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友情遭遇愛情,你會選擇那個,友情,親情,愛情哪個更重要?

2022-06-17 08:25:12 字數 5855 閱讀 6656

1樓:封秀雲皮霜

你不會為了友情而放棄愛情,也不忍為了愛情而放棄友情。畢竟那麼好的知心朋友,不是所有人都會有的。身為中間方,我想你應該給雙方都做些工作。

跟你的他好好談談吧,讓他信任你,讓他知道你不會放棄他的,兩個人之間有了分歧,就要一起解決,否則很可能就會為日後埋下導火線。其實,也無需斷絕你跟異性的友情,就算男朋友不允許,他也不可能時時刻刻地監視你。如果你和你的知己彼此都很珍惜這份友情,你可以試著讓他了解你目前的處境,減少你們見面和聯絡的頻率,只需要偶爾問候一下對方,讓他知道你沒忘記這個知己就好了。

我們需要愛情,但友情也是我們人生必不可少的部分,相信你的男朋友也是,他不可能沒有異性朋友。友情和愛情其實是可以並存的,重要的是看你怎麼去把握這兩者之間的度,孰輕孰重,需要你去掂量。最後,祝福你!

2樓:吳翠花操戊

愛情是自私的,即使你讓出去了,對方也未必就能承受,並處之泰然。

如果你拒絕了愛情,那你就背叛了自己,玷汙了愛情,接受了一份不純潔的友情,這樣的人活著只能苦了自己,讓關心你的朋友和親人擔心,真是太幼稚了。

而如果堅持自己的愛情又如何呢?這並不意味著背叛友情啊,競爭也可以是良性有序的,不是麼?最重要的就是,有些人的愛情不值錢,只是虛偽的聖潔;而真正的愛情稍縱即逝,可遇不可求,是老天不可多得的饋贈,就像中500w一樣渺茫,怎麼捨得遺棄?

友情,親情,愛情哪個更重要?

3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4樓:mylife創意手工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5樓:阿遲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祕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6樓:情感神仙姐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在自己沒有愛情的時候,親情是最重要的,在自己沒有親情的時候,友情是最重要的,在自己又有了親情,又有了友情,又有了愛情的時候,感情是最重要的。

可以理解為自己成長的變化,也就是在自己的人生某個階段,哪一種情感最重要,哪一種陪伴就最重要,是隨時會變化的。

提問[贊同][贊同]

回答記得點一個贊。

更多3條

7樓:紀季萇泰鴻

都很重要啊。看你怎麼理解了!友情和親情是一生的。愛情是自己後半生的。

8樓:禾香忻曼雲

每個人看重的都不一樣的,這和他的經歷性格有關,如果你要知道你是怎麼樣子的人,那你就需要足夠的瞭解自己

9樓:辜羲言翠嵐

其實這三種感情都是同樣重要的,都是陪伴自己過一生的

10樓:猶笛戈芷珍

他們不能放在同一個天枰上,因為他們都重要。

11樓:雲敏臧寄瑤

那一個都很重要,在不同的立場用不同的方法,只要你分清什麼是友情、親情、愛情就可以了,

12樓:玄儂接芳蕤

親情是最重要的,當愛情升級到一定程度就是親情,而友情的昇華也可以是親情,所以親情是至高無上的。

13樓:卜旋燕半凡

友情可以發展成愛情,愛情也可以變成親情。所以親情最重要

14樓:五長暨丹彤

我覺得,我個人觀點。親情第一,友情第二。愛情第三。我這樣說你應該知道了吧。這個還要看個人的,,

怎樣權衡愛情,親情,友情

15樓:澹臺小莉

穿過忖衣沒? 親情昰釦眼 友情昰衣服 愛情昰釦子

16樓:樑新潔

這三種情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是很重要的,三者缺一不可,我認為親情是最重要的,不管怎樣,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家是你最好的避風港,無論你想做什麼,家人永遠都會大力地支援你,而友情是永遠敵不過愛情的,試問誰會為了友情放棄愛情呢?世間上應該沒有幾個人做得到吧?友情再重要也沒有愛情重要啊!

如果是我,我的排列順序是:親情、愛情、友情!

17樓:豐仕

如果這三者裡面缺少一個就會使你的人生不完美,不過人生不是事事都能讓你滿意的,可能在現實生活中會缺少一個的。要是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親情」再是「愛情」,再是「友情」;因為這個世界上親情是最可靠的,也是長久,永遠的。親情裡面包含著「愛情」與「友情」,要是沒有了「親情」就算你有了愛情和友情又能怎麼樣呢!

所以說,什麼沒有了,親情一定要有!這個世界最可靠的就是親情!愛情和友情有時候也會背叛你的!

18樓:冒博望棠華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劉心武語)只有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什麼?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又是什麼?親人之間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互助,在朋友間,只有能互相幫助的,特別是在對方最危難的時候,能捨得自己的利益伸出援手去幫助的,那樣才是真朋友,才能做得長久的朋友。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互敬,在夫妻間,只有彼此尊重,尊重對方的隱私,尊重對方的習慣,尊重對方的交往圈子,尊重對方的付出,這樣的夫妻才能夠相處得長久。

親人之間最重要的是互愛,在親人間,擁有著血緣關係,所以會從骨子裡透出那種發自內心的關愛,這種愛是無私的,是包容的,也是偉大的。如果泯滅了這份來自血緣的關愛,那麼親人就不算作親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錢 夫妻 錢 親人 錢 父母兄弟 情 血

21樓:陳大大**系

友情 親情 愛情

還有就是信任

22樓:壹剣酆喉

溝通 交流 信任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會覺得友情比愛情更重要?

23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愛情太容易失去,而友情卻能在時光中沉澱,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

每個人內心都憧憬愛情來臨,可是愛情卻總是被太多因素影響,太過容易失去。越來越多人覺得友情比愛情重要,或許正是因為友情更容易在時光中沉澱,更容易走進生活裡。

愛情已經成為一種奢侈品,很難得到,卻很容易失去。我在十七八歲時品嚐過愛情的滋味,那種感覺讓人心醉,也很容易讓人疲憊。可是當時群打斷癌症之後,之後很多年時間裡,我都沒有經歷過我所認為的愛情。

或許愛情早已被現實生活滲透,人們已經變得對愛情沒有那麼期待,愛情也已經徹底成為生活裡的奢侈品,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消費得起。

可哪怕在生活中遇到愛情,經濟因素和身邊人的影響,都會讓這段感情倍受磨礪,或許很容易就讓感情走到盡頭。

友情比愛情更容易在時光中沉澱,也更容易始終陪伴在身邊。我當年掏肺掏肺去愛的姑娘,早就已經消失在我生活裡。可是我高中時期的幾個好朋友,到現在依舊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經常一起聚餐喝酒,經常一起外出旅行,我們會互相分享生活的快樂,也會互相吐槽生活瑣碎。在這種分享與吐槽之中,友情在時光中愈發醇厚。

可曾經那份愛情去了**?或許只存在於我心裡吧。當經歷過這樣的生活之後,我想重視友情更勝過期待愛情,也並不是一種難以理解的情緒。

很多人覺得友情比愛情重要,只是因為他們還沒有遇到愛情。當遭遇愛情之後,每個人都會沉浸其中,可是愛情終究會走進平淡,終究會融入生活,終究會變成另外一種陪伴。當你驀然回首,友情卻依舊在原地等你。

擁有你愛的人時要學會珍惜,可是不要放棄你身邊的朋友,他們一直都在陪你前行。

24樓:dj林林

友情比愛情重要,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友情這樣的東西是很牢靠的,那麼愛情這個東西有的時候並不牢靠,讓你覺得抓不住。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友情當中不涉及太多物質方面的東西,完全是因為興趣愛好而走近彼此,但在愛情中可能就會摻雜著許多物質方面的因素,會讓愛情不純粹。

26樓:多肉

因為友情是可以相伴一生的,是非常穩定的,而愛情則比較虛幻,隨時都可能發生改變。

27樓:繁華老師

因為友情是特別靠得住的,而愛情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會過了新鮮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關鍵時刻朋友會為自己兩肋插刀,而自己的愛人則可能會離自己而去吧。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好,友誼地久天長,能夠把你當朋友的人,也更值得我們用一生去珍惜,而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會面臨很多物質以及其他方面的問題。

30樓:孫曉晶

因為友情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愛情會讓自己也變得很自私。

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以補救。永遠可以迴歸。 友情最濃,也最深沉,可能淡化,但不能忘卻,有時候會變質,甚至逆轉,但是基本可以依靠。

愛情最烈,也最容易改變,時間會沖淡但是如果真愛就不會消失。問題是可以替代,不是什麼時候什麼人都能靠得住。 不同情況,三者重要程度不同。

以一生為總體考慮,你永遠能夠擁有的順序就是題目的順序,你感覺最明顯的順序就是正好相反的順序。你不能切斷的是親情,不能忘卻的是友情,刻骨銘心的是愛情

32樓:夢

友情:兩人之間可以維持一輩子的單一感情。什麼都可以談,什麼都可以分享。

做了錯事可以在理解之後包容。就算吵吵鬧鬧,遇到事情的時候還是會先想到這個人。 愛情:

因荷爾蒙的分泌而產生的一種短期的心跳感覺。根據具體情況維持的時間不一樣。基本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無條件接受。

基本最後會選擇轉化為親情,友情或者無情。 親情:在有撫養關係的人之間的感情。

不出意外,維持得時間最長,也最不求回報。百分百的至死不渝。

33樓:050插爛綿綿臭

親情在心上 友情在手上 愛情在海平線

34樓:函沙褒瑩玉

嗯~『友情』是指朋友之間的感情啦,通俗點說就是夠意思那種感覺,當然了、友情裡不分男女、老少,所以會有忘年交~『愛情』當然是指戀人、夫妻之間的感情啦!(像咱們談過戀愛的都會知道吧~這裡不包括同性戀!俺不瞭解!

哈哈~)『親情』就是指親戚之間的感情啦,狹義的是指父母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廣義的是指和你有親戚的人都算~

呵呵、怎麼樣~

35樓:富儉蟻倩

親情:是和自己家人的一段情感.友情:

和自己的朋友之內的情感.但我決不認為有友情存在.愛情:

和自己相愛的人的情感.友情決不存在,自己的兄弟,朋友出賣勒你,你會相信友情存在麼.?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那個?(為什麼)

愛情和友情是不可分割的,都是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呢?如果你回答愛情,那你就是傻...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哪個

儘量的讓這兩者能夠和平相處,為了愛情拋棄友情!為了友情不要愛情,這都是挺讓人為難的選擇,選一個朋友的 朋友 那隻能讓人不好意思,兄弟的情誼,愛情的真諦,有時候就想,如果這樣難以選擇的時候,我會選擇什麼?最後,我會選擇友情 愛情和友情都是我們人身中不可缺少。2者都very重要 如果可能2者都不要放棄 ...

親情 友情之間你會選擇哪個,在親情和友情之間會選擇哪一個?

親情和友情的話,我會選擇親情,因為血濃於水親情和愛情的話,會無法抉擇,因為難以割捨 我想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情況的話,首先我要在能控制情緒,頭腦清晰的時候嘗試著去和家人溝通。這個還挺重要的,因為彼此不瞭解的話,對家人或對自己都不是一件好事!自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當然他們看了你的日記,你會覺得委屈 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