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戴爾筆記本CPU溫度過高問題

2023-01-08 21:00:16 字數 1581 閱讀 5575

1樓:足球**專家

1、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

2、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如msn qq 迅雷 電驢 虛擬光碟機等等)。

3、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把實時監控關閉 保持病毒庫更新定期防毒就可以了。

4、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

5、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

6、可以考慮購買一個***的散熱支架 幫助筆記本散熱。

7、關閉一些沒用的正在執行的程式 減輕風扇負擔。

8、備份資料,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

9、還是不行最好去售後部門清理灰塵。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清理後安裝步驟很關鍵,確認cpu散熱器安裝平穩到位了嗎?散熱膏也要選好,普通散熱膏不適合筆記本用,熱管導熱需要高效導熱矽脂,塗抹時也要均勻,不能多不能少,剛好薄薄蓋住核心表面即可。

3樓:斷斷

戴爾筆記本cpu溫度過高可以從以下方面解決:

1.如果是散熱口被堵,就需要將筆記本的背殼開啟,將堵住的散熱口弄通,用棉籤革除掉風扇上的灰塵即可。

2.還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與桌面接觸時間過長,假如不是辦公的話,可以買一個桌上型電腦的散熱風扇,將風扇拆下,將散熱片放在筆記本上發熱很厲害的地方,也可以起到幫助散熱的功效。

3.有時電腦執行的程式配置過高也會導致筆記本發熱,可以按ctrl alt del鍵,進入windows工作管理員,檢查一下有沒有程式在損耗電腦資源。

4樓:星星

開啟風扇,讓他休息一會二而 戴爾都有這種情況 用電扇吹。

我的戴爾筆記本cpu溫度很高,怎麼辦

5樓:源教鞏雨石

如果長時間這麼高會有什麼後果?

cpu受不了的話,會自動重啟,也可能直接廢!

為什麼會這麼高?

散熱不太好,執行程式太多。

有什麼解決的辦法是溫度降下來嗎?

清理筆記本,不要開太多。

程式,不讓執行太長時間……

戴爾電腦**魯大師,cpu溫度過高,是什麼原因啊?

6樓:sjz小z電腦

魯大師的檢測僅僅只能當做參考,如果檢測cpu 溫度過高的話,建議你還是再進bios 看看吧,如果bios 下溫度也高,那麼就看看cpu 散熱風扇什麼的吧,包括導熱矽脂什麼的再說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測試會導致c p u瞬間進入大功率工作狀態並會超負荷執行一段時間,直接結果就是導致c p u表面溫度急劇升高,測試軟體是一種擁有簡單的硬體檢測準確高,並提供中文廠商資訊使用電腦配置一目瞭然。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作管理員,檢視哪個程序佔用cpu比例最高,都有多少同時在執行,或者是散熱器效能不良。

9樓:哦假的兔

要看多少度,玩遊戲75度以內算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軟體問題,解除安裝魯大師,或者拿到你就近的電腦店裡去看看。

筆記本顯示卡 cpu溫度過高 遊戲卡

應該是硬體問題 第一可能是網絡卡你試著看不上網會不會這樣 如果會那就是網絡卡問題 記憶體問題應該不是很大但也不能忽視,電池也可能村在問題,試著把電池拿出來 開機看看會不會好些 其次就是風扇拉 如果電腦用的時間長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那就是風扇問題,種種來一般都是硬體問題。第二可能就是系統問題,就像二樓...

新買的hp筆記本cpu溫度過高,新買的筆記本溫度過高

問下你在換xp之前有沒有把以前的vista恢復盤刻成光碟,如果沒刻我想你hp recovery這個盤還在吧,如果在告訴你怎麼做,你必須由xp換回vista,這是必須的!hp是不允許從vista換到xp的,除非你找他們專業人員給你刷bios,重啟按f11,然後按步驟恢復至出廠狀態。換回vista之後把...

關於筆記本CPU的溫度

高了推薦電腦型號 海爾 博越lx8 推薦理由 理器型別 core 2 duo e7300標稱主頻 mhz 2660 配置記憶體容量 mb 2048 硬碟容量 320gb 顯示器型別 寬屏液晶 顯示器尺寸 19英寸 你的機子散熱基本正常啦,我的平時就穩定在55度,平時顯示卡溫度比cpu低10度左右。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