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到底是誰的錯?

2023-01-13 20:25:11 字數 668 閱讀 5598

1樓:匿名使用者

相反,計程車付主要責任,一是沒停到正規的計程車下客點兒,二是計程車司機沒有提醒乘客下車時要注意的事項,乘客付次要責任。

實在不行就找交警解決。

2樓:11111111少時誦詩書

司機付主要責任,乘客付次要責任,摩托車無責。

在這種案子裡,司機要特別注意:1.事故認定書中一定要交警註明是乘客開門導致的事故。

2.不能讓乘客一走了之,但是難度較大,只能藉助交警部門。

3.儘量叫交警把司機和乘客的責任劃分清楚,以免後患。

因為事故中有人員受傷的時候進行保險理賠時往往在提供手續,票據很麻煩,而且有很多費用是沒有票據的,那只有自掏腰包。

3樓:來自鳳凰山欣喜若狂的新月

主要還是看計程車司機在乘客下車的時候有沒做到提醒告知的義務。如果提醒了的話 乘客就要負起較大的責任。沒提醒的話 一般來說就是司機倒黴咯。

作為乘客我覺得也應該稍微負起一點責任,畢竟開門是我開的。一般來說下車開門都要做到二次開門。也就是說先開啟一點。

看下口面的情況,確認安全的才能完全開啟車門下車。我們應該要養成這樣的習慣,畢竟我們都不希望事故的發生。你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乘客付主要責任,計程車次要責任,小事情大家協商解決吧。

我和老公到底誰的錯,到底是誰的錯?

這樣活著確實很累,跟你老公談談,溝通溝通儘量增進感情,畢竟你們有個女兒了離婚不要輕易談,別人離婚了多數是老公實在太過分,無可救藥了才離得!檢視原帖 我覺得樓主自己是有錯的,一開始根本就不能因為他追你4年就接受他,而且後來他還對你這樣,你圖他什麼啊?你愛他嗎?第2個錯就是自己不找工作,你不工作天天在家...

父母和孩子之間鬧矛盾,到底是誰的錯

都是互相沒有理解對方造成的,如果父母和孩子能做到互相理解,互相愛護,互相包容,那就能平等的處事了,就不會象你說的這樣了,但你也要知道父母的用心是愛你的表現.如果長期和父母有矛盾的話,我想你和你的父母應該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聊.你也要冷靜最好不要煩.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有站在父母的角度想想.說出你的想法,並...

十年的婚姻就這樣散了,到底是誰的錯

天長日久的積累,夫妻倆有矛盾得不到有效化解。不澈心交流。不懂對方 月老口訣 緣分不合,始合終離。為什麼十年的婚姻,一朝說散就散 也許你們沒有經歷過應該有的各種生活的考驗,否則,十年真的不能沖淡曾經刻骨銘心的感情。如果愛,請深愛 如果不愛,就放手吧。我曾經喜歡了一個人十年。直到今年元旦,他終於還是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