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時,朋友隨禮200,他結婚時,我隨禮多少合適

2022-06-16 04:55:16 字數 6519 閱讀 73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的時候朋友收你200塊錢,他結婚的時候你也可以隨禮200,或者也可以隨288也是不錯的。實際上這就是一個禮尚往來。

2樓:q落花人獨立

既然他隨你200,禮尚往來,你也隨他200唄。當然也得看當地**,如果你們結婚早,人家隨了二百,但是幾年後**不一樣了,可能200會有點少。還要看你們關係怎麼樣,關係好的話多隨點也可以的,畢竟以後孩子的事情也會隨回來。

3樓:樂憐煙

我結婚時,朋友隨禮200,他結婚時我隨禮多,我認為你可以隨個300,意為如果你們接的年時間比較長,所以300最合適。

4樓:

那要看你已經結婚多久了,如果是已經好幾年了的話,根據生活水平提高你就加點,300或者400看你們那邊的生活水平,如果不到一年那麼你可以就拿200以沒問題的

5樓:初探杏林

你啥時候結婚的啊,在哪個城市,這都需要考慮到的哦,如果你在三線城市,他在一線城市,喜宴的價錢也不一個價錢和檔次哦。看身邊的朋友多少就隨大流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朋友是何時結婚的了。如果是最近才結婚,你就還他200。如果他是幾年前結婚的,考慮到物價因素你就要回他400~600。

7樓:廉崖欣

結婚都要隨出整數 隨兩百就可以 一般結婚都沒有隨出去零頭的 如果你她收到的紅包裡 只有你一個是零頭那就太出風頭了200就好 一般關係的同事就這個錢數 你不用給多了 給多了其實和給少了是一樣的效果 並不能改變你們的關係 諸如此類的~

8樓:勾清芬

我結婚時,朋友隨禮200,他結婚的時候,我隨禮多少合適。我認為你結婚的時候,朋友隨了200塊錢的禮。他結婚的時候,你再隨過去200塊錢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結婚時間相差了多久,如果相差無幾就還回去可以了。如果時間過幾年了就應該新增一些的。

10樓:喜悅的店

一是看交情程度,二是看目前的行價,200算多算少,他的能力怎麼樣,你們的關係如何,是否需要持續交往下去,有必要就多一些,沒必要就少些

11樓:偶元槐

朋友之間那是禮上往來你來我去,但現在不能和你以前結婚打比,雖說那個時候你的朋友只是隨禮200元錢。現在就不同了。應該加上1o0或者200,這樣才合適。

12樓:茂煊

你結婚的時候,朋友隨禮200,他結婚的時候,你隨禮多少合適?這個應該看你們相聚的時間有多長,如果是在35年之內的,我覺得也可以給他隨禮200,如果是資格十年20年的,那麼就可以隨禮三隻500的

13樓:學習者

你結婚的時候朋友隨禮200,他結婚的時候你隨禮多少合適?我覺得你的朋友隨你的實在是太小了一點,既然他只隨禮了200,我覺得他結婚的時候你可以給他隨禮260或280比他高一點就可以了。

14樓:析從安

結婚時朋友隨禮200到,他結婚的時候隨禮多少合適的話,我感覺應該最少隨300吧,這樣還能讓人家看到你的一個誠信啊!

15樓:好想你好

你可以直接隨200或者是隨300都是可以的,因為你們之間是朋友關係,就應該禮尚往來。並不是這一次事情就能夠看出來的。

16樓:穰映

這都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的,最起碼你也要回禮200禮尚往來,而且他號這個時候你也可以給200,也可以再多給一些都沒問題。

17樓:

你結婚時朋友隨禮200,他結婚時你隨禮多少合適,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200也可以或者再加100也可以呀,這個當然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怎麼樣了。

18樓:耐克kyrie系列

如果已經過了八年的話,我個人感覺應該多一點,500塊錢已經可以了,即使這個也是一個很正常的一個數字,差不多就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你和你這個朋友關係怎麼樣了,如果關係還不錯可以加個一兩百,如果只是點頭之交那就來多少去多少吧

20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朋友隨200塊錢的話,你隨他200塊錢不就好了,因為如果他給你200,那你也就回他200就可以了。

21樓:謇如

你結婚時朋友掙你200,他結婚時你隨禮多少要看你自己想隨禮多少就隨禮多少,你也可以加一點。

我結婚朋友隨禮200,八年後她結婚我該給多少

22樓:清心文竹老師

如果已經過了八年的話,我個人感覺應該多一點,500塊錢已經可以了,即使這個也是一個很正常的一個數字,差不多就這樣

23樓:殘陽如血

我結婚了,朋友隨禮,280年後他結婚了,我該給多少錢?結婚時代不同,不能看當初誰的錢,隨禮的份子應該幹著。按照年月,年月份走不應該看舊賬。

24樓:無名者

她結婚你要隨多少禮,我不知道,但是,有一點我知道,那就是你隨禮肯定不能是200了。現在物價年年漲,國家規定的基本工資也比以前漲了不少,所以,隨禮200是不合適的。具體你要隨多少禮,可以瞭解一下你們身邊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在婚禮上都隨了多少禮。

你可以瞭解你身邊的同事做個參考。你去上禮的時候,找一下你們玩的比較好的同學,商量一下,免得你不瞭解,上的太多,不好,你朋友們對你有想法,或者上的禮太少,結婚的朋友有想法,上的一樣就萬事大吉了。

我結婚朋友送200禮錢,朋友結婚隨多少合適?

2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都要隨出整數 隨兩百就可以 一般結婚都沒有隨出去零頭的 如果你她收到的紅包裡 只有你一個是零頭那就太出風頭了

200就好 一般關係的同事就這個錢數 你不用給多了 給多了其實和給少了是一樣的效果 並不能改變你們的關係 諸如此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時候6這個數在我們這是很吉利的,就這麼送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送200,禮尚往來嘛

28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個人隨666或者再找兩個人隨888

29樓:匿名使用者

260或280我覺得都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208(愛吧)這個好聽

31樓:

如果是好朋友最好多於200元

同事在我結婚時候給我隨禮200 我認識他時候他已經結婚了 他生寶寶我該給她隨多少合適? 10

32樓:來自竹山洞魔性的暖陽

當然是比200要多了。這是最起碼的人情交往了。不是你隨多少他就隨多少。

誰多誰少別計較那麼多。這也算是禮尚往來了。不能把人情交死。

要活分一點。就好比借錢一樣,你多還人家點,下次人家還是會借錢給你一樣。因為人家存銀行也是有利息的。

借錢給你那是對你的信任。所以說還禮的時候最好只多不少。當然也有原數還回的,咱們最好不要效仿。

33樓:

我認為他現在生寶寶了,那麼你至少也要給他兩百塊錢。或者是你跟他現在很要好的話,還可以多拿一些,比如300塊錢也可以的。

34樓:心裡諮詢情感達人盧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常的情況下,你可以給他隨200但是你要考慮你有孩子以後辦不辦孩子的滿月酒,如果辦,那麼你就隨500。等你生寶寶了,對方也會在隨過來的

禮尚往來是中國的傳統,這樣不僅可以初進雙方之間的友情,也會更加的穩定同事之間的人情世故!

老師建議隨500,等你生寶寶了,也邀請她來喝喜酒!

隨多隨少,都是自己的一片心意,都是禮尚往來,人情世故,不管隨多大,下次你家再有喜事的時候,對方也會隨回來的!只要大於200都可以,我們這邊就是200.500.

1000,每個地道隨禮也都不一樣,親!

親,以上是我對你問題的答覆,希望你能滿意,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早生貴子[微笑]

如果滿意請,親給個贊,謝謝!

提問今天同事給我200元給他幫忙帶東西。襪子89。沐浴露。69.9元。要給他多少?還要給他多少錢

回答把剩下的錢給他就好了,40就可以了,親

如果給你的是現金,那麼你就把多出來的錢給他,四捨五入給他40現金就行。

這個跟你上禮沒有關係的,幫忙買東西的錢是買東西的,先給他,上禮的錢是上禮的,一定要單獨給他!

一碼歸一碼,親!

在嗎,親!

更多11條

35樓:龍口南山小邵

如果你結婚時候他隨禮200,證明你們僅僅是普通的同事關係

那麼想在他寶寶出生,作為普通的同事關係,你隨禮200應該也是最合適的。

36樓:

你可以隨200塊錢給她,合情合理的。這樣也算是一份心意。畢竟現在不同在一個單位,平時聯絡是有,但感情也會生疏。

37樓:三分投藍

同事生的孩子,說明你是長輩了,那你就要給雙倍了。等你有孩子人家還會隨禮,你絕對不虧。

38樓:匿名使用者

禮尚往來就是互相給的錢都差不多,他跟你結婚的時候隨了200,他生寶寶你還給他就可以了,他以後也不會結婚,也不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你欠他一個人情,如果你們還有交情還有來往,就給他相差不多的錢就行,可以給300,這樣顯得更有誠意。

39樓:雲上雨裳

禮尚往來的事情,不太可能絕對的公平。同事給你隨禮200,那麼他生寶寶的時候,你再回200顯然不合適,就應該在208的基礎之上再新增些別的東西,比如衣服什麼的。

40樓:皋瑋

她生孩子的時候,你的隨禮應該比他給你的隨禮要多一點,這樣是最合適的,也就是現在的隨禮最好是超過200塊錢,這樣才能夠加深雙方之間的感情

41樓:行上小獸

我覺得只是普通的同事,那你還是可以,隨200塊錢,和她一樣多,然後再給寶寶買一套衣服就可以啦,要是這個同事對你比較好,而且你們關係越來越好了,那肯定就可以多送一點就可以了

42樓:翼飛

你只需要把兩百塊錢隨過去就好了,這樣你們之間的金錢關係就是平衡的了,他也不會有意見。

43樓:嘉航

他之前隨你200元,那麼,根據禮尚往來的原則,他現在生寶寶了,你也可以隨他200元。

44樓:可我hi好

只要不少於200元就可以,你可以給對方200,或者多一點,但是不要太多,因為多了對方會為難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能力吧!或者根據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最少200起步,禮尚往來嘛。

46樓:路過此地各位好

應該還禮的而且還應該翻倍!尤其是生孩子!中華文明禮尚往來是有講究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不低於200元,可以與同事們一同商量決定。

48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在結婚時給了200元,回禮適合回200禮尚往來表達心意。

49樓:至愛正英

想隨多少,全憑個人意願,不過最好還是大於等於200

50樓:村居村

大於等於200元,總之不能少於他隨你的禮錢。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隨個數量相當的吧,或者略高一些

52樓:我本善良

他隨給你多少,你就隨給他多少

朋友結婚我給她隨禮200. 等10天后我結婚她給我隨100 這件事該怎麼處理啊?

53樓:創藝馨

這件事還真的處理起來比較棘手,我估計啊,你那朋友也是比較粗心大意的人,可能你送禮的時候他沒記,你們一起送禮的時候還有別的朋友在場嗎,可以利用第三者的口陳述下,這事放在誰身上,誰都會心裡都會不舒服,算了哥們,

54樓:李少八星

呵呵,遇見的是小氣人,會算計。還是遠離他

結婚隨禮多少合適?

5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隨禮一般200到500之間。

一般來講:

1、一般同事關係,拿個普通數即可,但是最好不要低於辦酒席的成本。例如酒席2000元每桌,每桌十個人,每人至少要200元了。低於這個數不合適。

2、以前給過自己禮金的,考慮物價**因素和利率水平,回禮要適當增加一些。

3、關係越密切的,禮金要適當多一些。

4、如果自己有一定的身份,也應當適當多些。例如車間的工友每人300,作為主任應當至少500。

5、如果以前對方幫過自己,或者自己欠對方人情,可不限數量,把人情一併還上。如對方曾經幫自己處理過某事情,自己應當付給對方費用2000,但對方當時不要,這次一併付上就行了。

通常來說只是一個形式而已,就個人而言!彩金要的太多很多時候會直接影響感情。

朋友結婚我隨禮了還是好朋友呢。但是我結婚他們卻沒有回禮

唉,我講講我吧!今年我快40了,2002年結婚,初中同桌,當時有來往不太多,他結婚00,01年,我隨禮60.我結婚,沒去,過了就沒去了,酒飽飯足,拿了幾張 碟片走了,還有不回禮的,呵呵了,都是有過一段友情的,現在直接無視,不是說心眼大小,確實挺寒心的,畢竟感覺朋友在一起都有感覺!人家直接不認識你了!...

朋友結婚一般隨禮隨多少,朋友結婚給多少隨禮合適

具體的結婚禮金隨多少合適,其實沒有準確的數額要求,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酌情處理。現在隨禮看關係,親人朋友結婚關係好的都隨500元到1000元了,關係一般的朋友或同事可隨200到300元,你酌情隨禮 根據關係親密程度 收入多少而定。不同地區 不一樣呀!以廣東惠州這邊來說吧,平淡之交200元,關...

別人孩子結婚在前,我隨禮200元。等到我孩子結婚,別人隨1000。怎麼回禮

本來這種事就是表達一種心意,根本是不指望回報的,你能得回1000,應該心理感情慶 回幸吧。如果實在堵得慌答,不如直接開玩笑似地直接問他本人,不過估計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另外,還需要說的是,有的人做事仔細,會把每次人情往來記錄下來,別人給他多少,他下次會返還多少,但有些人不會這麼細心,就像你朋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