模式。

可以降低cpu,顯示卡溫度10-20度,夏天到了,買個散熱底座吧。很有效果。如果不執行大型3d遊戲,你的溫度可以控制在55度以下,還有,你將會感覺到vista系統的穩定與安全!

希望以上的話對你有幫助。

回答補充問題:你首先在我的電腦裡看有沒有一個盤的名字叫做hp-recovery的盤,如果有那就是還在,你可以在開始-程式-recovery manager-recovery disc creation下刻盤,需要2張***盤,會有提示你一步步完成,刻完後儲存好,以後恢復用。我想你可以恢復到vista,這個盤肯定還在,趕緊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本本也是有這樣的問題

溫度一開機就彪到40多

用一會就60多了

像玩遊戲之類的 直接溫度彪到70多80

樓主要明白一個事情

現在是夏天,天氣溫度還是佔了很大的影響

冬天本本絕對不會那麼高的溫度的哦!

不過我已經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了,買個散熱墊是必須的。不買就等著燒機子吧!

另外要說明的是

機子的溫度高低 和使用什麼系統沒有直接影響不可能我裝win98 機子溫度就降到20度了吧?!

呵呵不要擔心,買個散熱墊保證你慢慢玩都行噢!

回答完畢

如果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給分!謝謝!

3樓:

應該是散熱問題,風扇響不代表散熱效果好!有可能上面有積灰或者你所在的壞境適度比較大,還有就是散熱片的散熱效果不夠好吧!這樣的情況最好還是拿到惠普公司去做一個全面檢測,而且你的電腦還在保修期內,這樣也不用花什麼錢!

4樓:

首先建議你拿到客服拿去檢測一下。

不要太相信軟體檢測的結果,用手感覺底座上的溫度。你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大的開機啟動程式在執行,或者執行了很多程式,或者在裝一回系統,系統裡的垃圾檔案過多也會引起發熱量大。是在不行買個散熱底座,我現在就在用散熱底座,效果很好,一個金屬的才30塊錢。

5樓:螃蟹的左腳

惠普的本本問題是非常多的,你買了這個算你運氣不好。不是嚇唬你,我們班同學的惠普電腦無論是本本還是臺式的都出過問題,而且基本都經過我的手處理過。對系統的相容性也很差,裝個系統都比別的電腦要麻煩得多。

驅動不好找,找到了不一定好用。即使是官網上的也不可靠。裝的不好很可能把硬體都弄壞了。

現在誰找我修電腦,只要是hp的,我就發愁,裝個系統都不是容易的事啊!所以hp的東東不能隨便找人修,弄不好很可能會降低你本本的壽命。要找專業人士處理。

去客服檢測,不行就返廠。我寢室和對面寢室的兩個同學都用的hp,用了不到一年,一個主機板已經換掉了,另一個電腦快報廢了。樓上的哪位同學推薦的散熱底座還是可用的,尤其是夏天。

6樓:

必須先找出原因,否則就算改回vista都沒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不要亂裝系統,因為他一般會有些特殊的東西,驅動都是特有的。你裝的系統裡可能沒有這種驅動。

可以改回去的,找經銷商,讓他們給你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毒在作怪,或者是你裝的系統有問題,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cup的溫度一般情況在開機時的20-55度左右,像你說的那種情況的確有點嚇人!在換個xp的盤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去售後吧!!

新買的筆記本溫度過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拿s系列,玩遊戲,它不是做這個的……不過80沒問題的,intel溫度牆是105.你的散熱有問題,上網65高了,找售後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你去專業的師傅看一下,個好評

惠普筆記本cpu溫度過高時 怎麼 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cpu溫度高的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cpu超頻引起的,超頻後沒有使用更好的散熱風扇,cpu產生的熱量不能及時匯出。

2、cpu風扇損壞,風扇老化,風扇缺油,轉速慢電阻屏和電容屏哪個好。

3、cpu與電風扇之間的問題。如:導熱矽膠過多或者過少,cpu與電風扇沒有緊貼。

4、灰塵。其實灰塵是電腦主機內部第一大殺手。要及時的清掃主機板、風扇上的灰塵。

12樓:謝謝你的謝

筆記本的溫度跟使用環境以及cpu等部件的佔用率及負荷程度都有關係的,如果覺得目前機器溫度過高,可以嘗試通過增加散熱底座或者是將筆記本底部墊高一些看是否會有所改善。 如果效果不好,可能是由於電腦灰塵過多或散熱工作不正常導致的。 可以到惠普的維修網點清理一次機器再看看。

13樓:定州益高電腦

看看筆記本風扇通風口是不是被灰塵堵了,如果堵了,要儘快疏通。筆記本最怕的就是散熱不好,那樣會大大縮短筆記本的使用壽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不是風扇出問題了,要不就是風扇灰塵太多

惠普的本結實耐用,就是散熱實在不咋樣,我也有臺惠普的本,夏天都是提心吊膽的,不用外部散熱就燙手。

15樓:

膝上型電腦體積小,機器內部空間所限,只能安裝微型風扇,其散熱效果肯定不佳,膝上型電腦溫度較高這是通病。為了降溫,最好每一個筆記本散熱底座輔助散熱。

(要不然就去超市買2個當坐墊用的冰袋,要用時從電冰箱裡拿出來,放在本本下面,2只冰袋輪換使用,但要注意防潮,以免潮氣鑽進本本里去)。

惠普膝上型電腦cpu溫度過高怎麼辦?

16樓:鷹志說史

1、機器使用過程會有一定熱量發出。另外,筆記本硬體溫度和使用環境及cpu等部件佔用率及負荷程度都有關係,因此軟體檢測結也只能做參考;

2、關於溫度問題,機器正常使用過程沒有發現自動關機或宕機現象,機器一直使用狀況良好,應該是正常散熱現象。因機器本身有過熱保護功能,溫度過高會出現自動關機或宕機現象,確保硬體受損壞;

3、機器有經常性自動關機或宕機現象,建議嘗試儲存重要檔案,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並將筆記本稍微墊高或使用散熱底座,讓電腦保持通風順暢,看能否有所改善;

4、進行上面操作後,機器問題依舊,建議聯絡下當地惠普金牌服務心,進行下灰塵清理和檢測看看否解決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1、魯大師降溫

2、沙盤

3、軟體要合理

因為現在軟體已經很多了,因此就導致很多人在使用軟體時候都隨著自己的心去用,往往連那些評分低的都在用慢慢的你會發現不僅電腦變慢,而且硬體配置都會有損傷,更別說cpu了。

17樓:七彩虹科技****

1、cpu溫度只要沒有超過90度都是正常的。

2、筆記本的正常溫度一般在40-90度之間,如果cpu溫度長時間超過80、甚至是90度,那麼就要檢查下是不是電腦散熱問題了。

3、一般引起cpu溫度過高的原因是因為環境溫度導致的特別是在夏季,cpu空閒時其溫度都能達到50度以上,全速工作更是超過80多度,雖然這樣的溫度短時間內可以接受,但是如果長時間這樣使用的話,就會影響cpu的壽命,所以最好電腦不要長期開機,冬天稍微好一點,一般溫度在30度,所以環境溫度對cpu溫度影響很大。

4、建議給筆記本底部加一個散熱墊,或者送售後檢測清理灰塵。

1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散熱效能為了尺寸外觀和續航能力做出了一定的妥協,比不上桌上型電腦。如果您是玩遊戲的時候溫度高的話,可能是正常的,這個時候加一塊散熱墊就可以改善很多。

如果加了散熱墊還是高溫的話,就需要立即檢查了。

1:安裝遊戲加加,看看風扇轉速是否還足夠

2:拆開後蓋板檢查散熱鰭片和風扇扇葉上的灰塵,如果過多需要用風槍進行清理

3:如果溫度還是高,需要更換導熱效率更高的矽脂4:最後的解決辦法就是更換更強勁的散熱器了,不過筆記本換這個不是很划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本身的設計就是適合辦公用的,我的也經常高達80度甚至90多度,只要加個散熱底座大概就穩住了。或者是裡邊的風扇長期沒有清理造成的,拆開掃一掃

20樓:秦明州

執行hp power assistant 把插入電源 調成最大節能 控制cpu的功率 能好些 不過效能要降低點

21樓:維修工程師

那肯定是散熱部分出問題啦 看一下是否灰塵太多或是cpu風扇出現問題

我的惠普膝上型電腦cpu溫度過高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溫度是不正常的,應該是cpu的散熱通道堵塞或散熱風扇壞或轉速異常;還是到筆記本的專業維修點處理一下吧!這個溫度散熱墊是沒有作用的!

23樓:蛋蛋我非你不可

有3種解決方案,第一,去售後清理灰塵#第二,加個散熱底座,第三買個抽風散熱器

方案一大約是20元,方案二價位比較多,方案三要100元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都比我高出5度,恢復系統吧.動手能力強的,自己拆開清灰.買個強勁的散熱底座.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小風扇,可以幫電腦散熱。風扇有20——200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天氣還高溫,哎~~~

cq系列高溫返修率最高,如若在保,建議返廠。

hp膝上型電腦cpu溫度高的嚇人!!! 20

27樓:

最後一句可以明確回答你 hp筆記本真的就是不行散熱極差 你竟然堅持一年了啊 用的真仔細很多hp的本都堅持不到一年就燒硬體了

估計再過段時間 只要稍有不慎 主機板或者顯示卡就有可能燒燬建議你要是用的很仔細的話 就先用著

要不就直接賣2手的 別整天抱著一個定時炸彈滿街跑到時候修理費都貴到跟買一個新本一樣錢了

hp的售後很黑的 有很多人買了7000價位的本螢幕壞了換螢幕要5000元 這是人家售後自己說的你說要是你遇到這種情況的話 不崩潰嗎?

28樓:頑皮哈利

hp compaq 6520s?

夏天我編譯程式的話不開電風扇+空調溫度直線上升!開機48度,編譯的時候69度!

所以一般我不用這個本子,散熱和老爸的thinkpad比,簡直是笑話!

原來破不得已(桌上型電腦壞了)用這個破本子…………只能空調25度+電扇3檔開著,冷死了……往事不堪回首!

建議用聯想的thinkpad,這個6520s一般cpu風扇不轉的……散熱超差,開個虛擬機器隨隨便便就升到60幾……說實話真的建議用聯想的,惠普的高階品牌也可以。這個本子夏天倒是可以用(本來就熱,開個空調不怎麼招),冬天整個負載一高,開電風扇冷死我嘎!

29樓:

如果你沒買hp,當然不建議你買hp,因為本本散熱是普遍的問題,而hp在這個方面確實不夠好。

但是你已經買了hp,就提幾點建議在下邊吧:

一、應該是二年送修,在保期間,到hp金牌除塵,免費的,這個機會要利用起來,可以降低一些溫度。

二、底部加裝帶風扇的散熱墊或冰袋,可以降低1~ n度。

三、自己動手diy,在適當的位置(如cpu晶片、顯示卡晶片等)加裝銀片或銅片,此效果非常明顯。開機空載狀態下,cpu不超過40度,載入遊戲也不超過60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關於戴爾筆記本CPU溫度過高問題

1 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2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 如msn qq 迅雷 電驢 虛擬光碟機等等 3 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把實時監控關閉 保持病毒庫更新定期防毒就可以了。4 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5 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6 可以考慮購買一個 的散熱...

筆記本顯示卡 cpu溫度過高 遊戲卡

應該是硬體問題 第一可能是網絡卡你試著看不上網會不會這樣 如果會那就是網絡卡問題 記憶體問題應該不是很大但也不能忽視,電池也可能村在問題,試著把電池拿出來 開機看看會不會好些 其次就是風扇拉 如果電腦用的時間長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那就是風扇問題,種種來一般都是硬體問題。第二可能就是系統問題,就像二樓...

cpu的溫度過高,cpu溫度過高

第。一 氣溫上升,這是很多朋友主機或者cpu溫度上升的主要原因。夏天有空調的房間主機溫度上升的幅度就相對沒那麼大。或者開啟機箱測蓋,用電風扇吹著就好很多。第。二 灰塵,在沒有地毯的環境中使用電腦,就要給電腦主機定期清理灰塵,因為主機工作的時候風扇都在旋轉,就拿cpu風扇來說吧,空氣中的灰塵很容易浮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