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氣功幫助亡者神識從頭頂出離嗎

2022-06-16 12:30:16 字數 640 閱讀 8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氣功是生命能,是精氣神飽滿外展的陽效能量,靈魂則是微弱的陰效能量,在靈魂看來,有功力的人就像大火堆一樣。根本不能靠近。所以有功力者自己能辟邪。

氣功如果不帶專門的佛道法術,不能解決生死的問題。

最好的方法是在旁為亡者助念,只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堅持8個小時以上,最好到當地寺廟找唸佛團的法師和居士幫助,臨終關懷他們是專家,他們都很慈悲一定會無償幫助你的。亡者神識一旦感應跟著念一聲佛號,蒙佛接引,靈魂就可以從頭頂而處,然後亡者面容安詳,身體柔軟,這是往生淨土特有的瑞像。包括換衣服等唸佛團的師兄都會幫你做。

2樓:小柒神

問:在亡者往生後不到八小時內,有人用內功在亡者身上從腳下一直往上推動至頭頂,意思是助亡者神識早日從體內脫出。請問這是真的嗎?

對亡者有影響嗎? 答:最好不要用這些。

為什麼?除非是亡者學氣功的,他要不學氣功,他對這個會很厭煩;他厭煩就會起瞋恨心,臨終起瞋恨心就會墮惡道,所以這個不好。人在臨終的時候,讓他安安靜靜,在旁邊唸佛幫助他。

唸佛是提醒他,希望他跟著念,希望他想到求生淨土,想到親近阿彌陀佛,用意在此地。 助念都不能碰他的床舖,不但是人不能碰他,他那個床舖都不可以碰它,他都會生煩惱。人在臨命終時也相當的敏感,這是《飭終須知》裡面都講得很清楚。

如果老師在困難時幫助同學,可以用什麼詞語來形容這個

誨人不倦 廢寢忘食 埋頭苦幹 兢兢業業 盡心盡力 一絲不苟 文思敏捷 聰明過人 青出於藍 一鳴驚人 桃李爭妍 後繼有人 默默無聞 孜孜不倦 德才兼備 春風化雨 潤物無聲 循循善誘 潛移默化 和藹可親 無微不至 勤勤懇懇 良師益友 桃李芬芳 教導有方 辛勤勞碌 教無常師 能者為師 青出於藍 師道尊嚴 ...

請幫助回答下列的案例分析,可以用自己話回答謝謝

我沒遇見過你那樣的事 但是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盡我的權利去勸他的 因為聽你說的那個也不是很可靠的 如不勸她看著他去投奔那個所謂的男朋友你回後悔的 不管你能不能勸的了他但是你盡了人事了 是不是 你也許真的應該去和他父親溝通一下 還有她的生母 也許去和他溝通下有好處吶你說的替她保密未必是幫助她 那中事業 ...

可以用從印度恆河帶來的沙供佛嗎

沙供養佛 有什麼意義!沒用的 不如水果 茶 香燭為好吧燒香一般要看香譜的而不是其他 24香譜很準 48香譜 72香譜的都是後人編寫的不準!一般都是三根為一柱可以以3為基數6 9根就是2柱!3柱!更多 可以用牛奶 瓶裝水 不用開啟 可以放半年一換就行 紅茶 綠茶都行 這樣乾淨 神佛都可以受用的!就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