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2 0的問題

2022-06-15 10:10:13 字數 634 閱讀 1587

1樓:匿名使用者

車的原型是歐寶的,操控沒有問題,操控也是歐寶的強項;

個人認為2.0的發動機也沒有問題;

車賣的好,因為外形吸引人,配置高,加上內飾也相當好,再加上別克的標,這些在中國算是足夠的買點了。當然,它的銷量也沒有說那麼好,每個月5000輛左右;

但是這個車的油耗驚人,我在長沙市區開過幾個星期,平均油耗為16,其中去機場接過幾次人,自己清玲過也是16。空間以及舒適的也一般。望樓主自己斟酌,車無完車,人無完人,你要接受它的缺點,喜歡它的優點才行。

樓上的朋友,這個車不是我的,是我去長沙期間別人讓我用了一段時間,是2.0的,比2.3的要廢油。

2樓:

買的人多,這款車肯定差不了,要相信大家的眼光。我也看上新君威了,無論是外觀、內飾、效能方面都比較滿意,真的不錯的。

3樓:

我是2.4旗艦車主。目前1萬公里。前竄,爆震都沒碰到過。認識的幾個車主也沒見反映過這問題。不知道提問者所講的聽說,是聽網上說還是聽車主說。

樓上的真巧,我也是長沙的,我開車很奔放,經常切手動和朋友飈,6000轉換檔是常有的事,怎麼油耗還沒你高?我平均才15.5。

你上過高速還有16。是否抽個空讓我看看你的ecu?

別克君威20加什麼機油好,別克新君威20用什麼機油最好

5w30 4s用殼牌和銀美孚 用殼牌,200多元一桶那種 別克新君威2.0用什麼機油最好 正規品牌都可以,沒必要使用專用油,君越2.0t發動機,使用全合成5w30機油,當渦輪開始工作的那一瞬間,發動機扭矩會成倍增加,而根據渦輪增壓技術的原理,此時覆蓋在發動機曲軸上的機油膜要承受著比先前高出數倍的剪下...

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君威20發動機技術很落後嗎?

此次別克新君威入門級車型所搭載的2.0升直四發動機被不少人們認為是老君威車型遺留下的舊機型,事實上,這款用於新君威上的這臺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可以說得上是全球首發。這款2.0升發動機實際上是從曾經獲得2006年度ward s世界十佳發動機的ecotec 2.0l機械增壓發動機基礎上改造而來的,這款...

別克君威機油裡有水是什麼問題,別克君威20機油散熱器壞了水會進到機油裡面嗎

可能缸床壞了,看看你水溫高不高,還有就是人為新增。檢查缸墊缸蓋吧!很可能是缸墊爛了。就是呲缸墊了,要拆缸蓋,機油和冷卻全換。外面修3000左右吧 可能中缸墊爛了。或者裂缸 要麼是衝缸了,要麼就是加水加錯地方了。別克君威2.0機油散熱器壞了水會進到機油裡面嗎 車主您好,機油散熱器損壞破損,那麼機油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