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親情 愛情和友情一定有要缺失的話,你會選擇哪個

2021-09-05 04:45:28 字數 1245 閱讀 2840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一定要缺失一個我選擇愛情!愛情是親情和友情的綜合,戀愛是愛情序曲,婚姻是友情的昇華,繁衍是親情的延續。愛情的過程不是重要的,結果是最重要的,因為愛情的過程沒有相同的,完美愛情的結果都是走到一起。

當你受到了打擊、挫折、傷害,當你感到灰心失望時,有一個人無條件的永遠站在你這邊,支援你、鼓勵你、安慰你,讓你從跌倒中爬起來,直到站穩。這個力量,是再親的父母不能給我們的,是再要好的朋友也不能給我們的,只有在人生的旅途中所找到的心愛的伴侶才能夠給我們。有親情的無間和友情的距離,愛情才可能穩定。

以個人見解我會選擇友情!

麻煩採納,謝謝!

2樓:仇立群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 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

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 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

3樓:任務

真的要選擇的話,我會選愛情。其實在年輕是最讓人煩心,傷心,痛心的就是愛情.在人生道路上親情,友情對個人的幫助最大。愛情他(她)好也有一定幫助。要是不好就只有傷。

4樓:唯愛一萌

如果要失去的話,我選擇愛情, 一個人連家人都可以捨棄,那這個人,能算什麼,友情可以說比愛情更重要,

親情,愛情,友情,如果讓你選一個,你會選取哪一個呢?

5樓:闞鬆蘭霍胭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祕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很難選擇的,都把握好吧!

親情 愛情 友情 哪個更重要一些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

拋棄親情 愛情和友情的人,哪種更令人作嘔

拋棄親情!無論是一個男人也好 女人也好!一個拋棄父母親人的人,他或她何來的生命 沒有親情就不懂得愛情 不懂得愛情就不珍惜友情 都令人作嘔 當然是親情,親情是首位的,如果一個人拋棄親情愛情友情 那麼他是什麼 也許真的把一切都看透了,也許被所有的一切傷得無力申辯了,也許真的自感到一點也不想去麻煩別人一點...

愛情在金錢面前一文不值!為什麼,親情,友情,愛情,在金錢面前都變得一文不值了,你我都一樣!

因為你要吃飯,你要有地方住,人是很現實的動物。為了延續基因,其他動物都知道挑選最強壯的配偶。愛情本來就是一文不值。很多人覺得愛情在金錢面前一文不值,那是因為他們都把愛情看的高於生活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只有愛情而沒有面包的話,這種精神愛情是無法長久的!而如果彼此之間只有麵包而沒有感情的話,同樣儘管物質...